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尾聲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3-22 23:34:13│巴幣:286│人氣:1228


尾聲



下雨了。

伊東泉志以格里芬指揮官的身份葬於郊區的軍墓。

RFB換上一襲黑色喪服、手裡捧著花束,緩步來到墳前,她意識到那天和KSG殊死決戰的時候,指揮官恐怕是在生命消逝的前一刻來探望自己,不禁跪在墳前、大哭失聲。

更殘酷的是,伊東泉志多年不見的父親在簽署放棄治療同意書後,不僅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還得到了一筆為數可觀的賠償金。

以人類制定的法律而言,她這名女兒,相較起直系親屬,並沒有決定指揮官生死的權利。

姐姐,人類的生命都這麼脆弱嗎?

索米沉默,只是一昧搖頭,替RFB撐開了傘。

神代說要代替伊東指揮官成為我們最重要的人,可是連他也......RFB死死的捏住手掌心,緊得都要滲出鮮血,為什麼,每個重視的人到最後都會離我們而去?

RFB,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呢.......不管是快樂的事情也好、悲傷的事情也好。

索米握著傘、閉上眼睛,感受著迎面吹來的淒風寒雨,這些都是我最珍惜的記憶,全部和神代指揮官緊密地相連在一起。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索米清晰的意識到,哭泣並不能改變事實,但她也只能在崩潰的邊緣兀自強撐下去,心智雲圖上的傷口在癒合之前,依舊疼得難以忍受。

姐姐.....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我們要去哪裡?RFB的手輕輕撫摸著墓碑上的雕刻文字,內心多少有點徬徨。

我和神代指揮官約好了,一定會再見面...我會繼續在格里芬服役,為了追查帕拉蒂斯的殘黨、奧莉恩特與W的下落。索米淡淡的說,只有他們知道神代指揮官究竟去了哪裡.....

掌心的溫暖急劇流失原本以為從今往後只能感受到槍械寂寞的冰冷,但是....

有我在,姐姐永遠也不會孤身一人。

RFB伸手握住索米顫抖的掌心,憔悴的蒼白臉孔選擇堅強的露出小虎牙:我們一定會找到神代,到那個時候,我們再一起嫁給他吧?

呵呵....約定好了喔?索米也跟著露出純真的笑容,目光凝視遠方。

是呀,陰雨終究會結束。

只要支撐著彼此,她和RFB都不會輕易倒下去。

他一定還在。

某個遙遠的地方。

在一個陌生的世界。

也許他現在還飽受痛苦折磨。

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也一定要找到你

因為我們曾經許下,永恆的誓言。

.........................

神代,消失了?

克魯格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仔細聆聽格琳娜的轉述,眼中竟有股酸澀,無法將之說出口。

.....K2親口告訴我,說她在最後一刻開槍向W拋出的三個骰子射擊,雖然順利把骰子給破壞掉,卻不知道有沒有改變時間懲罰的結果。

時間懲罰......克魯格沉吟。

很荒繆對吧?格琳娜沮喪地低下頭:K2的描述,一弦似乎被一道奇異的光吸進地底,整個人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格琳娜雙眼紅腫腫的,誰都看得出她哭了一整夜。

......後來?

那名白色的涅托,好像叫做奧莉恩特? 她救走了慘叫中的W,同時引爆了地底遺跡.....K2只來得及帶著索米逃出D9遺跡,就算我們想派人調查,也不可能了.....啊,賽拉斯將軍那方面沒有刁難老闆吧?

不僅沒有刁難,他還派技術人員恢復RFB被抹去的記憶、處理掉她體內的引爆物。克魯格語重心長地說:神代的計畫,成功讓賽拉斯將軍一派與格里芬成為命運共同體,從此格里芬不會再被軍方針對、甚至獲得大量的金援,而將軍想必已經在全國人民的歡呼聲中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了。

隔離牆一戰雖然損失慘重,但作為成功拯救世界的安全承包商,格里芬在戰後獲得了大量的利益,往後的發展將不可限量。

那種長得像禿鷹一樣的傢伙算什麼英雄!? 真正拯救世界的人都已經.........

