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為了防止在喫茶店被潑水,製作了一瞬間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

作者:半某えもん│2019-03-24 23:11:27│巴幣:146│人氣:2909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很突然,但各位知道喫茶店這樣的店舖嗎?我可是相當知道哦。


說到喫茶店,人們會邊喝茶邊愉快地聊天,是作為能夠放鬆休息的地方。
我也經常前往,慢慢啜飲「咖啡」這種既黑又混濁又苦的飲料呢。

……那麼,就在這樣的喫茶店,有時也會發生喫茶店才能引起的嚴重事件

那就是這個……


吵架時對方朝你潑水過來的傢伙

不知發生了什麼糾紛的兩人。爭論逐漸升溫,森77的對方將水給潑了過來……這樣的場景。

雖然是經常能在電視劇場看到的「喫茶店百態」,但我在看到這樣的光景時,產生了這樣的疑問


「這個無法防禦嗎?」

就是這個,這個就是我今日的主題。

先把爭論的內容和兩人到底哪邊比較差勁先放一邊,說起來突然將水給潑過來可不是普通的討厭嗎?很可惡對吧?

「不就是水而已?」這樣想的人或許也是有的。但是,在預想以外的地方被水給淋濕,可能會有你所想像以上的風險和缺點存在哦

(被潑水的缺點
被潑水的話…
很冷,全身也溼答答的
因為全身溼答答,所以很冷
變的無精打采
因為全身溼答答,會覺得現在身處大海,會不小心將衣服換成泳裝)



這就是我所能想出的『在喫茶店被水潑到溼答答的缺點』。

特別是最後一個項目,沒有料想到讓身體溼答答的時候,人類會直覺以為自己身處在大海,然後就會換上泳裝這點是絕對沒錯的。


(想要防禦噴灑過來的水!)


…所以這回,在喫茶店如何防禦噴灑過來的水,迴避全身變的溼答答!


而且,發現能夠防禦噴灑過來的水的方法,就能夠延伸出能夠安全起爭議的和平世界。

總之先做各種測試看看


那麼,正因如此,為了尋找防禦噴降下來的水,實際來到了喫茶店。


這裡是都內某個地方的喫茶店兼攝影棚,為了檢證而將店給租了下來,即使潑水也不會給其他客人增添麻煩。


…接下來,為了朝我潑水,請來了同公司工作的蒙古刀小姐。喜歡的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肉團子」。

這次,我在公司內募集能朝我潑水的人的時候,她以休假日也沒關係帶著「想朝其他人潑水」這樣的理由來應徵志願者。能夠有所期待,因為好戰就是她的動機。

今天請不要考慮太多潑我水哦

我就是這麼打算的。因為我是因為能夠潑水才來的,雖然是再次說明,你可以好好期待,因為我的動機就是好戰呢。


……順帶一提,我只有在網路上的討論版與人筆戰過的關係,所以沒有在喫茶店被水潑過的經驗。

因此,為了能夠得到能夠讓檢證成立的資料,一邊在被水潑前,我一邊事先準備了3個「防禦被水潑的點子」來進行驗證看看。

就如上述,第一個是這個。
(難道真的無法閃避嗎?)
雖然這是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否真的無法閃開潑過來的水嗎?不覺得能夠普通的閃躲開來嗎?


總之,先請對方在喜歡的時機將水潑過來

說到突然被潑水,不就是要先注意到對方手腕的動作來進行反應嗎?我以前可是桌球部的呢。

總之,請趕快開始吧.

我明白了






這沒辦法啦

雖然很羞恥,只發出了「嗯…」的聲音並抽動了一下卻無法行動,下個瞬間腦袋完全一片空白。(就像接吻那樣子)

還有,實際嘗試過後也明白了,因為杯子到臉之間的軌道是完全直線,水到達的距離不止是最短的距離,看到水在空中一邊擴散噴灑過來也產生了恐懼感,我已經明白這是不可行的


還有,像這樣吃到水的經驗也是第一次,這樣會有大量的水灌入鼻子呢。

雖然有總會在陸地上溺死的感覺,但我不論如何都想找到能夠預防潑水的方法並將之實現。


(把杯子壓住的話?)

