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卓越者08

作者:Behind│2019-03-25 03:50:42│巴幣:0│人氣:64
我躺在床上,從口袋拿出那片陳郁禎交給我的葉子,老實說我不信任她,我連她來這邊的目的是甚麼都不知道,問她的時候也只說了一句「因為你。」也不清楚她是不是真的要來幫我的,但我覺得還是要留著比較好,如果有一天真的會用到的話… …我把它再收回口袋裡,閉上眼睛… …
 
我睜開眼,眼前是一片森林,我坐在泥土上,我記得我應該是在房間睡覺,我是在作夢嗎?還是被帶到哪去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總之我站了起來,拍掉屁股的泥土,還好泥土是乾的,不然黏在褲子上也不太好,我向前走著,沒有目的的走著,附近高聳的大樹擋住了太陽,森林也一直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
走著走著,前面站著一個人,但因為霧的關係所以只有看到人型的輪廓,我加快速度走過去,我走到差不多距離的時候,我停下來,眼前的人根本不是人!他沒有五官,也沒有生殖器之類的東西,就像服飾店的假人模特兒一樣,我回頭拔腿就跑,也不停地回頭看,他並沒有追我。
我繼續跑,絕對不能以為沒追上來就可以鬆懈,我跑著跑著,也還是不停地回頭查看,直到我撞上一個東西… …天啊!我撞到了剛剛那個東西,我不知道是我鬼打牆呢?還是他不是一個人。總之我想回頭往後跑,轉頭的時候卻發現原本那個已經追上來了,左邊,右邊,任何方向都有很多個,我已經完全被包圍了!我召喚出陶笛,想要像上次一樣亂吹,但是吹了之後並沒有效果,我在想甚麼,他們連耳朵都沒有啊!我抱著頭,想著還有甚麼辦法,我突然想到了陳郁禎的葉子,我往口袋摸,葉子還在,我高舉著葉子,把它撕成兩半,之後葉子發出一道綠光,陳郁禎出現在我的旁邊,太好了!她身穿著水藍色的比基尼,她看著我說:「你還真會挑我在做好夢的時間打擾我啊!但是還好有那片葉子,不然你就會死在你自己的夢裡了!」
「這是怎麼回事?」
「是夢魔搞的鬼,我說過吧!靈脈武器是藏不住靈力的!它想要榨乾你的靈力喔!」
「現在怎麼辦?」
「只有打敗它或是等它自己把靈力消耗完喔!」
「大概要多久才耗得完?」
「不知道,但它一定是有備而來的,你看,它創造出的人偶沒有任何感官受器,根本是針對你造的!所以我覺得只有打敗它了喔!」
她召喚出她的雙刀,第一刀刺在離我最近的敵人身上,刀拔出來後也沒有流血,就這麼消失了,接著他開始對大量的敵人開始攻擊,她揮砍的樣子就很像是一朵花一樣,她的攻擊基本上是以旋轉為主,也會跳起來攻擊敵人的頭部及閃躲攻擊,總之非常的優雅,不知道她殺了多少隻,敵人數量還是沒減少的樣子,依舊包圍著我們,只不過因為陳郁禎的攻擊,圍住我們的圈子大了許多,此時陳郁禎說:「她媽來之前不知道吸了多少靈力,簡直是沒完沒了!」
我也不是光在旁邊看,我一直在思考。我靈光一閃,我對陳郁禎說:「你能操控樹上的葉子嗎?」
「我試試看!」
她說完後退到一旁,她比手勢,所有樹上的葉子全部聚集在一起,她讓葉子圍在我們身邊快速轉動,最後葉子以放射狀的方式散開,葉子一片片打在敵人身上,最後他們都消失了,可見葉子的威力也不小… …
「迷霧甚麼的都散去吧!」陳郁禎說。
她在那些葉子落地前再度操控他們,他們在天空高速旋轉,形成的風驅散了迷霧,在天空看見了一個身影,那夢魔基本上是人型,但臉看起來卻是異形。
「它是夢魔。」陳郁禎說。
她一說完就往樹上跳,她跳的高度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可能是因為卓越者的身體機能都被加強過了,她不會飛,所以只能在樹之間盡量往上跳,就像忍者一樣。終於跳到夢魔身邊,她將刀往夢魔身上砍,夢魔只是移動了一點就躲掉了攻擊。陳郁禎掉了下來,我趕緊跑到她即將墜落的地方接住她,但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我的雙手為了接住她而脫臼了,我們跌在地上,我因為疼痛大叫哀嚎,陳郁禎站起來對我說:「謝啦!放心,只要打敗它,醒來之後在這裡經歷的傷全部不會帶回去現實!只不過它佔了空中優勢,要殺了它有點難度。」
我忍著痛起身,我痛苦的告訴陳郁禎:「它有耳朵。」
「所以你要命令它?」
「對,我會試著對它下達回到地面後不准動的命令,成功後你再殺了它。」
「好主意!」
我對著天空大喊:「回 到 地 面 後 不 準 動 !」
夢魔聽到後以極速回到地面,身體像是被大石頭壓住一樣,動彈不得!
陳郁禎向前砍下它的頭… …
我從床上坐起來,現在只是早上五點,下鋪的敦志還在呼呼大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46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dbl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卓越者07... 後一篇:卓越者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