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 我英雄20-21與一拳18劇情報告+Vigilante -我的英雄學院 ILLEGALS-

作者:yau│我的英雄學院 第四季│2019-03-22 00:45:13│巴幣:2│人氣:147
香港至今仍然未播放我的英雄學院動畫第三季,反正明知道一定會播的便沒計劃看無版權的,只好繼續在十大書坊追看漫畫實體書的更新。

當然就是和一拳一起更新的並為其第二季動畫行將播放高興,不知道是否和香港台灣同播放?僅在部落閣和動漫綜合版貼出。

我的英雄學院 20
^^^^^^^^^^^^^^^^^^^^^^^

本集開始時女同學拳藤準備表演一隻集體舞。

之後以犯罪紳士要在雄英學院祭開幕禮上搞惡作劇,被小綠發覺和制止而犯罪紳士為了維護女友拉布拉瓦便把所有罪名背上身了,並宣稱她被自己洗腦的。小綠認同了他們是真心愛上對方的,也希望不要對他們徵罰過重。並認為如果堅持要當英雄但被否定的人很可能會變成犯罪紳士那樣。


中段便是學院祭呼應開頭拳藤的那數頁,便是給讀者看這舞蹈。

接著新的職業英雄榜發表會,除了奮進人成為第一英雄不過是被認為執到的,第二名是二十二歲的新進英雄Hawks,他便是第一個在十多歲頭十位內的。

在本集結尾前說到奮進人的家人認為他只顧自己的名利不顧家庭,但從他的立場看是為了使孩子為自己父親感到光榮。

結尾便是腦無再現了。

一拳超人 18
^^^^^^^^^^^^^^^^^^^^^^^^^^^^

這集又有老師的笑料,便是在外吃時遺失了錢包,剛巧碰上了英雄獵人。

但本集的重點是怪人協會掀了自己的身分和他們對怪人的定義標準,便是其實是志願放棄人類身分和外表的改造人類,即類似假面騎士的怪人但更邪惡,因為一定要是志願者而怪人被強逼改造和加入的。

怪人協會簡單地說是進化之家的發展產物,想強逼人類進化,目標類似來自新世界或強殖裝甲中段後的世界觀。所以英雄協會所說的怪人不算數,即外星人或非人類的怪物不算數。

而他們對崎玉的理解是突破了自己極限的人類。對於鋼彈迷理解就像新人類強化人就成了,而小傑其實是像被強化過的生手新人類。

而也是為什麼要招攬餓狼,因為他的確是憤世疾俗的人類。

可要他把任何一位英雄協會的成員的人頭回來便做不到了,結果協會派兩人去逼餓狼時他又保護上次的小男孩,結果他被合圍但怪人不下殺手只小孩被帶走。餓狼便醒來和崎玉相遇了,同時小傑與進化之家的舊所長重逢也說到這事了。

吹雪幫埼玉做家務又有怪人挑戰了,可見到埼玉只顧和King玩電腦遊戲反誤會了是實戰模擬練習而被嚇倒了。

而兩個刺客回怪人協會的總部時假裝殺了餓狼的同時,怪人的會長說集合到自古的怪人如吸血鬼之類都協助了。

我英 21
^^^^^^^^^^^^^^^^^^^^^^^^^^^^^^^^^

本集因為只是即場看的,所以不像第二十集借回家,所以無法寫得很詳細。

奮進人為了對付腦無而負傷下繼續奮戰,不愧奮進人之名也可以說在鬥志上最強,終於以火焰的方式移動受傷的身體下擊敗腦無了。

而敵人聯軍控制腦無的「火葬」現身救出腦無,事後與Hawks會面說為了測試腦無才合作的,而Hawks回英雄協會總部說明了滲透進怪人協會成功。

本集後部是小綠夢到了人人為我和我為人人的創始人的事,而和歐爾麥特談到其實是有些歷史的,也代表了他是被認可的承傳者外,也有他個人的價值以別於歐老師與前代的作用。

本集最後是說快要輔科考,而Hawks和常闇談心事了。

後話
^^^^^^^^^

我英的無牌英雄外傳「Vigilante -我的英雄學院 ILLEGALS-」出版,終於向原祖職業英雄動漫ratman致敬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0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英雄學院 第四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u
Vigilante -我的英雄學院 ILLEGALS-

終於看首集實體書了,但其實在香港出了五集台灣出了一集,但至今仍然只有第一集可以租貸的。

故事發生在正傳前的講一班無法獲得英雄執照的人們,也沒有加入警察的人們,如何以自己的方法打擊犯罪,他們穿上奇裝異服不同職業英雄般為了高調博取名利,而只不過怕被歹徒認出尋仇。而連警察和職業英雄也認為他們做的是犯法的。

可以說本編在回歸超級英雄的傳統,甚至回歸到俠除暴安良以武犯禁的兩極化評價,也就是故事世界觀無牌英雄的始祖們,所以稱Vigilante就是民兵的意思,他們的自稱在台版的標題稱為正義使者。但實際上Vigilante的意思類似Minutemen。Minutemen也是Watchmen保衛奇俠(守護者)的前身。

而故事以敘事者「灰航迴一」,和一個身分不明的壯年男士「手指虎」,一個對航表露了身分的女戰士POP☆STEP構成主角群。而手指虎不只是身分神秘更離奇的是他不怕「消抹磁頭」的能力,可以說是相當於不怕幻想殺手的聖人了,可卻被解讀成只是個耐打的大叔。

這方面我不想漏更多設定和劇情,還是想各位看漫畫了解,為什麼定義手指虎是沒個性能力?

04-02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書館戰爭 漫畫 結局 ... 後一篇:魔禁動畫第三季 E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2)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