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收養了TF的我?!開玩笑的吧!(L視角篇)

作者:荳荳│2019-03-22 15:17:15│巴幣:4│人氣:101
我是L,認真打拚過生活的老實接案工程師一枚,每天過著拼命打code──外加拼命碼文──的充實生活。憑著我傲人的打字手速,案子總是迅速完成,深得客戶喜愛。

這天,我那成天不務正業──不,是整天在足球場上吆喝的教練老弟S給我發了一通簡訊。

『嘿,老姐好久不見啊整天打code碼文不覺得生活很枯燥嗎?來來來我給妳寄了一個神秘禮物喔!包準妳的生活從此雞飛狗跳──啊不是充實美滿喔!』

看到這條簡訊我不禁抽了抽嘴角。

好你個臭老弟!都已經二十好幾了怎麼心智年齡還是只有三歲!別總是寄給我些奇怪的東西啊!

哼,前科累累我都還記著呢!

2011年8月25日,一盆直徑三十公分的馬勃菌。

2012年7月31日,一株一公尺高的仙人掌。

2013年5月29日,一袋必須打上馬賽克的奇怪咖啡色物體。

2014年4月18日,一箱冷凍南極磷蝦。

今年是2015年,我倒要看看你還能出什麼花樣,嗯?

於是隔天,我頂著極度低氣壓下樓簽收包裹,送快遞的司機簡直都要哭了,把包裹一交給我就閃的遠遠的好像我會吃人一樣。

嗯,倒是挺輕的。塑膠製品嗎這次?

回到家裡,我就先把箱子往沙發上一扔,繼續坐在電腦前把還沒完成的code補好。

等到我想起沙發上的那箱東西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好吧,我還是今天就把它給拆了看看。」反正連馬賽克都收過了,我的心靈肯定夠堅強的。

於是我絲毫沒有遲疑,拿起美工刀刷刷幾下割開封箱膠帶。掀開紙箱的隔板,我懵逼了。

徹徹底底的懵逼了。

裡面裝著一隻機器人玩偶。藍白藍白的外表說實在看起來還頗順眼的,玩偶身邊還放的一小疊螢光藍色的正立方體、一塊大板子跟一些奇怪的配件。

正當我想把箱子放下並拿出手機給我那愛惡作劇的零智商老弟傳一封謾罵的簡訊時,機器人玩偶忽然動了動。

喂喂,這是錯覺吧?

我瞪大雙眼仔細看著藍白色的玩偶。沒有動靜。

嚇死人啊!我還以為鬧鬼了!

安心地把箱子蓋好,發送了簡訊,我把電腦關機縮回房間裡睡覺去了。

********

一覺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窗簾阻隔讓我看不清究竟天氣是好是壞,不過從門口照射進來的陽光已經說明一切。

這是一個難得沒有下雨又有太陽的冬日好天氣。

在被窩裡蹭了蹭,我側過身正打算再睡一會兒,眼前的光景就直接把我嚇的跳下床。「什麼東西?!」

一個藍白色的機器人玩偶正趴在我的枕頭邊,現在則緩緩的站起身,睜著一雙螢藍的眼睛瞪著我看。然後,它微微歪了歪頭。「那個......」

「噫噫噫你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我發出了很不像樣的跳針式慘叫。

小小的機器人乎也被嚇了一跳般跌坐在床上,而後步履不穩艱難的橫過柔軟的床鋪向我走來,一邊伸出雙手拼命揮舞。「那個,我、我很抱歉嚇到妳了!是、是一個自稱是S的男生把我從貓咪手裡救下來,然後送到這裡來的!」

啊?自稱S?

「......去死吧混帳老弟!」回應它的是我猛的往牆讓扔出去的棉被,以及一聲響徹雲霄的怒吼。

半小時之後。

我和一個十公分高的藍白小機器人一同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我吃煎蛋配生菜三明治、他吃的則是那些螢藍的立方體。

「所以,你說你叫做煙幕?」我慢條斯理一臉淡定的撕下超出三明治外的生菜放進嘴裡,事實證明早上沒醒的時候什麼自毀形象的舉動都做得出來,比如說對早已知曉存在的外星人大吼大叫之類的。

「嗯。」小小的機器人──噢不,應該說是賽柏坦人來者──把立方體咬了一小角吃得正開心。「我是坐逃生艙來的,不過你們地球還真是大啊,我差點被那隻想吃掉我的貓咪給嚇死。」

不,我覺得那隻貓搞不好只是想玩你而已......「放心,貓咪都很善待自己的玩具的。如果你想知道善待成什麼德行......知道蟑螂長什麼樣子嗎?」

「知道,但這跟蟑螂有什麼關係?」煙幕不解的眨眨眼。

「他們頭上不是有兩根細細的觸鬚嗎?」我放下三明治往頭上比了比,見他點點頭後繼續說道。「據我一個有在養貓的朋友的說法,他們可以活生生把一隻蟑螂玩死,而那隻蟑螂連一根觸角都不會斷。」

煙幕手裡的立方體掉在桌面上,害怕的抖了抖背後的車門。

我伸出手指點了點他的頭。「所以,你該慶幸我那個臭老弟把你撿回家。」

藍白塗裝的汽車人動作僵硬的撿起掉下去的立方體,沒忍住又抖了抖。「......好、好可怕!地球太兇險了!司令官你騙我嚶嚶嚶......」

「司令官?」我依舊撕著生菜。

「啊,對啊。」煙幕的眼睛一亮。「他叫做擎天柱,是我們汽車人的領袖。其他人習慣叫他大哥,很溫柔很有風度又很寬容喔。」

我無言的看著煙幕周身開始散發粉紅色的泡泡氣場。都是什麼啊,上司的腦殘粉嗎?「煙幕你老實說,你到底帶了幾層濾鏡來看你上司?」

「啊?」小小賽星人又歪了歪頭,一臉困惑。「濾鏡?」

「......沒事,吃早餐吧。」我默默在心裡扶額。

這隻傻白甜不知好歹又是終極上司控的外星人,究竟為何會掉到地球上被臭老弟撿到然後送來給我啊!那個立方體一看就知道不是地球產物好嗎......咦?!不是地球產物那臭老弟在哪裡找到的!

於是我問了小小的賽星人。

「喔,妳是說這個嗎,L?」煙幕晃了晃手裡的立方體。「這個能量塊在網路上就買的到了,但據說在地球上是一種燃料提煉完後剩下的渣渣。」

......蝦米?!你們吃的東西居然是我們的代步工具的燃料的渣渣?!這食物鏈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

「煙幕,你知道照著食物鏈來說,你們在地球上的地位比某些微生物還不如嗎?」

「......什麼?!」終於自今天早上醒來後的第一次,發出慘叫的是我家的新房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十五章 艾莉的種子之... 後一篇:第二十六章 艾莉:對於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