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是那個中間選民啦!

作者:冰川阿里固│2010-09-20 02:48:04│巴幣:0│人氣:188
聽到標題這一句,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傢伙要説什麼了,不是阿扁貪污,就是民進黨鎖國,再不然就是暴力小英。挺藍的就都是中間選民,而說馬英九壞話或是批評國民黨的就是偏激的挺綠份子,有趣吧!

 其實大家不妨深思一下,這些人幹嘛劈頭就要説自己是中間選民很中立?你既然覺得國民黨好,那就大聲説出來啊,能堅持自己的政治理想不是很好嗎?向所有人宣揚國民黨的好、讚揚馬英九的政績啊!莫非你自己覺得國民黨治國沒半步,只會狂貪污,然後馬英九政績爛到谷底所以很丟臉?

 不用在那邊強調自己是什麼中間選民很中立啦,這樣不會讓你變得比較高尚,也不會讓你的謬論就變成對的。每天在那邊中間中間,講出來和做出來的都偏國民黨,這樣叫什麼中間選民?中間選民就是那10幾%永遠都不會去投票的,那才叫真正的中間選民啦,他媽的印仔蓋下去就是選邊站了,還中間咧,投票傾向搖擺不定,有時投藍有時偏綠的叫做游離選民,也叫西瓜選民,通常這種人在政治上沒什麼主見,看到哪邊優勢就偏哪邊,為的不是真的要國家好,只是怕被人貼標籤而已。舉例來說,當大家都說民進黨貪污時他就絕對不會說自己支持過或是投過民進黨,免得被人家說「挺貪腐」,純粹就是對自己的選擇沒自信,怕被人家認為沒眼光而已,真的要他說為什麼挺藍或挺綠,我看吐得出象牙的也他媽的沒幾個!

 你爸我懶叫偏左投票偏綠,打從出娘胎就是支持民進黨、支持台獨的啦,理由很簡單,就是他媽的不爽被共產黨管,行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零‧紅蠍‧無爭與斷罪
0.0

那...投綠支持藍的怎辦XD"

01-07 20:20

冰川阿里固
看心理醫生~01-08 03:02
零‧紅蠍‧無爭與斷罪
哈哈,水喔!!

01-08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kawa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頭病患者... 後一篇:唉,今非昔比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