第二個解決方法就是這個。

雖然也是非常單純且無聊的方法,直接採取物理性的方式將對方的杯子給壓住的話,不就能預防被潑水了嗎?


總而言之,先嘗試壓住對方的杯子。這樣我也不會被潑水,是單純卻又非常有實踐性的解決方法,我都對自己這麼聰明感到吃驚了

這樣的狀態還能潑水的話,請務必潑來看看呢

我知道了


啊,那個!?要用那個!?!?



那邊也行喔~~~~~~~!!!!!!

……抱歉。完全被「如果是自己的杯子就很安全」的固定概念給擺了一道。

確實考慮之後,潑水的人使用現場有的東西來做最大限度地利用來殺死對手,連我的杯子也使用上也是理所當然的呢。

雖然也有『將兩個杯子都用手壓住的話?』的方法,但這樣就會變成「水DJ」感覺很矬,所以這個方法也不了了之了。

打開傘來防禦的話?
果然說起預防水的話就會想到傘,最後就以傘是否能夠防禦嗎來進行驗證。

既然無法閃避,壓住杯子的行動也沒有任何意義的話,那只能徹底貫徹防禦了吧。



…因此,一邊手拿著傘一邊座上了位子。

這把傘是按下按鈕就會自動打開的形式,之後就是對手將水潑過來的瞬間按下傘的按鈕而已。這下應該就能防禦潑灑過來的水了。



那麼,在準備的同時,杯子也被迅速地握起。

我只要同時將傘的按鈕給按下!!之後傘打開的話不管對手從哪襲來都沒有關係!!!


……哎?等等,還沒有完全打開


等等!!這個傘還沒有開!!這傘開的太慢了!!!!


傘開太慢~~~~~!!!!

抱歉,對於潑過來的水,開傘速度完全無法配合。




……實際測量一下時間,傘到完全打開的時間大約平均要1.2秒

相對的,從對手握住杯子將水潑過來的時間平均只要0.6秒,比想像的還要快上許多。

雖然還想繼續嘗試,但在喫茶店拿傘的樣子實在很蠢,不管怎麼樣都想要既帥氣又敏捷的防禦水的攻擊呢


(明白的事情)
1.無法閃避
2.防禦有效果
3.快速地防禦
4.帥氣地防禦

那麼,從至今為止的檢證結果來看,為了防禦水的話這四個項目是非常重要的。

要同時達成這四個條件的難易度似乎非常高,但即使明白了這些條件,現在全身也已經變的溼答答的了。



並且因為我全身已經溼答答的關係,、腦中發生了「這裡是大海」的錯覺不禁換上了泳裝。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能繼續檢證的狀況,只能一時從喫茶店撤退,暫時返回公司再次思考作戰會議吧。

……就像這樣,「無法閃避」「防禦有效果」「快速地防禦」「帥氣地防禦」能滿足這四個項目的解決方法是需要找出來的。

雖然考慮各式各樣的方法,但首先還是先到溫暖的浴缸泡澡吧。


答案就是『鍊成牆壁』



在檢證的數日後。

在尋找防禦水的靈感閱讀了各式各樣的文獻的時候,在某個漫畫中發現了一個讓我充滿興趣的場景。

將那個場景重現的插畫就像這樣。


啪一聲拍起手


咚的一聲兩手朝地面拍去


唰!的一聲出現牆壁。

就是這個。這個方法不是相當讚嗎?讓地面鍊成(出現)出牆壁來防禦攻擊哦?

而且這個方法也正滿足了「無法閃避」「防禦有效果」「快速地防禦」「帥氣地防禦」的四項要求。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如果製作能夠防禦潑水的『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的話呢?

……沒錯,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製作出能夠一瞬間讓堅固的牆壁出現的桌子,將這特製的桌子帶去喫茶店的話,不論發生怎麼樣的爭論也能夠防禦住潑水過來的水吧?

