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指揮官與SAT8的假日(上)

作者:咪海爹爹│2019-03-22 01:58:34│巴幣:14│人氣:150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2789136
   指揮官與SAT8的假日(上)

    一日早晨
  
  陽光格外的溫暖,斜灑至屋內,陽光隔著窗簾淡淡的照亮指揮官的臉龐。
  
  「嗚…早上了嗎…?」。
  
  指揮官緩緩的睜開雙眼,想要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被某個柔軟的物體纏住了身體。
  
  「小斯…我吃不下了…嗯…」。
  
  指揮官聽到了SAT8的夢話,看來是夢到了美食了吧,指揮官心想著。
  
  轉頭一看,看到一絲不掛的SAT8,當下居然是驚呆了,過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臉色紅的像一顆蘋果一樣,連忙別過頭去。
  
  雖然指揮官的動作不大,但還是將SAT8吵醒了過來。
  
  「呵…早啊…小斯…」SAT8坐起身,舉起雙手伸展上身。
  
  「怎麼了嗎?小斯?臉這麼紅?發燒了?」SAT8從背後環抱著指揮官,側身看到了他滿是紅通的臉龐,還以為他感冒了,手掌放在他的額頭關心的問著。
  
  「才…沒有!趕快穿好衣服!」指揮官緊閉雙眼有些支吾的說,其實男女之情對他來說本來絕不是什麼害羞的事,只是一個人久了,突然有一位這樣青春洋溢的少女伴隨在自己身旁很不習慣就是了。
  
  「嘻嘻…害羞了呀?」從SAT8的語氣就知道,她完全沒有要乖乖聽話的意思,反而是帶著調侃的意思。
  
  「你給我聽話呀…」。
  
  儘管指揮官逼著雙眼,但是隨手一抓,毛毯上手,憑著感覺壓倒SAT8,跨坐在她身上,並且將SAT8給包了起來。
  
  「嗚…嗚嗚…小…斯你欺負……我…」因為臉都被毯子蓋住,所以聲音只能斷斷續續的傳出來。
  
  「嘿嘿,還敢取笑我嗎?」指揮官拉下遮在SAT8臉上的毛毯邪惡的問。
  
  「好啦,我認輸嘛…」。
  
  「真是的…趕快穿好衣服,等等去市區吃早餐吧,你昨晚不是說想逛街買東西嗎?」。
  
  指揮官輕輕的在SAT8額頭親吻了一下,便是起身走到門外去抽那他口中所謂的“醒腦菸”去了。 
  
  
  經過幾分鐘後,SAT8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今天她穿著牛仔熱褲配上無袖球衣,陣風吹來姣好的曲線完美的展露無遺。
  
  「這樣穿你不會冷喔…」。
  
  「不會啦,今天天氣很好呢」。
  
  「算了…反正人形是不會感冒的吧…」。
  
  指揮官自言自語的吐槽著,隨後他走進了房間內換上乾淨的衣服,做了一些簡單的盥洗。
  
  SAT8一看到指揮官走出來便是興高采烈地勾著他往停車場走去。
  
  
  「小獅子…你的頭髮實在太多了吧…」。
  
  指揮官一邊幫SAT8戴上安全帽一邊吐槽著,雖然平時在幫她吹頭髮時就知道了,但是指揮官還是忍不住的唸了一句。
  
  「才沒有呢!」。
  
  SAT8戴好安全帽後往指揮官的頭撞了一下,鏘的一聲撞的指揮官是眼冒金星。
  
  「嗚…反對暴力…」。
  
  「哼!誰叫你亂說話!」。
  
  兩人就這麼吵吵鬧鬧的跨上了機車朝著市區前去。
  
  
  就在等待紅綠燈的途中,兩人聽到了一陣熟悉聲音的呼喊。
  
  「呦!BOSS!」。
  
  兩人順著聲音源頭望去,湯姆森坐在一台跑車上探出頭來喊著。
  
  「這不是老湯嗎?今天和灰熊要去哪?」。
  
  「指揮官別無視我呀!」FAL在後座搖下車窗,大聲的說著。
  
  「啊!沒看到你和K2呢,不好意思哪…」。
  
  灰熊,湯姆森,K2,FAL,人4因為在昨天的射擊訓練中打賭,而賭注就是勝利者可以決定這次假日要做些什麼事情,最後貌似是灰熊贏得最終冠軍,不出所料的,灰熊就是決定去兜風一整天了。
  
  「沒辦法,灰熊和我們打賭贏了,所以今天要跟她飆車到晚上哪」。
  
  湯姆森原先打算來個不醉不歸的假期,但願賭服輸,她也只能老老實實的奉派了。
  
  「你們可要注意安全啊!」。
  
  「對呀!指揮官唸唸灰熊啦!她完全一點安全駕駛的觀念都沒有啊…阿阿阿……」。
  
  正當FAL話說到一半時,信號燈轉為綠色,灰熊一看到放行的標誌便是腳踩油門,直直的往前衝,一溜煙的捲起塵土,只留下FAL的慘叫聲充斥於街道上。
  
  「這車技…」。
  
  「聽說灰熊以前好像是職業賽車手哪?」。
  
  「下次再和她聊聊吧」。
  
  指揮官輕輕的轉動油門,不疾不徐的朝著市區中心的早午餐店前去。
  
  
待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久違的更新啦~
但今天不是正篇,算是番外篇吧?主要就是滿滿的閃光曬恩愛呢~
那這篇算是上篇,主要是夜晚想更新一點點就先丟上來了~可能還有中和下,可能在幾天吧?
那等明天有空時在將連結附上啦~

最後老樣子,歡迎留言,來我的小屋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