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凡小伙子也想英雄救美?——1.小黑盒與美麗女子

作者:好喝奶茶│2019-03-25 02:12:45│巴幣:6│人氣:92
你們小時候有看過英雄救美的故事嗎?
英雄超越一切困難救起需要幫助的人,卻又不求回報,那些台詞、那個帥氣的背影,真的有夠帥氣!
而我要說的的故事也和英雄有關,至於是什麼樣的故事,就請讀者們細細品味吧……



    你們可曾想過,平凡的人生對於自己彷彿毒藥般蠶食自己活下去的意志,每天都在向蒼天祈求能夠讓自己體驗那不平凡的人生——就算那會要了自己的命也一樣


  「噹~~噹~~噹~~」放學鐘聲響起,大量的學生開始離開結伴離開學校、亦或參加社團,身為回家社的社員,我跟著前者的人潮離開學校,我們的學校是市立高級中學,有相當多人就讀,每當放學時,人潮總是把附近堵的水洩不通,但我真的很想回到床的懷抱裡,索性耐著性子擠在人群中慢慢前進,突然間,我不小心將與我迎面而來的路人撞倒了,正確來說是他拿著一個小黑盒在人群中穿梭,似乎在尋找著什麼,接著他突然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往我這邊跑了過來,正巧與我撞在一起,手中的黑盒也掉了出去,我趕忙蹲下去想撿起那盒子,但人潮眾多,盒子被踢來踢去的,好是難撿。

    我終於了撿起盒子,仔細一看,那盒子居然沒有出現任何刮痕,在加上不斷傳來手中的冰涼觸感,告訴著我這是一個相當堅硬的金屬盒,不過我將其左右翻了翻,卻沒有發現鑰匙孔,甚至連盒蓋與盒身之間的縫隙都沒有,我不禁懷疑這是某種金屬塊?但是它的重量卻相當輕巧......

「沒事不要擋在路中間,沒看到你後面還有很多人嗎?」

    身後的學生催促我趕緊離開原地,我才發覺剛剛撞上我的人不知去了哪裡,明明他的東西沒有拿走,但我也沒有多想太久,連忙將其放入書包並順著人潮離去。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會到了家,進門後我立即喊了聲「我回來了哦」卻沒有得到任何回覆,看來爸媽都還沒回家,我直接走向我的房裡,一看見床就撲了上去,並將剛剛的事拋諸腦後進入夢鄉了,在即將睡著之前我好想還看見了有人站在我的床邊,那大概是我父母吧?這樣想著的我邊深深睡去。

【身處自由世界卻不自由的平凡之軀啊,將汝之名,告訴本宮吧】

    腦海中好像有著女性的聲音,宛如銀鈴般清脆的聲音,這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感覺我的耳朵要懷孕了啦!

【她媽的,老娘跟你說的話你完全沒聽進去,甚至還意淫我?太齷齪了!下流!】

    我發覺被這麼好聽的聲音罵的話會上癮欸,繼續罵我吧! 話說我好像能跟她對話欸。

【艸你媽,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你他媽的名字,你再意淫我信不信老娘一巴掌過去】

    我判斷要是我繼續不正經下去可能有生命危險?於是便決定將我的名字告訴她

    我的名字叫......等等,你到底是誰啊? 我現在是在做夢嗎? 為什麼我可以和妳對話啊?

【問題那麼多,你把名字告訴老娘,自然會回答你,還有這裡真要說的話算是你的夢境吧】

    態度還真是強硬啊!這裡是我的夢境吧,看我不把你揪出來......

【你敢再鬧老娘玩的話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的蛋蛋捏破】

    抱...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做的得到,看來只好告訴她我的名字了。

「我叫做城東凜」說完這句話我就瞬間清醒了,睜開雙眼媽媽便一臉傻眼的站在我的床邊


「你是不是吃錯藥了啊?啊,算了不管了,下去吃飯」

    媽媽說完後就離開房間下樓了,而我仍舊一臉茫然的躺在床上,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到底在和誰對話啊? 難道真的是夢嗎,但那女聲卻又太過真實,突然,腦海閃過放學時發生的事,我趕緊將書包裡的黑盒拿了出來,沒什麼不一樣,難道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唉~想那麼多也沒用,去吃飯吧!」

    這樣告訴自己,便將小黑盒收進書包跑下樓吃飯了。

    在凜離開房間後,一位身穿華麗櫻花色和服的女子突然出現在房裡,女子有著閉月羞花的容貌,眼眼神望著凜離去的方向,那眼神是如此的溫柔、如此的不捨,好似在替凜感到難過一般。


【城東凜嗎?好好享受如此平凡的生活吧,今後你將會不會擁有正常生活的權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jkk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平凡小伙子也想英雄救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