決定了話就快點來製作看看『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吧。


製作『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


總之,趕緊將作為材料的桌子買了回來,這次就決定用這個來進行改造了。

順帶一提,這是能夠四人入座的桌子,但把這種家庭用的桌子帶入我這樣孤單一人生活的家中,我的心會壞掉的,所以這次要在任職的公司中進行施工。


首先,用鑽頭和鋸子開出從桌子讓牆壁出現的孔洞。

從這次的實作中也了解到,用來製作桌子的素材都是硬到不行的木材,今後如果有需要切割桌子的大大們,一定要多多注意哦。


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嘎吱嘎吱的切割,總算開好了孔洞。


……順帶一提,就如同先前所寫的是在公司內施工,雖然有相當大的聲音在公司內響徹了一個小時以上


但公司的各位,不管旁邊的我發出了多大的聲音,都沒有一個人發出抱怨,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同事們竟然懷有這麼寬大的心。我此時也明白我在他們心中是如何的被愛著。


(切桌子的聲音,爆幹吵)

(去外面做啦)

(聲音很大以外,還一堆粉塵)

(機掰人)

(希望這傢伙得到誰也沒得過的奇怪病名)

才這樣想,在公司的通訊軟體內被說是混帳東西。這就是『網路』呢。


總之,想不管同事的事,接著來製作『牆壁』吧

牆壁的素材是既輕又很堅固的『高密度泡沫聚苯乙烯』,並在上面進行塗裝。



但只是單純的塗裝實在很無趣,這次要使用能夠造成割痕加工的塗料。

這個是僅僅塗在表現就能隨機出現割痕的神奇塗料。

使用之後,表面就出現了粗糙的感覺。

通過在表面上的割痕加工,「因為很緊急鍊成牆壁的關係,分子構造之類的還很粗糙」這樣的感覺,更加有鍊成的感覺。

之後就是一邊進行細部的改造……

一邊騷擾同事進行細部的調整……

然後,為了鍊成牆壁的在桌子內設置機關的話,就完成了!!!


完成!『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

如何呢。終於完成了能夠讓身體防禦噴灑過來的水的桌子了。

第一眼看上去會以為是普通的桌子,但在內側已經安裝了能夠在一瞬之間鍊成牆壁的機關。

這就是這個裝置的內部構造。雖然是看起來雜亂無章的機關,牆壁和布一起收納在桌子底下,各位看的懂吧。

從這個桌子使牆壁鍊成(出現)的機關就像這樣。

雖然對IT革命發生後不該使用這樣原始的機關感到抱歉,但就像這樣只要將布給拉起牆壁就會跟著升起。

而且,將布綁在角上配合時機拉動的話,就能夠有將牆壁鍊成出現的感覺。


再來,在桌子的一端設有音感設備的吹風機。


就像這樣,在響起一定的音量後,就會自動開啟吹出風。

因為在鍊成牆壁之前手會『啪』的拍合,那時以聲音令風給吹動起來的話肯定很帥氣啊。

……那麼,總而言之在完成了『能夠鍊成牆壁的桌子』之際,也該快點實際檢證這個桌子是否能夠防禦住水了。

究竟,我能否帥氣的防住朝我襲來的水呢!?

實際測試看看



正因如此,為了檢證而再次來到了相同的喫茶店。各位好,我是ARuFa。

而且這次潑水的人員,還是跟上次一樣是同公司的蒙古刀小姐。喜歡的武器似乎是「電磁砲」的樣子。

我們就這樣沉默的來到特製桌子像這樣座了下來。
……那麼,就在全部的準備都完成之際,終於要開始進行檢證了。

由於是難得的機會所以想以接近實戰的感覺來實驗,這次是實際認真的起爭議並請對方朝我潑水過來

如此這般,在充滿緊張感的氣氛之中……檢證終於要開始了!!



請多多指教。如果對我有所不滿的話還請不吝賜教。
我明白了。我會將認真將對你的不滿好好的傳達給你的。
……那個,我是前年進入跟ARuFa先生一樣的公司對吧?
是這樣沒錯呢
嗯,那個時候,ARuFa先生送給了我一份作為入社慶祝的禮物對吧
有給哦
……那個禮物,你還記得是什麼嗎?

……是那個吧?帶有「希望能夠踏出新的一步」的意味,是給了你「鞋子」當禮物對吧?
是這樣呢。ARuFa先生說「鞋子是禮物」的時候,我當時可是相當開心。想著你真是個好人。
然而,實際上給我的東西,是這玩意不是嗎

不覺得太小了嗎?
很小呢


只能用手指穿
只能用手指穿呢


……我想知道為何會這樣的理由
哎呀,因為我覺得鞋子突然縮小的話會很有趣……
…………
話雖然此,我也不知為何對「你會因為鞋子的事情感到生氣對吧~」這件事情相當明白。
……?


