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C.—銀色災厄:起源》幕間:八達通的例行工作

作者:Tempest759│2019-03-25 09:39:31│巴幣:10│人氣:260



幕間:八達通的例行工
 
  
  我離開軍械庫後,便立即拐彎繞到軍械庫的後方,好躲開那女孩。
 
  我接下來要做的事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看見,而且恐怕不夠時間,所以唯有讓她先離開,免得被她問東問西後會來不及做那件事。
 
  等待她放棄搜尋我並離開期間,我不禁想起她今天的「亮眼」表現。
 
  唉,糟了,這下真的糟透了。
 
  為了完成計劃,我偷了那東西,還特意設計讓她獨自跑去拿回來,甚至刻意製造通訊干擾,就是要換來一隻有用的棋子。
 
  原本還以為那女孩既然有那麼強烈的求生意志,還能在行動不便的狀況下從鉎的包圍網下逃脫,就也應該對鉎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然而她卻居然連最常出現的「步行體」的資訊也幾乎一竅不通!
 
  那我們長久以來的計劃不就要泡湯了!?
 
  不,在難得的棋子已經用掉的現在,就算她再笨拙,也只能賭在她這隻棋身上了。
 
  現在我只希望她的實際戰鬥技巧和直覺不是一樣拙劣。
 
  不過,要是之後又多來了一名新人,也可以考慮直接捨棄現在這名女孩,直接讓新來的替代她的位置。
 
  不不,發生這種事的機率實在太低了,而且就算真的來了個新人,也不見得是適合的人選,況且我還得再找機處理掉她,會浪費太多的時間。
 
  要完成這個計劃,那顆棋子就必須擁有強烈的求生意志,還有對鉎的強烈憎恨。
 
  要是空有憎恨,卻會為了消滅鉎而真的拚上性命,那便會有很大的機率在計劃成功之前就先被那棋子給搞砸。
 
  而那女孩正正相反,她空有強烈的求生意志,卻缺乏對鉎的憎恨,從她剛才明明想問我問題,卻欲言又止遲遲不敢開口便可以知道,鉎給她帶來最多的是恐懼。
 
  雖然她或多或少也擁有對鉎的憎恨,尤其是對那隻人馬型的鉎的憎恨應該會最為強烈,然而這並不足夠,她不能只對單一個體存在懷有憎恨。
 
  她必須憎恨着整群鉎,要是她對鉎的憎恨未至於要屠清牠們,那即便計劃成功,也恐怕無法支撑到她去完成最終的目標。
 
  此時,從軍械庫門前傳來的腳步聲漸漸變小。
 
  我於是把頭探出去一看,果然是因為那女孩正漸漸走遠。
 
  我看見她進入大屋後才敢走回到軍械庫的正門前,確認周圍沒人後,我才再次進入軍械庫。
 
  走後門會被人懷疑,所以必須要走正門。
 
  我快步走向戰術骨架的展示櫃前,並解開「狼蛛」的戰術骨架的封鎖,再讓機械臂替我把戰術骨架給拖出來後,我便正式展開我從昨天開始持續至今的工作。
 
  我將手上的平板電腦接上戰術骨架內的電腦,成功入侵到戰術骨架的主要操作系統並取得數據修改權限後,便開始着手修改裏面的數據。
 
  看來之前偷偷安裝的程式有好好發揮作用,成功暫時攔下即將傳送出去的數據,不過也攔不了多久了,得馬上着手修改。
 
  未經修改的數據一旦被發出去,那一切就要完了,為了計劃的成功,必須持續關注這些數據的傳送時間,並抓住數據被傳送出去的前一刻修改好數據,以免太早修好卻在傳送前被系統修正回原來的模樣。
 
  修改完數據,並確保修改過的數據已經被傳送出去後,我便讓機械臂把戰術骨架推回進展示架,再讓展示架重新上鎖,最後就是清除掉我剛才開解開過封鎖的記錄。
 
  這樣一來他就不會發現到異狀,一切將繼續按照計劃進行。
 
  我步出了軍械庫,不禁望向基地大屋的方向。
 
  雖然不知道那天會是甚麼在時候到來,但在那天來臨之前,一定要將對整群鉎的憎恨深深地刻在那女孩的腦袋上,不論要付出任何代價。
 
  即便這可能會讓她受到莫大的創傷,甚至留下永不磨滅的陰影。
 
  但這一切的犧牲,都是為了更遠大的目標,都是為了有朝一日……
 
  能清除掉那些「叛徒」。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一下「GP」喔!

  也記得按一下「訂閱(追蹤)」我的小屋以隨時獲得更新通知,十分感謝~~!

  最後,還是要說:
  作品不怕沒人愛,只怕沒人評,更怕沒人看!萬分期望各位的留言!

  讓我們下次再見,多謝!

 (使用的輸入工具:速成輸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科幻|輕小說|未來|戰鬥|微黑暗|沉重|末世|災難|懸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感覺很屌的陰謀

03-25 12:54

Tempest759
屌不屌我不知道,不過能保證是個對未來劇情走向有着極大影響力的計劃。
經過這章後,或許你就會開始猜到艾薩克為甚麼會對蕾絲賓作出那樣的舉動(雖然也他的性格有點問題也是因素之一)。03-25 13:12
睦月 雪芽
這風格我覺得還算喜歡…,嗯等等那些怪物(鉎)會有有進化能力的話…,會不會有高度的自我意思或空間觀感感知,連自身的存在都能完全理解?

04-22 12:24

Tempest759
之後會說到,先不破梗04-22 13:12
睦月 雪芽
不過感覺就是近未來奈米機械危機中的大型化的高度複雜奈米機械堆積組成的生物,跟微型化的看不見粉末形式不同。

04-22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C.—銀色災厄:起... 後一篇:【塗鴉回顧】《追憶者.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