創作內容

0 GP

【BL】連起彩虹06 課本

作者:☆讚美太陽☆│2019-03-26 03:01:18│巴幣:0│人氣:74
06 課本

  翌日上課,沈雋楚尋了又尋書包,卻是怎樣都找不到課本,只見他面容愁苦,相當慌張。原來這堂老師很是注重課本,每日上課必會檢查,若是發現學生沒有帶到課本,便是一頓責罵。
  但見沈雋楚把書本全拿了出來,仍還是沒有看到,最後臉色微微暗淡了下來,細聲說:「完蛋了。」無奈之下,也只能緩緩將課本收回了書包。
  稍遠一處的羅元豪見到他此舉,便是暗自竊喜,心道:「嘿嘿,你的書正在我抽屜裡,看你等下怎麼被老師念。」只是見到沈雋楚將課本慢慢收回書包,臉上的神情瞧來似乎和昨日一樣悲傷。
  羅元豪竟然感到不忍,實在不願再看,於是轉頭過去,心裡碎念:「我這是怎麼了啦,我怎麼忽然轉頭不看了呢?」很疑惑自己為何如此怪異。
  最後沈雋楚果然被老師念了一頓。
  羅元豪一旁看著,暗自欣喜不已。
  然而他聽到沈雋楚說自己忘了帶,不禁皺眉起來,心想:「有夠笨蛋的,幹麼說自己忘了帶。」後來見沈雋楚坐下,心裡突然覺得他勢單力薄,孤苦無依,那對不起他的感覺又出現了,連忙轉頭,不去看他。
  這堂下課,羅元豪偷偷觀察他,只見他又將書包找了又找,手搔頭髮,卻是找也找不到課本,於是把書包整齊放回,接著雙手撐頰,指頭輕敲,嘴巴微噘,眉目間盡是疑惑之色。
  然而羅元豪看著看著,竟然不想移眼,不禁好奇這同學的長相,自己可是從未好好看過。
  他端詳一般,後來有同學找沈雋楚說話,他才作罷,想自己真是奇怪,看別人在那裡納悶,這樣子也未免太沒意思了吧。
  隨後他要面對一件事,思考自己該怎麼處置沈雋楚的課本。
  後來他想把課本偷偷丟掉,這會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到了放學時刻,他帶著課本,正想伸手丟至校園中的垃圾桶,但這雙手卻是伸也伸不出去,心裡只覺此舉未免有些過份,更覺得莫名的罪惡感壓迫在心裡頭上。
  過了很久,他才退後一步,最後起步離開,但卻是往教室方向走去,而這時的教室已空無一人。
  他原本只想給沈雋楚難堪,至於書本最後的處置,則是當初未去顧慮設想的事,後來他想丟至垃圾桶,豈知自己竟然丟棄不下,反倒心裡很是難受,後來想了又想,決定將課本偷偷放回沈雋楚抽屜裡就好。
  這個時候,想必沈雋楚也不在學校裡頭了吧。
  羅元豪偷偷回去,在教室外面察看裡頭是否有人,待得確認無人之後,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心下只覺得自己跟小偷真是沒有兩樣。
  但他一想到小偷,心裡頭便是重重一摔,摔得自己好難受,一時不慎,居然膝蓋撞到桌子,痛得自己趕忙坐下。
  這一當下,他終於禁不住自己內心的責難:「可惡,我怎麼像個白痴一樣蠢,自作自受的大白痴。」
  他撫好痛處,起身走去沈雋楚桌位,將課本放回之時,看到沈雋楚的抽屜裡頭,忽然間啞然失笑。
  原來他想起一件事:自己稍早偷拿沈雋楚課本時,看到抽屜裡都是擺放一致的課本,而且別無雜物,不由得想到自己抽屜盡是一些塗鴨畫、零食及漫畫書之類的東西,與沈雋楚相比,自己真是一位很不優秀的學生。
  他想到兩人差別甚大,覺得好笑,但就在這個時候,耳聽得身旁忽然出現一個女生聲音:「果然就是你!」
  羅元豪當下吃了一個大驚,倏然轉頭去看,首先入眼的是一位女生,便是當時玩球事件中被砸的那位女生,但隨即眼角餘光瞧見到她身旁還有一位男生,那男生不是別人,正是沈雋楚本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連起彩虹05 懦... 後一篇:【BL】連起彩虹07 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