因此,其實今天有個驚喜,作為禮物哦!
反正又是奇怪的東西吧?
不是喔,我想是會令人非常感到開心的呢~!!


提示是會發閃閃發光,表面光滑的東西!
……?
是會令人不想離身……這樣的東西呢!
……
拿著的話,或許會讓人有富裕的感覺呢
唉……?


Q:閃閃發光、不想離身帶著走、讓人感到覺得富裕、大小大概是手掌的大小,是什麼呢?
……
………!!
……難不成那個是


「……戒指之類的?」


A:綜合維他命



嗯?


啊,糟糕!來了!!!!!!!


要上了要上了要上了要上了要上了~~~!!!


啪!!


呼唰……

      準~~~~~備!!


砰!!!!!!!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完全防禦住了啊這玩意!!!


……請看,完美的將水給防禦住了。

當然我也沒有被從旁邊潑過來的水給弄濕,牆壁本體在潑水上也有進行加工,杯子的水在接觸到牆壁後會自然從桌子下的孔洞排出。

簡直是集「防禦力」「速度」「輕巧」的產物,就算說是完全的防禦方法也不為過。

而且這個牆壁也相當的便利

因為對方看不到牆的正前面,貼上道歉時的小抄的話,能夠確實的將心情傳達給對方……


像這樣,喝完茶要把茶碗還給店員時,鍊成牆壁的話也能非常有效率的教給店員。

好處簡直說不完,不只是防水,也能根據狀況有各種各樣的活用。


……怎麼樣呢?

如果各位預定在喫茶店起爭議的話,請務必嘗試從桌子鍊成出牆壁來,各位覺得如何呢。

現在正是自己保護自己身體的時代!

各位一起來鍊成牆壁,愉快的過上起爭議的漫畫喫茶店生活吧!!





抱歉,如果被繞到身後的話還是會普通的被「將死」。


那麼各位,下次見。





總算又翻完一篇了,雖然翻的過程中身體狀態有點疲倦,在編輯時更是昏昏欲睡

下個月將去日本打工度假一年,能夠在前往之前的空檔再次更新一篇也是相當不錯的呢w
雖然不知道未來新更新的文章有沒有時間翻譯分享就是了(遠望)

原文出處: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雨丸✰“ReのLife”★
有夠87www
期待你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文章)

03-24 23:18

半某えもん
哈哈
有時間再看看能不能寫了w03-28 21:17
MKMK
正常發揮中www

03-24 23:22

半某えもん
太正常了w03-28 21:17
蒼月
老實說 擋下來的瞬間還蠻帥的

03-24 23:25

半某えもん
鋼鍊也是以前的夢想啊03-28 21:17
法因斯
竟然壕到又要出國了
https://i.imgur.com/44LL0fml.jpg
https://i.imgur.com/sCGxLYf.jpg

03-24 23:38

半某えもん
這壕哥又再壕言亂語了[e28]03-28 21:18
油可樂
防禦成功的時候帥爆XDDDDD"

03-25 00:12

半某えもん
吃我的牆壁啦!03-28 21:18
黑火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3/1fbd9d4ac3476b58ce0a189b28ea3ba8.JPG?w=300
原來是通靈之術!!!!

03-25 01:07

半某えもん
其實是鋼鍊啦w
雖然火影這招也是很像03-28 21:18
Eushully
星期一早上看到精神好多啦 [e30]

03-25 07:04

半某えもん
星期一的毒品03-28 21:18
這就版規二不合理之處
笑到並軌

03-25 08:57

半某えもん
03-28 21:18
巴爾斯藍卡
arufa 正常發揮中

03-25 09:35

半某えもん
這就是阿魯法~!03-28 21:18
fallsnow小翔
笑死

03-25 20:28

半某えもん
[e35]03-28 21:19

到底嗑了什麼www

03-26 21:31

半某えもん
嗑的都很純03-28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a88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HJ 出包... 後一篇:逐漸增加的外接硬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