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平行世界

作者:璃音│2019-03-22 11:14:53│巴幣:0│人氣:50
或許真的有所謂的平行世界,
那個世界的任何一切與你現在的世界是相反的,但是時間序還是在繼續。意思是你在做什麼,另一個世界就在做跟你相反的事情(像你在活動,平行世界的你就是在睡覺)。
我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平行世界的夢太多次了。不是我在亂講,其實,夢說不定真的會跟平行世界接合。這個我等等再講,
先來說我夢到的世界
地點:一間破舊的學校
時間:黃昏接近晚上
人物:我跟一位朋友(簡稱A),但不是本校生
這天接近黃昏,我跟朋友在學校因為肚子餓,所以到了一間販賣部買了一包科學麵,要結帳的時候,發現結帳阿姨是韓國人,一直講韓語。我跟朋友聽不懂於是就不買跑走了。後來走著走著,遇到了一群在等電梯的學生。我就問了一個其中很溫柔可愛的妹子,那個阿姨在說什麼,她說她在教你們怎麼吃科學麵。於是她就說要帶我們去找那個阿姨。
於是我們就跟他走,後來我發現不對,這個場景有點眼熟!發現我以前也到過這裡,也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於是我就大喊一聲,妳不能帶我們去!之後突然看到連接另一個世界的通道已經開啟了,於是我就跟A說,快!我們快跑。可惜當我們要跑到的時候已經關閉了。當然我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你不是所謂平行世界的人,所以當通道關起來的時候,你會慢慢忘記當天發生的事情,直到黑夜你才會又慢慢記起來!而雙方要做的,就是提醒!!那為什麼不等到天黑就好了呢?因為你要活到天黑通道開啟的時候,是一個最大的問題,可能活不下去。
故事大概是這樣不過詳細細節我還沒打的很完整,之後再補上。
而我會覺得有平行世界,是因為太多次都是一樣的夢了,說不定深層睡眠時,你的腦波頻率跟另一個世界頻率對到時,會有連結。也有可能是做了什麼儀式(睡前說了某些話,做了某件事),而打開平行世界的通道。這些都是我猜測,不過平行世界確實是值得討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平行世界的我正在吃炸雞

03-26 14:50

璃音
吃ㄐㄧ

03-26 14:52

璃音
https://www.gq.com.tw/entertainment/article/%E5%B9%B3%E8%A1%8C%E5%AE%87%E5%AE%99-%E5%B9%B3%E8%A1%8C%E6%99%82%E7%A9%BA-%E9%8F%A1%E5%83%8F%E6%99%82%E7%A9%BA?fbclid=IwAR0RkpH-ffiXtc3YBjOLvsT1oArlDx0XjHZWjJP6qv4mz8juY7ZaLqWoAII

01-01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vialin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相對/絕對 世界真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