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腦葉公司同人-記憶深刻02

作者:千陽│2019-03-23 00:16:37│巴幣:0│人氣:85





  某一天,她在一片黑暗中醒了過來。

  當時她不知為何全身動彈不得,也因此幸運地沒有被其他人發現她其實是醒著的。

  她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這裡,只記得自己在工作中第一次遇到了所謂的考驗──

  地獄,活靈活現地在她面前展開。

  好友倒在她的腳邊,而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時,她聽到了──

  「救回來了?真是個倒楣孩子,送到記錄部去。」

  還沒意會過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視野變成了一片白。

  『記憶重置開始』。

  ──什麼?!

  ──等等,我不想把她忘記!!




  等再次醒來,她發現其他人都不記得昨天發生的慘況。

  也沒有任何人記得那些死去的人。

  彷彿整個昨天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她當然聽過關於『世界之翼』的傳說,所以不敢對任何人說,只是偷偷的旁敲側擊。

  果然,只有她還記得。

  不久,她發現自己突然有了過目不忘的能力。

  把自己的這項能力取名為『記憶深刻』,記憶深深地刻進了靈魂的意思。

  一開始還覺得很新奇,沒多久就覺得很痛苦。

  悲慘的畫面不停累積著。

  當她覺得有些生無可戀時,被轉調到了安保部。

  一個前輩吸引了她的視線。

  最初是因為她和他撞髮型了,這比撞E.G.O還讓她糾結。




  ──所、以、說、為什麼公司裡的男生都綁些可愛的髮型呢!是誰說綁可愛的髮型可以活比較久的?!

  某天她真的問出口時,前輩一邊假笑,一邊用手指著自己。

  ──原來是真的!身為最老資格的前輩之一的、不、等等,不要輕易接受這種設定啊我!

  ──等等,安東前輩你不要乖乖接受這種設定啊!杰克,你也是!巨噬小姐,妳什麼時候已經綁好了雙馬尾?!




  在一場鎮壓中,她意外發現前輩站的位子突然變了。她根本沒有移開視線,所以記得非常清楚。

  一開始還以為是眼花,後來偶爾在鎮壓時會發現,前輩上一秒的動作和下一秒的動作差了極大的距離。

  超高速移動的能力嗎?也就是說能力其實不只一種?那麼,自己也能和前輩一樣嗎?

  她不想死,也不想再看到那些悲慘的畫面了。

  那麼,該如何尋問呢?

  看過很多異想體的資料,她深知這間公司的可怕。雖然覺得自己的能力沒什麼用,但總歸異常,若是被公司高層發現的話,會被抓去研究吧?可是研究這個也沒啥用吧?

  不想拿命賭這種可能性。

  所以,她想了一個有點爛的點子。

  假裝喜歡上了前輩。

  戀人之間躲起來說悄悄話很正常嘛!這樣子他們談論這個秘密,就不會被其他人發現了──吧?

  被拒絕了。

  ('・ω・')




  好吧。就繼續假裝喜歡前輩,天天告白,努力套他的話!

  一直沒有成功。

  _(:3」∠)_




  甚至有一次抓到機會,從背後撲上去掛在前輩身上,在他耳畔挑明了講。

  前輩也只是把她摔得眼冒金星,然後要她玩笑別開得太過火。

  被完全無視。

  (ノ=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葉公司-紙娃娃叒更新啦... 後一篇:LC+GE=歐氣縱橫艾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