格琳娜激動地大喊起來。

格琳,這裡是醫院。克魯格換了個躺臥的姿勢,雄偉的肌肉上到處都是瘀青和傷痕。

抱歉,老闆.....我想我只是還沒辦法適應、也沒辦法接受這種結果.....格琳娜頓時收斂了美麗臉龐上的哀傷,裝出一如往常的燦爛笑容,Five-seveN接受治療後已經完全康復,K2提供的剩下半支涅托疫苗也正在深入研究中,除此之外,你還有其他想知道的事情嗎?

目前唯一能得知的,是只要戰術人形注射疫苗,體內未成形的涅托就會被排出體外。

妳很想念神代吧?克魯格輕嘆一口氣。

格琳娜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

...........一個人突然憑空消失,哪有可能有這種事? 老闆,一弦對你來說也是無可取代的摯友不是嗎? 我們能無情無義的拋下他,繼續向前走嗎?格琳娜說著說著,眼眶已經忍不住開始掉淚,她本來就是性情中人。

神代不會希望我們被悲傷打倒.....格琳,我想把應聘新人的任務交給妳,現階段格里芬需要大量補充指揮官,而公司也得改變方針,不能再把千鈞重擔壓在一名特別優秀的指揮官身上了。

老闆,你也很思念一弦不是嗎?格琳娜隱約查覺了老闆鐵漢柔情的一面。
克魯格把深邃的目光移向窗外,耳鬢的白髮絲毫掩蓋不住臉上的英氣:我們得繼續前進,神代一定會追上來,我有這種感覺。

克魯格並不是缺乏感情,而是一名在戰場上目睹太多慘劇的男人,不會輕易表現出內心的沉痛與哀傷。

但老闆的語氣彷彿在告訴格琳娜,格里芬的戰鬥還沒有結束。

最後一個問題,我們該如何處置K2? 賽拉斯將軍似乎打算將她送往軍事法庭......

做妳該做的,相信賽拉斯將軍一定會理解格里芬的作法。克魯格疲倦的閉上眼睛,準備好好休息一陣子,自從與Kar98K一戰之後,他的身體已經無法負荷大量的創傷了。

嗯,我明白。

探望過克魯格,格琳娜信步來到醫院外的停車場,只見一名穿著戰術連褲襪的少女在兩名士兵的看守下,不時搓著雙手、思緒起伏。

接下來就換軍方審問姐姐我嗎?K2發現了格琳娜的行蹤,神色黯然地說,對姐姐我來說,這也是向後輩君贖罪的一種方式吧......

格琳娜卻找了個藉口支開士兵,偷偷拿出鑰匙打開K2身上的鎖扣。

K2小姐,思念一個人並沒有錯、愛一個人更需要勇氣,其實妳比我還要勇敢呢,嘿嘿....格琳娜訕訕的笑了起來,我對神代始終沒有坦承心意的勇氣......去吧,我會裝做什麼也沒看見。

格琳小姐........這、這樣好嗎?K2在原地愣了幾秒,這才恍然大悟,感激的握住格琳娜的雙手。

偶爾給我們寫封電子郵件吧? 後續的工作,我會替妳好好打點的~有需要備用零件、維修的時候聯繫我就好。格琳娜率真的咯咯笑,比了個V字型的勝利手勢,快去吧,Five-seveN已經早妳一步離開了喔?

謝謝妳.....格琳娜。K2慎重的彎下腰,她環視醫院的四周,彷彿還能看到那天神代駕駛重機送她前往婚禮會場的畫面。

至今,記憶猶新。

後輩君......就算是W安排好的劇本,姐姐我還是非常慶幸執行任務的對象是你.....我恐怕在假結婚的那天就喜歡上了......K2按著悸動的心口,此時再怎麼想傾訴心聲,思念的人也無法聽見了。

她必須嚴肅的考慮從今往後的去向。

首先呢.....K2跑了一陣子,腳步不知不覺的停留在郊區的一座墓園附近,她緩步走到醫院的水池邊,水面倒映出自己端麗秀美的臉孔。

啊,我有事想先問妳!很突然的,K2的唇瓣中發出了一名陌生少女的聲音。

怎麼了? 茉悖兒?K2望著水池中的倒影,嘆了口氣,妳為了躲避格里芬的
檢查,到現在才願意從我的新智雲圖裡出來嗎?

