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連起彩虹03 小偷

作者:☆讚美太陽☆│2019-03-22 05:18:05│巴幣:0│人氣:30
03 小偷

  又過了幾堂課,羅元豪並未給老師找去責問,對此暗自竊喜,然而他見到那黝黑男生一臉哀怨看著自己,好似很渴望自己能釋出一點友善,不禁心想:「哼,我偏不要借給你這髒小孩,看你要怎麼樣。」隨後轉頭,不作理會。
  這日最後一堂課是體育,羅元豪正與好友玩得很樂,當中一位同學,玩球不小心扔到一位女同學頭上,惹來了一些女同學的議論與譴責。
  羅元豪走至她們前面,手指著,替好友說話:「喂喂,這裡是球場,球場耶,妳們知不知道啊,誰叫妳們這些女生過來球場這裡呀,這裡都在玩球耶,妳們又不下場玩球,被球打到是妳們活該耶。」
  他雖是幫同學說話,說的也是事實,但語氣實在不太好,更是手指她們著說話。那些女生見狀,當然不爽,更是不甘他說出「活該」兩字,於是紛紛向他嗆話。
  羅元豪與同學也向這些女生回嗆。
  這事終於引來了體育老師的注意。
  那體育老師是未婚的中年婦女,對於性別有所偏見,聽了女生的說詞,便對男生先入為主,認定男生故意扔球。
  羅元豪對此不滿,反駁說:「老師,是那些女生過來球場這裡,我們都在專心打球,哪會注意沒有在打球的人啊。她們自己愛過來,結果被球打到,是她們活該。」
  那老師極不認同這話,喝道:「你怎麼可以說活該!你們要知道,是你們打到女生耶,沒有道歉,還說女生活該,你們這些男生怎麼可以這麼惡劣,太可惡了,去跟她們女生低頭道歉。」
  羅元豪氣道:「我才不要,是她們自己過來,那是她們女生的問題耶,女生問題才大耶。」那老師硬是要羅元豪他們道歉,羅元豪很不甘願,只是老師板起嚴厲臉孔,無奈之下,也只得先行道歉,暫且敷衍了事。
  他心裡極不高興,那群好友也同自己一樣生氣。
  他正自個兒生著悶氣,不停咒罵:「這老太婆……這老巫婆……」忽然間聽到一道急促聲音:「羅元豪,羅元豪,你快一點,有人……有人要拿你玩具。」
  羅元豪初時聞聲去看,只見出聲者乃是郭一昆,不知何因喘氣說話,待聽得他後面說詞,當下驚駭不已,急問:「你說什麼!是哪個這麼大膽啊?」郭一昆卻說不知道,只說看到有人在他座位上。
  羅元豪立即朝教室方向奔跑回去。教室其實就在球場旁邊,不一會兒就到了教室。
  這時候的教室本來是無人的,但羅元豪一進入,只見到真有一人在自己座位旁。眼見那人背對著自己,看上去他的手裡似乎拿著東西。
  羅元豪一看,當下認定是自己的玩具,大聲喝道:「喂,你誰?敢拿我玩具,找死啊?」
  只見那男生驚嚇一跳,慌張轉身。羅元豪見到,驚訝道:「原來是你這個黑黑的髒小孩啊!」他剛才對體育老師的蠻橫不講理,本就不爽快,這時見到自己所厭惡的髒小孩偷拿自己玩具,心中不爽早己爆滿,兩眼幾乎要噴出火來了。
  羅元豪大步衝向那男生,快手搶走玩具,跟著又強推了他一把,氣道:「髒兮兮的小偷,你死定了,我跟老師講去。」
  那男生著急說:「不是我,我剛看到有人要拿你的玩具,我才過來阻止的。」
  羅元豪反問他:「別人?那我怎麼看到的是你拿我玩具呢?你這個髒兮兮的小偷,真的很可惡耶!」那男生被他反問,頓了一下,急說:「我是說真的,我剛看到的是郭一昆拿你的玩具。」
  羅元豪不相信,說:「好啊,我這就過去詢問,看你怎麼辯。」才要轉身,忽見一群同學進了教室,這時鈴聲響起,原來下課了。
  這時郭一昆也進了教室,羅元豪立即上前詢問。
  只聽郭一昆回說:「怎麼可能是我呀?我廁所出來時,就看到沈雋楚一個人鬼鬼祟祟進了教室,後來看到他拿起你玩具在手上玩,我才跑去跟你講的。」
  那名叫沈雋楚的黝黑男生,聽到這一串話,已是漲紅了一張臉,整個人氣急敗壞,立即反駁:「你胡說八道,明明是你一個人鬼鬼祟祟,偷偷進來。是你想拿,被我發現了,你才跑掉的。」
  郭一昆一臉不屑:「你說是我拿的!但我和羅元豪都看到是你把玩具拿在手上的喔,你說實話,你剛剛有沒有拿羅元豪的玩具,你說,你說呀!」
  沈雋楚氣極了,叫道:「可惡,你誣賴我,明明是你,是你想拿的,是你想拿的。」身子發抖,眉頭緊皺,顯然急死他了。
  忽然聽見羅元豪出聲斥喝:「喂,全身黑漆漆的髒小偷。」他的一位朋友同學聽到這話,竟是失聲大笑。
  沈雋楚當下一臉錯愕,轉頭看向失笑同學,只見那同學一臉氣焰囂張,竟和羅元豪一般,心裡不禁很是受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連起彩虹02 玩... 後一篇:【BL】連起彩虹04 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