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的工作

作者:Andy│2019-03-23 23:39:34│巴幣:0│人氣:59
在確認完老爹的傷勢以後,巴達菲選擇先回到自己家在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
才剛走家的門口,巴達菲就看自己掛在門口牆上簡陋的信箱裡多了兩封信;巴達菲想到竟然有人會寄信給自己,開始回想自己在外地是否有認識的人,但一想到自己十年都沒離開這個地區,而且認識的人沒有一個到外地去之後,就打消了這個念頭,然後順手把兩封信抽了出來,並打開房門進去自己的家裡。
走進自己簡陋的房子,看著這個連一張椅子都沒有的家,巴達菲直接做在自己的床上把其中一封信打了開來。
「你好,巴達菲先生,我榮幸能代表我的主人,向你傳達來自我主人的邀請,請您能擇日來到佛斯特的蛛網裁縫店,並出示隨信的紋章,到時將由小人帶您到主人所在之地。」
看著這封要自己前往佛斯特的信,巴達菲不記得自己在佛斯特有認識的人,且自己從未去過位於海的了一邊的佛斯特;看著隨信的綠色紋章,一個上面印著一隻蜘蛛卻在編織著衣物的紋章,巴達菲默默的把它收進自己隨身的口袋裡;然後看著另一封信,雖說是信,但也只是把一張紙對折而已。
「你好,耳聞您對附近的遺跡與洞窟非常了解,希望能聘請您為嚮導,帶領在下在四處有覽;如您願意,請到廣場旁的小酒館,即可見到在下。」
巴達菲想不到竟然會有人邀請自己去當導遊,雖然自己以前沒有做類似的工作,但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全新的經歷,為此巴達菲決定前往廣場,先去找阿尼,然後再去小酒館吃飯再順便去見見是誰要他當導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tin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了解與認知... 後一篇:陌生人與工作的到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