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王ChaosZeroII 64 坤‧歐尼茲卡

作者:瓔鸞│2019-03-24 14:43:14│巴幣:18│人氣:154
在耕海的商業區中。

一處還蓋著帆布而且已經完工的建築,也就是尚未公開的世界守護組織的本部。

現在,在本部的一樓進行著成員們互相認識與切磋的決鬥。

一開始由卡蜜兒發起,向小園華奈發起的決鬥。

接著是似乎已經認識的阿修貝德與三神清子的決鬥。

再來是藍羽小鳥秒殺七里三成的決鬥。

一共十人的十盟傑,還剩下四人尚未在成員的面前展現實力……。



尚未展現實力的坤‧歐尼茲卡想著……。

(這個藍羽小鳥居然無視我的存在,向那個弱不禁風的菜雞挑戰!)

(哼!就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坤‧歐尼茲卡!在VR網路比賽中奪下世界冠軍的實力!!)

為此,必須選一位強力的對手擊敗。

但剩下的成員………。

第三位,從萬丈目集團的比賽當中脫穎而出的汐日琉璃。

第六位,由騎乘決鬥王藍羽飛鳥所認可的決鬥者--安潔‧史密斯。

第八位,一身都是謎、在世界各必冒險的冒險王基德所指派的康帕魯拉‧鮑勃。

…………。

看來選擇只有一個。

「跟我決鬥吧!安潔‧史密斯!」

「嗯。」

安潔和坤兩人並排走上決鬥場。

「就讓我看看騎乘決鬥王欽點的決鬥者的實力吧!」

「…………。」

兩人走到定位,並展開決鬥盤--



「決鬥!!」



坤表示說:「先攻由我開始。」

「通常召喚召喚僧!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場合,變成守備表示。」
(★4 ATK800→DEF1600)

「發動它的效果。捨棄手牌1張魔法卡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等級4的怪獸。」

坤把手牌的恐龍摔角世界送去墓地--

「出來吧!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4 ATK1900)

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體『恐龍摔角手』怪獸或1張恐龍摔角世界加入手牌。」

坤從牌組拿出恐龍摔角手‧斯庫利瑪瑪門溪龍加入手牌當中。

「接著我將場上等級4的召喚僧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進行疊放--」

超量召喚--熔岩谷鎖鏈龍!(☆4 ATK1800)

「使用1個超量素材,發動效果!我將牌組的1張卡送去墓地。」

坤從牌組將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送去墓地。

「這樣就準備完成了……。最後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好了!放馬過來吧!」



安潔反映倒是淡定地說:「我的回合,抽牌。」

「通常召喚TG電子魔術師!」(★1 ATK0)

「速攻魔法--TGX1-HL!將我方場上的『TG』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破壞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

「原來如此,用攻擊力、守備力都是0的怪獸的話,這種卡片效果的副作用就跟沒有是一樣。」坤誇讚地說著。

速攻魔法的立牌化出一台形似D輪的機器,那機器射出細長的光線將坤覆蓋的卡片破壞。

「嗯。」安潔短小的回應。

TG電子魔術師作為同步素材的時候,可以將手牌的『TG』怪獸當作協調以外的同步素材進行同步召喚。」

「我將場上等級1的TG電子魔術師和手牌等級4的TG突擊犀牛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TG強力角鬥士!(★5 ATK2300)

「戰鬥!TG強力角鬥士攻擊熔岩谷鎖鏈龍!」

TG強力角鬥士衝上前用斧頭粉碎了熔岩谷鎖鏈龍

「哼。」(LP4000→3500)

「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這個瞬間!發動被送入墓地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的效果!」

華奈訝異地問小鳥:「咦咦!?為什麼超量素材可以發動效果?」

小鳥解釋說:「超量素材是作為卡片送入墓地的;基本上來說,只要卡片沒寫『從場上』或是『從牌組』而是『只有寫送入墓地』的話,那張卡的效果還是能發動的。」

「原來如此。」

坤驕傲地對華奈以及底下的眾人說:「沒錯!這就是我的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的強大之處!」

「我要用這個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7 ATK2600)





「再來是我的回合!抽牌!」

坤笑了一下表示說:「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實力!」

「場地魔法--失落世界!」

「通常召喚恐龍摔角手‧斯庫利瑪瑪門溪龍!」(★6 ATK2200)

坤補充說:「這張卡在我方場上有『恐龍摔角手』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手牌通常召喚。」

「這時,失落世界的效果發動!在對手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1體侏儸紀衍生物!」
(★1 DEF0)

「召喚條件是『恐龍摔角手』2體。我將場上的恐龍摔角手‧斯庫利瑪瑪門溪龍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設置連結標記--」

連結召喚--恐龍摔角手‧泰拉跑酷冰脊龍!(L2 ←↑ 1000)