可愛的特務,妳不怕被我搶奪身體?被稱作茉悖兒的涅托笑著問道。

姐姐我沒有選擇。K2平靜的說。

妳這麼冷靜,我怎麼有種很受傷的感覺!?茉悖兒激動地嚷嚷著,妳現在不用擔心,我不會傷害妳的。

姐姐我這段漫長的日子都是受制於妳,受到帕拉蒂斯的威脅與利用....還得不斷用W提供的抑制劑去限制妳的成長。K2淡淡地回答,顯然那半支疫苗只能殺死妳發育中的肉體,妳的意識依然存在。

呵呵,其實也沒有完全消除,但是妳與我由於半支疫苗的不完全作用,已經在心智雲圖中發展成了特殊的共生關係,如今妳的意志消失、我也會死的,再說.....我不滿帕拉蒂斯的洗腦政策很久了,只不過最近才一整個大爆發。茉悖兒哼一聲,似乎充滿了鄙視。

原來如此,父親大人...不,W親手把疫苗交給後輩君的時候,妳很受傷吧?

拜託不要再叫那隻蜥蜴父親大人,它最多也就是個鬼父、恐怖又喜歡調教女兒的鬼父!茉悖兒的語氣中流露出對W的恐懼。

.......姐姐我需要認真回答妳的問題嗎?K2嘆息。

話又說回來,K2,妳為什麼只替自己注射了半支疫苗? 妳不是忌憚我很久了?茉悖兒嚴峻的問。

妳畢竟是W早期培養的原初種,和奧莉恩特屬於同一時期的特殊存在.......妳的自主性很強,甚至強過妳所有的姊妹們.....

K2那天在D9遺跡也得到了不少帕拉蒂斯機密資料。

就算我是原初種,這也不代表我不會侵占妳的身體喔。茉悖兒嘖嘖嘴。

姐姐我說過了,現在別無選擇。K2搖搖頭、慎重的大喊,只有妳熟悉帕拉蒂斯的一切,我在遊戲結束前破壞了W的骰子,到底有沒有機會救回後輩君?

哇哇,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

請妳告訴姐姐我!

妳對我還真的一點也不講禮儀呢,我可以直接放著妳不管喔?茉悖兒持續擺高姿態。

茉悖兒小姐......拜託妳了,我一定要想辦法救出後輩君,只要是我能做到的!K2一咬牙,只能屈就於曾經威脅了自己一段漫長時間的涅托,向水中倒影恭恭敬敬的彎下腰。

好吧,妳放下身段的時候還挺可愛的~特務。茉悖兒似乎滿足的笑了起來,作為妳的新夥伴,我就大發慈悲的先給妳個建議吧? 按照我以往的經驗,原本神代一弦會被囚禁在某個空間23年,但是妳的一槍,破壞了時間機器的運行法則。

「意思是,後輩君或許有辦法回來?!」K2激動地問。

不妨先轉過身去,那裡肯定有妳今後的新方向。

K2將信就疑的回過頭,發現索米與RFB正朝這個方向走來。

妳們是後輩君的.........K2忍不住叫住了她們。

妳是神代指揮官的........!!!

索米和RFB不自覺的停下腳步。

三隻兔子、三張相似的臉孔,視線在沉默中彼此交契。

..................


多年後。


格里芬的補給線在某一天遭遇了帕拉蒂斯意外的突擊。

恐怖的白色士兵再度傾巢而出,由企圖毀滅世界的奧莉恩特所率領,她打算以壓倒性的戰力徹底粉碎格里芬的部隊。

但是,奧莉恩特很快就發現,陷入劣勢的......卻是白色的一方。

只見一支梯隊勢如破竹,接二連三的打倒白色士兵,而在隊伍的最前方,有三名英姿颯爽的戰術人形攜手在晨光的沐浴下,瀟灑殺敵!

