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還敢偷窺啊阿姨

作者:木有羊│2019-03-24 21:54:41│巴幣:2│人氣:181
  是夜。

  安靜的不得了,不得了,並不是全無雜音,是有的,是有的,偶有野狗汪汪叫,野貓發春聲,偶有機車呼咻而過,急煞時輪胎與地面摩擦吱吱吱,幾乎可以從吱吱吱聞出膠味與焦味,蟲啊蟲啊群拍翅,環繞再環繞嗡~嗡嗡~~,安靜的不得了,我聽得見你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說。」

  我打開門,門外的人撲通一聲跌進我的懷中。

  「你心跳的聲音太大了,我都聽見了。」

  懷中的美人臉一紅,趕緊站穩,整理好凌亂的衣物(她剛在外面幹嘛?)之後鼻孔噴氣,向我說:「你才聽不見,剛剛你的房間好吵,全是噗啾噗啾的聲音。」

  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當你看著深淵時,深淵也正看著你。

  我平靜的對她說:「我剛剛只是在玩海參而已。」

  她臉一紅,說句:「那我搞錯了。」我見她打算轉過身子,心想:想走?哪這麼容易!便抓住她的手。

  「房東太太。」我說:「這麼急著走?要一起玩嗎?」

  「跟你一起玩海參啊?不了,我對海鮮沒興趣。」

  「不是……」我斟酌著用詞,但礙於我詞彙量極少,最後只好無奈的說:「既然被你看到了,我就不能輕易放你走。」

  「那你想怎麼樣?」房東太太怒視我,開始嘗試甩開我,她那齜牙裂嘴的模樣有夠可愛,讓我心跳漏了一拍,但我忍住沒有表現出來。我也知道房東去外地出差現在人不在,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你冷靜一點。唔……」她開始對我揮拳,但不是很痛,看的出來她也不是很認真想掙脫:「我只有把你變成共犯,我才能安心。」

  「你的意思要把我染黑?誰想跟你一起沉淪啊……」

  「其實是染白……不過先不說這個,我跟你說,其實我現在在放暑假。」

  「原來如此,難怪你整天閒閒沒事幹。」房東太太恍然大悟。

  「侯,你偷窺我,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整天閒閒沒事幹。」我斜眼看她。

  「沒有啦!」她氣噗噗,臉亂紅一把的。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下個禮拜打算去海邊玩一個禮拜,你想不想一起去?」

  房東太太滿臉問號:「所以你說的玩就是指這件事?」

  我點點頭:「是。」

  「可是我兩個小的要顧……」

  「一起去吧。」

  她眼神一亮,但還是崛起嘴說:「哼,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去,我們又不熟。」

  「沒問題。」我豎起大拇指比讚:「玩過一次,我們就是永遠的好朋友了。」

  房東太太不說話,我想算是同意了。畢竟暑假時老公出差,她跟孩子都很無聊,也很寂寞吧,要是孩子從小就在孤獨與悲傷中長大,也許以後會變成不戴安全帽的那種麻煩的大人,我這樣做也算是在做善事吧。

  只是一起玩耍而已。

  「其實……雖然大方向是去海邊,但細節還沒決定,你要不要先進來,我們討論討論。」

  她不再抵抗,我牽著她的纖纖玉手,入房。

  ya。




   《 還敢偷窺啊阿姨》──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望|小說|木有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目前看到大部分走向都令人羨慕QQ

06-11 17:56

木有羊
人生在世能遇知己實屬不易 主角遇到數十個 下輩子一定轉生成絛蟲06-11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久別重逢呀阿姨... 後一篇:流汗吧健身阿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