「接著除外墓地的恐龍摔角世界發動效果!」

「這個效果必須在對方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多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恐龍摔角手』怪獸特殊召喚!」

「來吧!恐龍摔角手‧卡帕撲翼龍!」(★3 ATK1600)

「魔法卡--究極進化藥!」

「這張卡可以從手牌、墓地將1體恐龍族怪獸和1體非恐龍族怪獸除外,從牌組無視條件特殊召喚1體等級7以上的恐龍族怪獸!」

「我將墓地的熔岩谷鎖鏈龍恐龍摔角手‧西斯特瑪劍龍除外,特殊召喚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

到這邊,坤的場上已經聚集了3隻怪獸。

「接著出現吧!充滿榮光的迴路!!」

「召喚條件是『恐龍摔角手』3體!我將場上L2的恐龍摔角手‧泰拉跑酷冰脊龍恐龍摔角手‧卡帕撲翼龍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設置連結標記--」

看穿對手的一切,終極的摔角恐龍在此降臨!!
連結召喚--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
(L4 ↖↗→↓ 3500)

一隻身體意外地纖瘦、頭上有金色短毛、雙眼銳利卻又混濁的鳥龍登場。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效果!這張卡存在於場上為限,對手必須公開自己的手牌、覆蓋的卡、額外牌組、以及牌組最上方一張卡。」

「甚麼!?」

安潔場上的兩張覆蓋的卡片變成半透明。可以看出是立於星墬之地閃珖爆裂模式兩張卡。

接著坤查了一下決鬥盤就可以看到對方額外牌組的資料。

(除了TG的同步、連結怪獸就只有1張星塵龍啊……。)

「好了,讓我看看!手牌!!」

「…………。」

安潔不情願地展示自己的手牌。TG螺旋蛇TG推進盜龍

「還有你牌組最上方的一張卡。」

安潔翻開--是死者蘇生

知道對手全部的坤有點興奮地說:「恐龍摔角手‧卡帕撲翼龍的效果。用這張卡作為『恐龍摔角手』連結怪獸的素材而送入墓地的場合。該連結怪獸攻擊力再回合結束以前攻擊力上升
1000!」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 ATK3500→4500)

「接著!恐龍摔角手‧泰拉跑酷冰脊龍的效果發動!」

「這張卡作為連結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將我方墓地1體『恐龍摔角手』怪獸的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恐龍摔角手‧潘克拉辛角龍!」(★7 ATK2600)

「戰鬥!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在攻擊的時候對手可是不能發動魔法陷阱的。去吧--」

致死毒咬!!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咬了TG強力角鬥士的肩膀。接著TG強力角鬥士從肩膀變成紫色接著擴散至全身,最後粉碎。

(LP4000→1800)

安潔表示說:「TG強力角鬥士的效果發動。這張卡被破壞時,我方抽1張牌。」

「這個瞬間!毒性發作了……。」

坤表示說:「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將對手發動的卡片效果無效。之後,宣言對手額外牌組存在的1體怪獸,將對手額外牌組裡宣言的怪獸全部除外!」

「無效TG強力角鬥士的效果,並且除外你的TG戟砲手!」

安潔只好額外牌組有2張的TG戟砲手除外。

「Damn it!」

「這就是我的力量!結束這回合!」

這時恐龍摔角手‧卡帕撲翼龍的效果結束,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攻擊力變回原本的數值。(ATK4500→3500)



「我的回合,抽牌。」

安潔把死者蘇生抽到場上,翻開上面的那張卡--星塵龍/爆裂型態後,思考著突破的辦法……。

「放棄認輸吧!TG戟砲手已經被我除外了!而你場上的立於星墬之地閃珖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面前根本起不了作用!死者蘇生也會被我無效!快點認輸吧!」

安潔看著手牌的TG螺旋蛇TG推進盜龍死者蘇生……。

場上還有1隻侏儸紀衍生物……。

「……。」

「…………。」

「……………………。」

安潔嘴角微微地上揚--

「我發動死者蘇生!」

「無馱!無馱!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效果發動!無效你的死者蘇生,這次我要除外你的TG刃槍手。」

安潔將額外牌組的TG刃槍手放進除外區,但臉上卻是出現更加確定了自己戰術的想法。

「通常召喚TG螺旋蛇!」(★4 ATK1300)

「發動它的效果。我從墓地特殊召喚TG電子魔術師。」(★1 ATK0)

「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接著安潔繼續出牌:「從手牌特殊召喚TG推進盜龍!」(★1 ATK400)

「我將場上等級4的協調怪獸--TG螺旋蛇和等級1的TG推進盜龍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TG高能司書!(★5 ATK2400)