發現敵人!二十名白色士兵將這三名人形團團包圍,改造後的步槍砰砰砰砰的激射而出。

為了神代指揮官,我一步也不會退讓的!金髮人形挺身擋在兩名同伴的身前,只見她抬起手掌心,毫髮無傷的接下滾燙的子彈,正是幻影前線賦予了她異常強大的光環!

跳跳!汙穢女妖凌空而至,雷射炮從刁鑽的角度蓄勢待發,少女藍色的雙眸閃過鋒芒,她旋身跳起,翩然一腳踢中狡猾的汙穢女妖。

姐姐,這裡就交給我吧~沒有難度的話遊戲就沒意思了綠瞳少女調皮地露出虎牙,手中的突擊步槍一冷,LV9的至高槍彈轟然而出,這些五顏六色的子彈以難以置信的宏大威力,硬生生摧毀了女妖的護甲!

拜託妳了.....茉悖兒,可愛的後輩都在看著呢!一頭褐髮、身穿連褲襪的戰術少女閉上眼睛,體內的寄生體產生共鳴,少女的頭髮頓時被染黑,瞳孔也變成了赤紅的血色,一拳轟然打出,即使是受到護甲保護的白色泰坦,也無法抵擋茉悖兒賦予的神力,應聲貫穿。

系統警告,無法估計格里芬人形的戰力數值!

帕拉蒂斯的士兵無法抵擋三名人形的進攻,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我不能讓妳們阻擾父親大人的計畫.....奧莉恩特摘下白色祭祀袍、決定親自上陣,只見她祭起堅不可破的純白之夜,打算一舉挽回頹勢。

三名戰術人形相視一笑,再度改變陣形、一起衝向奧莉恩特,任憑數不盡的思念在風中激盪,沸騰的意志、不屈的鬥志,只為了找回失落的誓言。

那是索米、RFB和K2!

第一部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索米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蕉王
一定要找到RRRR

03-22 23:58

飛空動煙雪
一定會找到的!03-23 01:37
香蕉你個芭樂
剛剛一個打錯字XD
神代給我回來
老婆們等你回家
你如果拋下她們那你真的沒天良

03-23 00:19

飛空動煙雪
三隻兔子都是至情至性的好老婆啊!03-23 01:37
紅夜
K2開掛啦www 神代快回來RRRRR

03-23 00:39

飛空動煙雪
茉悖兒(涅托)上身,最後還是留了個特殊能力給K2,和涅托和平相處的方法03-23 01:37
亞嶸
第一部完
嗯......所以會有第二部?

03-23 11:15

飛空動煙雪
沒錯的! 第二季開發中!03-29 12:45
閃銘
結果還是沒有神代的下落
破壞時間機器的運行法則不會是另一個可能:回不來了吧OAO

03-23 11:36

飛空動煙雪
故意的(被打),不過這個猜測是完全合理的! 且看三位老婆如何表現吧?03-29 12:47
狐炎亂語
欸等等這K2作弊吧,不過大家好像都還是很放心神代一定可以解決一切。(除了某個大橘貓
看到這裡感覺BE被凹回來了一點點(?

03-23 14:42

飛空動煙雪
K2大概有點猛毒化了? 不過留了一手感覺也能保持她的神祕感,克總相信神代,畢竟是兩個男人之間的信♂賴03-29 12:52
Mond
精♂彩(´・ω・`)

03-23 15:58

飛空動煙雪
敬請期♂待03-29 12:45
小刀
留了伏筆,神代不會困23年,三個老婆不要難過,不久的將來神代就回來了,K2真聰明,總在緊要關頭搞點破壞,會的,神代回來,艷福享之不盡~

03-23 16:01

飛空動煙雪
確實被三老婆(還是大老婆?)給救了,K2是越寫越喜歡的角色,充滿各種不可言喻的魅力。03-29 12:55
白煌羽
喔喔

03-23 21:03

飛空動煙雪
感謝白煌羽不斷的GP和留言鼓勵[e19]03-29 12:46
OguraYuki
感2642覺

03-23 21:56

飛空動煙雪
♂會變成264203-29 12:46
暴君
為了重要的人而消失,所羅門王的好朋友(#

03-24 01:11

飛空動煙雪
後面的部分嘗試了很多新構思和設定,謝謝暴君的支持和留言喔~03-29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