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11 - Q.015回

作者:地瓜蝸牛│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9-03-22 19:37:31│巴幣:6│人氣:379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11 - Q.015回


【『輝夜姬』意見箱】Q.011 來自 エソリギ 桑的投稿

★在漫畫標題定為《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之前,有曾經臨時暫定什麼標題嗎?

【『輝夜姬』意見箱】A.011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曾經有「IQ~愛求~」這樣的書名呢。


【『輝夜姬』意見箱】Q.012 來自 ぺんねーむ 桑的投稿

★為什麼白銀一家的髮色都這麼亮呢?

【『輝夜姬』意見箱】A.012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因為要和輝夜的黑色呈現對比。畢竟這只是漫畫的表現手法,我想現實中只會呈現稍微亮一點的程度。


【『輝夜姬』意見箱】Q.013 來自 まほ 桑的投稿

★從作品中的描寫(早坂的Xperia Z Ultra 的發言與Z2的描寫),能推測老師是SONY產品的粉絲呢。看到老師盡興地說著SONY真的非常開心!

【『輝夜姬』意見箱】A.013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不開玩笑,我的電視是BRAVIA,PC是VAIO,PlayStation當然也是全機種都有,自己的作品如果要動畫化當然要拜託索尼音樂娛樂(SME,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能實現真是太棒了!


【『輝夜姬』意見箱】Q.014 來自 みりん 桑的投稿

★為什麼第一卷的封面那麼恐怖呢?

【『輝夜姬』意見箱】A.014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可愛的孩子是傻瓜的話就比較普通常見,但如果可怕的人是傻瓜就會很有趣。第一冊的封面比起銷售線,更是為了讓漫畫的內容看起來更有趣,所以才用了那樣的形式。


【『輝夜姬』意見箱】Q.015 來自 ラブ探偵 桑的投稿

★雖然藤原書記看起來有在玩Twitter、Instagram,但她之前不是因為看了少女漫畫風格的插圖之類的就惹父親大人生氣了嗎?那部分也會被檢查嗎?

【『輝夜姬』意見箱】A.015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就算是那樣的父親大人,如果想看女兒的手機,就會被三姐妹們用看污穢的目光看待。真是可憐。



本次翻譯的『輝夜姬』意見箱活動是由讀者投稿,赤坂老師來回答。官方網站募集了2018年12月19日~2019年1月31日的讀者投稿,並從2019的三月開始陸續發布,直至今天更新至第15回,喜歡《輝夜姬》的大家也可以到老師的twitter按讚、留言或支持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輝夜姬』意見箱|『かぐや様』目安箱|翻譯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11問我只想說……

雖然原本的書名好像可以壓縮的比較短
可是感覺會很無趣
還好沒有用XD

12問算是常見問題吧
以前也看過不少作品黑髮角色都用深藍呈現

13問不意外
比較先進的國家幾乎都是國貨廚……

14問只想說
當時也以為是恐怖漫畫XDDD

後來真的是別人推我才回去補的= =

15問只能說父母本來就不應該看小孩的手機(?)

03-22 19:42

地瓜蝸牛
我以前也用sony,真的蠻好用的XD
我朋友也說當初因為封面畫風勸退,後面才補XD03-22 20:02
UMicloud
反覺得原本書名挺凸顯漫畫內容的......比較沒有趣味性倒是真的

03-22 21:25

地瓜蝸牛
IQ愛求 愛啾愛啾♫ ♫ ♫ 03-23 11:46
Sticky Fingers
這個Q&A有說總計幾問嗎?

03-25 22:10

地瓜蝸牛
這個我也不知道誒XD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更新中03-25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是擅長命名的朋友... 後一篇:【心得】動畫《愛x死x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