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24)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3-22 15:24:15│巴幣:2│人氣:165
白趫消失了一個禮拜,原因很簡單,他被自己的父親召回軍中,為了參加全球特警隊的勇士競賽。

勇士競賽是一年一度的evol特警競賽,每國都會派出一名代表參賽,當然能被選中的都是出類拔萃的菁英,每位代表都會在為期一週的比賽裡大顯身手,就為了奪得第一名的頭銜,得到第一名意指著個人的能力受到全世界的認可,視為菁英中的菁英,更是訓練單位的榮光。

「怎麼找我回來?」昏暗的辦公室裡,白趫面對眼前的父親,嘴裡有些不耐煩的嘟噥,不像白起那樣,他就像是個恃寵而驕的孩子,對於父親的威嚴沒有一點懼怕。

「白起不參加勇士競賽,我們派你去。」他父親啜飲著手中冒著煙的熱茶,不急不徐地吐出這一字一句,白趫的眉頭微微皺起,他"嘖"了一聲。

「我很忙,沒空。」他連父親的眼神都沒看,轉身就打算離開。

「我沒有給你選擇的權利。不去,就不用去念甚麼狗屁大學了,回來繼續你的訓練。」身後的男人有些憤怒的把茶杯摔在桌上,玻璃杯及底座的碰撞聲有些刺耳,引的白趫打了個冷顫。

「知道了,時間、地點傳給我。」他發出悶哼表示他的不滿,而坐在辦公椅上的男人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對於這個優秀的兒子,他並沒有多做管教,今天白趫這樣的態度也是他自己造就的。

之後的一個禮拜,白趫就遠赴瑞士去參加了勇士競賽,他的天資聰穎、所擁有的evol是強大攻擊性的雷屬性,對於其他evolver是非常棘手的,不出所料,他眾望所歸得到了全球第一的獎盃歸來。

回國後,他並沒有馬上回到學校,他坐在離訓練場有段距離的宿舍頂樓上,他一臉凝重地盯著訓練場上一個引人矚目的身影。

一頭栗色非常顯眼,場上的男人已經長高長壯了許多,鎖骨上的傷疤已經完全痊癒,白起已經晉升為隊長了,就站在B隊第一員的位置。

站在列隊的最前方,他的背挺的比其他人都直,呼聲也遠大於其他隊員,每一個訓練的動作,他都做的極為確實,令人完全無法找到破綻。

「呵,做的再好有甚麼用,還是弱到不行。」白趫拿著手裡的可樂,微微仰頭喝著。

白趫的瞳孔裡有說不出的苦澀,他有些苦惱的甩了甩頭,想要把這些情緒給撥開,但當他一放空,它們又悄悄爬上他的心頭。

這大概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失敗,而且挫敗的非常徹底,對於感情,他沒有頭緒。

他無力的低下了頭,不知道過了多久,黃昏已經漸漸染上橘色,一顆炙熱的蛋黃就即將滑落天際,訓練場上的人們早已結束訓練。

他的背部被人輕拍了兩下,他有些不耐煩地抬起頭,正打算開罵這個打亂他思考的人,他抬眸就一眼撞進了有著跟他一樣眸色的眼睛裡。

「幹甚麼?還想找我打架?」白趫有些不耐煩的在指尖纏繞起電流,盯著眼前這個男人。

「並沒有,只是看到你在這,來說聲恭喜。」白起在他身旁席地而坐,有些隨意的拿起他身邊還沒喝完的可樂啜飲了一口。

「你為甚麼不去參加?你去的話也能輕鬆拿到第一名的。」兩兄弟就這樣輕鬆的坐在天台邊,他們早就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講過話了,但是血緣是不能騙人的,他們其實都不討厭彼此,只是這17年來,發生了太多事情需要他們花時間沉澱。

「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拿獎牌的。」白起的語氣沒有一絲猶豫,他的初衷一直都是為了心裡的那個女孩,從來沒有改變過,獎牌、稱讚,對於他,都只是無關緊要的東西罷了。

「你還想見見她嗎?」白趫的眼眸下意識的往下低,他問出這句話時,心裡還是有些愧疚。

「不了,這一年,她過得怎麼樣?」白起的表情一派輕鬆,他臉上沒有過多的情感,但是能看到他眼裡星光閃爍,似是期待。

「她很好。你不在她身邊,她也可以很好。」白趫的語氣裡盡是酸味,他的嘴癟了癟,用餘光瞄了瞄白起,想在他臉上找到一絲挫敗,但是卻只看到了欣慰的勾起嘴角。

「那就好,替我好好照顧她。」白起起身,他輕輕的拍了拍白趫的肩膀,抬起腳步就往出口的方向走去,白趫的臉上有一些暈紅,這大概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被哥哥拜託吧。

「嘖...但她...只想要被你保護阿...白癡。」白趫一臉不屑的盯著出口前的身影,白起的身影已經不像從前瘦弱而孤獨,他已經成長為一名堅韌的勇士,他的生命正茁壯的成為女孩更強大的依靠。

白趫的身影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了天台頂端,那一刻起,他好像找到了心裡的解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昨日輕風|白起同人|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