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兵正傳2

作者:浪士│2019-03-25 21:25:18│巴幣:0│人氣:216

新兵正傳2

            

AH BOYS TO MEN

            
                                            
                                      喜劇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  長:01時58分            發行公司:華映/甲上                        導演:            
                                                          
            演員:            
                                                          
                          官方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劇情介紹          
    
      
        
                      ★ 突破新加坡亞洲電影最高票房!兩集破5億台幣票房!
★ 新加坡國民導演梁智強第19、20部作品!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父親,Ken回到兵營後決定發奮圖強,證明自己。但他積極的表現,立刻惹來同伴的不滿和排斥,認為他變得與Wayang一樣,一心只想拍馬屁和表現自己。Ken 雖想解釋,無奈大家對他的誤會日漸加深,漸漸遠離他。

同時,IP Man遭逢女友情變,情緒激動的他夥同羅邦等人,展開復仇計劃,並成功惡整了女友和她的新男友。不料這新男友為報仇,立刻招兵買馬前來復仇。眾人在新兵聚集的地方打起架來,一向勇於積極表現的Wayang立刻逃之夭夭,Ken卻勇敢的留下來,捍衛自己的同伴。

當眾打架,畢竟觸犯軍紀, Ken將面對什麽樣的懲罰呢?大家與Ken和Wayang之間的矛盾,是否能得到解決?在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團結一致,共赴最後難關?

【關於電影】

《新兵正傳》是新加坡電影史上,首度分為上下兩集上映的電影,也是首度獲准深入德光島取景的劇組。在新加坡,法律規定每一個男孩,畢業後都須服兩年兵役,而位於新加坡東北部的德光島,也是新加坡唯一的新兵訓練中心。《新兵正傳》從娛樂的角度對比舊時和現代阿兵哥的訓練過程,透過幾位剛入伍的菜鳥新兵的生活來了解新兵的訓練過程。

多年前曾在朱延平導演的《大頭兵之雜牌兵》中客串一角的導演梁智強,一直對軍教題材相當感興趣!這次如願以償執導軍教題材電影,除了圓夢外,票房更是好的嚇人!《新兵正傳1》上映後,不僅打破梁智強歷年電影的票房紀錄,更一舉榮登新加坡影史華語片票房冠軍,而《新兵正傳2》上映後更火速打破第一集的成績。電影中幾位飾演阿兵哥的素人演員們也跟著一炮而紅,成為新馬地區一帶家喻戶曉的人氣新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兵正傳... 後一篇:新兵正傳III:蛙人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