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錯情 - 壹

作者:娜洛莉亞│2019-03-25 17:54:46│巴幣:0│人氣:118
陣陣的勝利鼓聲響徹雲霄,劃破天際的那道曙光

她滿身鮮血站在中間,周圍是遍野的屍體,望著那道曙光感受到周圍人的興奮。

她手上卻還緊緊握著那殘破的血布

但戰爭的疲憊使她耗盡了所有的體力,任由手下攙扶回營

她受過傷口處理,疼痛感使得臉色蒼白的抬頭問了手下

人呢?

那是一個沉默的回應

那塊殘布已經洗淨,正躺在一把劍上

你們徹吧,讓我靜會

語畢,她疲憊的平躺回床上,纖細手臂壓著眼沒入黑暗,在臉邊淚水緩緩滑落

她想起了曾經

你要這樣打出去!教了幾遍了? 她憤憤的不耐煩說道

只見男子只是傻傻的看著她,看著她怒氣的鼓著臉頰不滿的嘟起嘴,覺得很可愛。
於是他又看著她在教自己一遍。

其實,他什麼都會只是很喜歡她在旁邊的感覺罷了。不管是兇他還是對著他笑或是說著心事,又或者談天談地,全世界彷彿只有她才是亮的這種感覺很幸福。

想什麼呢? 她好奇的睜大眼問

想著妳什麼時候又出糗,讓我好好笑笑你阿 他頑皮道,女子一聽怒視他好一會,突然間認真的注視他

那雙冷靜的眼睛突然變成冷漠,那是第一次...第一次讓他覺得掌心冒冷汗,彷彿她要離開他的世界了
她冷冷的開口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那句 是 差點就老實的答了出來,眼神裡閃過刺痛,他很快明白如果讓她知道了,恐怕就永久失去她,她會消失永遠消失,咬緊牙把那份祕密藏了起來。他給她講了一個故事。
那是一個暗戀一個女子的事情,他看著她聽的津津有味還有她眼神的安心,徹底扎痛了他...

女子聽著故事深信男子絕不會濫用感情便有些安心,於是又將專注力放在了那張地圖上,她的狂野,她的心計,她要計畫一切平安豐順還要圓滿。

從那天起,男子將情感深藏在內心深處,努力的讓自己能夠站在她身邊幫助她,支援她,只要她喊一聲下一秒他就會出現在她身邊。

時間久了,所有事情對於女子都變成理所當然行成了無形的依賴,而他也在每一次她的需要中增添了更多的喜歡...

你看,這風景很神奇 女子和他站在懸捱上望著無際天空與大地

恩? 他好奇的往她指的方向看去

這天與地看似連結卻永遠不會有真正縫合的一天,你在地上永遠摸不到天上.而你在天上永遠摸不到地上,所以什麼都要靠自己爭取

男子心理想,就如同我做到目前為止,妳仍然沒發現我的心思一樣。男子眼裡閃過複雜的情緒

風劃過兩個人,他們的思緒建築在不同的事情上面,若有所思。

每日他們越來越接近,因為男子不斷斷練自我,並且接受了女子的一切灌輸。
她教他戰勝的原則
她教他分別世間的險惡
她教他更多更多的相處之道

每次看見她興奮的嘴角,不禁自己也染上鬥志。
但是每當兩人有分歧,不免爭吵之時,她總是氣勢洶洶站在那裡等他道歉,不管自己對與錯,而他每次一定會對她道歉...
有時候感受道迷茫,自以為的了解她,可是每次爭吵卻發現她離自己好遠好遠。
不管自己在她身邊多努力。

妳能否看看我?看看我對妳的心意。

每當有人對她的質疑,對她的不解,他無聲的出現在她身邊保護她,制止了那些想傷害她的人。

每當她因為太多事務繁忙,每日忙到黑夜熬出雙眼下的烏青,他心疼,想一肩替她扛下卻被拒絕只因為她覺得男子還不夠格,輾轉,他找更多人來幫忙。

但是,當這些人全齊圍繞她身邊時,發現自己的存在根本渺小...
苦笑,這點算什麼?只要她開心就好...不是嗎?

我只要妳開心就好了,我自己算什麼?
一次爭吵他不禁意的說出來

女子原本怒氣得一張臉有些緩和下來,但緊接著就是戴著優心的神情看他。
我不是你的全世界,你也是人,你應該多多為了你想。
說完,她轉頭離去,不再爭論。

留下男子一人孤獨的背影,令人揪心的落寞...
我的全世界...就是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ndy01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 後一篇:錯情 - 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