「接著將等級1的協調怪獸--TG電子魔術師和等級1的侏儸紀衍生物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TG互換蜻蜓!(★2 ATK300)

TG高能司書的效果抽一張牌。」

安潔將星塵龍/爆裂型態抽到手牌,最上面那一張則要翻開--是金華貓

「接著將等級2的同步協調怪獸--TG互換蜻蜓和等級5的同步怪獸--TG高能司書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TG箭弩手!(★7 ATK2600)

「來不及了!哈哈--」坤表示說:「那張卡的效果是--一回合一次,除外墓地一體『TG』怪獸發動,從牌組將一體『TG』怪獸加入手牌。如果除外的是同步怪獸的話,檢索範圍就會擴大到魔法、陷阱卡。」

「喔!?蠻了解的嗎?」

安潔繼續操作說:「TG箭弩手的效果發動!只用兩體同步怪獸作為同步素材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的等級下降2,將作為此卡同步召喚的同步素材的怪獸2體從墓地特殊召喚!」
(★7→5)
(TG高能司書 ★5 ATK2400)
(TG互換蜻蜓 ★2 ATK 300)

「這個效果我也知道!但是你的TG戟砲手已經被我除外了!」

「所累挖多卡納!」

「?」

「我再一次將等級2的同步協調怪獸--TG互換蜻蜓和等級5的同步怪獸--TG高能司書進行協調--」

「甚麼!?」

「你的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給了我太多額外怪獸格了!」

同步召喚--TG箭弩手!(★7 ATK2600)

「分別發動這兩隻TG箭弩手的效果,我分別除外墓地的TG高能司書TG互換蜻蜓,我將兩張TG1-EM1加入手牌!」

「…………。」

坤整個人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了。

「覆蓋兩張卡--結、束、這、回、合!」



「晤……。抽、抽牌……。」

安潔立刻發動說:「陷阱卡--TG1-EM1!」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效果發動,無效卡片效果。除外你的……。TG星斗守護者。」

「那麼我發動第二張TG1-EM1!」

「…………。」坤沒辦法反擊了。

「我將我場上的TG箭弩手和你場上的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的控制權交換!」

場上兩隻怪獸的位置互相交換後--

「好了!讓我看看!」安潔奸笑著說。

坤展示手牌--生存境界死魂融合;而坤牌組最上面那張卡則是化石調查

安潔雖然笑歸笑,但也知道現在的場面最多只能算扳回平局。整體局面還是對自己不利。

但……。

「我認輸了……。」

「?」

眾人對坤的發言感到疑問。但決鬥系統也因為關鍵字,強制判定是安潔的勝利。

安潔上前問了一句說:「欸,你!明明手上還有牌。為什麼投降?」

「我的王牌怪獸已經被解決掉了,繼續決鬥也只會輸而已;而且交流的目的,已經達成了。已經沒有繼續決鬥的必要了。」

「你!」

安潔生氣地伸出手指指著他,但又立刻甩下。氣沖沖地走開了。



------ 後記 ------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是參考中國鳥龍。
據說,是一種口腔能產生毒液的恐龍。
日文是シノルニトサウルス(粗體字是取用的名稱--西諾爾尼特 後半部則只是恐龍之意)

還有就是其實個體的毒性不高的樣子,只是因為要做王牌怪獸所以才給他「猛毒龍」。

至於為什麼恐龍摔角手要刻意做一個有毒的王牌怪獸,就各位觀眾自己猜囉W



------ 原創新卡 ------

恐龍摔角手‧西諾爾尼特猛毒龍
L4/地 3500 ↖↗→↓ 恐龍族/連結/效果
「恐龍摔角手」三體以上
此卡存在於場上為限,對手必須公開自己的手牌、覆蓋的卡、額外牌組、以及牌組最上方一張卡。
(1)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為止,魔法、陷阱都不能發動。
(2)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怪獸區為限。對手不能選擇其他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3)一回合一次,在對手的回合,對手發動卡片效果的場合可以發動。將該卡片的效果無效。之後,宣言對手額外牌組存在的1體怪獸,將對手額外牌組裡宣言的怪獸全部除外。此效果除外的怪獸是網域族怪獸的場合,我方抽兩張卡。

TG箭弩手
★7/地 2600/1500 機械/同步/效果
協調+協調以外一體以上的「TG」怪獸
此卡名(1)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此卡用只用兩體同步怪獸作為同步素材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的等級下降2,將作為此卡同步召喚的同步素材的怪獸2體從墓地特殊召喚。
(2)一回合一次,除外墓地一體「TG」怪獸發動,從牌組將一體「TG」怪獸加入手牌;如果以此效果除外的怪獸是同步怪獸的場合,可以選擇牌組的「TG」魔法陷阱加入手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1年的GBF成長史... 後一篇:停更一次 思考自己寫手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