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文】集會

作者:薄荷│2019-03-20 23:50:20│巴幣:2│人氣:100
溫暖的春天午後,梅坐在書桌前振筆疾書,因為對電腦實在苦手,狐之助特意幫她申請了一套工具:就和在紙上寫字沒什麼兩樣,不過所有資料都會在書寫同時轉換成電子檔案;接上電腦還能附上表格或其他圖片。是她現在每日不可或缺的工具。
「主人,我送茶來了。」
「謝謝,放在那就行。」
加州放好茶杯,順勢看了一下她周圍的書本資料
「主人,今天的工作量好像比平常多?」
「嗯?大概是因為要到年前的匯報了吧?」
「喔...就在明天對吧?」
「是啊,16位審神者都會到場,狐之助說,明天是我第一次和所有審神者見面,要好好介紹自己才行...但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好緊張...」
「沒事,主人一定沒問題的。」
「為什麼能這麼說...?」
「嗯...因為主人很可愛?」
「那才不是原因!一點關係也沒有!」
梅噘起小嘴反駁到。
「那麼如果我在旁邊,主人就不那麼緊張了吧?」
「嗯...好像...是這樣。」
「那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既然清光這麼說...那就是這樣吧,好,繼續加油!」
「等一下。」
他伸手攔下梅的動作。
「茶,先喝完吧。」
「嗯,謝謝你,清光。」

次日,梅早早起床梳洗,着好正裝,梳好長髮;最後,繫上一條白布遮住臉。
「好,準備完成。」
對著鏡子,左右成對的金色髮飾反射點點亮光,和她的微笑相互輝映。綴在袖口的紅紗像是翅膀,隨著走路的步伐,給人她會隨風而去的錯覺;白色衣料下的層層黑紗增添了些重量,把這位脫俗的精靈留在了人間。
「抱歉,清光,讓你久等了。」
「不會...那麼,我們出發吧?」
「嗯!我們出門了~」

待傳送間的光芒消散,出現在兩人眼前的是一個相當現代風的建築,玻璃帷幕混著木材,竟也相當和諧。此起彼落的問候聲,讓梅再度緊張起來,默默地把自己藏到加州身後。
「人...好多...」
加州苦笑了一下,掌心包住緊抓他外套的手。
「放心吧,我在這。」

「以下就是最近的注意事項,請諸位審神者多加留意。那麼...我想各位也聽說了,新任的北之審神者,可以請您上來做個自我介紹嗎?」
「好...好的!」
『要冷靜要冷靜...』,梅看向臺下,雖然大多數審神者都將臉遮住,但還是能清楚感受到視線,梅瞬間又僵硬起來『說...說完就...就沒事了...』
「我...我是新任的北之審神者...代號是...梅...請...請多多指教!」
梅彎下腰,『碰!』一陣響亮的撞擊聲在沉默中不斷迴盪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很不可靠吧...?」
梅哭喪著一張臉。加州一邊把自動販賣機投來的鋁罐放上她撞紅紅的額頭,一邊回想主人在上頭慌忙道歉時臺下的氣氛,『其實不少人是覺得很可愛啦...』
「主人,讓人印象深刻呢」
「嗚...不要說了啦...」
梅緊捏著裙子,正當加州揉著她的腦袋時,一陣充滿氣勢的腳步聲逐漸逼近。
「找—到—啦—!」
來者一把將梅緊緊抱住,不由分說直接貼上臉頰磨蹭
「啊啊!果然很可愛,剛剛遠看就很可愛了,現在近看更可愛!」
「無...無禮之徒!就算我同意你的話!也快把主人放下!」
正當氣氛有些劍拔弩張,一個穿著紅葉花樣和服的少女把兩人隔開
「好啦好啦,日向妳就別再騷擾人家了。」
「這才不是騷擾,是友好的交流。」
「這就是騷擾、騷擾、騷擾,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而且騷擾的定義是由受害者決定,不是加害人!」
被稱作日向的人與和服少女對視一陣...
「紅葉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你才是笨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要去勸架嗎?』梅傻愣在原地看著,可是感覺打架的兩人並非生氣,反而有點開心...?
「不好意思」
有人輕拍她的肩膀,轉過頭,是一名約略17、8歲的少女,幾近黑色的深紫色長髮,搭上以粉紫為漸層的振袖,氣質高雅出眾。
「我們,換個地方聊吧,這邊太吵。」
「哦...嗯。」

紫髮少女領著她來到附設的咖啡廳,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梅感到十分好奇的四處張望。
「抱歉這麼晚才自我介紹,我是東之審神者,代號是櫻,對於如此唐突的留下妳及剛剛那兩人的行為,請讓我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沒...沒關係的!請多多指教!櫻大人。」
「不用如此拘謹,放鬆點。」
兩人談話的同時,服務生送來了一壺紅茶和一杯熱可可。
「這是妳的。」
櫻將熱可可遞到她跟前。
「啊...那個...清光...錢...」
「不用,算日向的。」
「欸?!不行啦!」
「放心,是日向的近侍請的,說是對主人行為的賠禮。」
櫻用眼神朝門口示意,一個穿著白色斗篷的身影時不時往她這窺探,梅對上那翠綠的眼睛,透出滿滿的歉意。
「那...那我不客氣了...」
她捧起杯子,先是湊到鼻子下嗅了嗅,才用嘴輕輕啜了一口。
「好好喝!這個,是什麼?」
「熱可可,妳沒喝過?」
「沒有,第一次喝,好香好甜唷。」
梅新奇地研究起杯中的飲品。
「是嗎...?啊,紅葉她們來了。」
「啊!櫻你犯規,獨佔梅醬!」
「並沒有,吵架是你們自己決定的。」
「小梅,我是西之審神者,代號紅葉,請多指教吶~」
「我是南之審神者!代號日向~」
梅捧著杯子看三人吵吵鬧鬧,忍不住開口到。
「三位感情真好。」
「啊...也沒有小梅想的那樣,我們三個其實也才見過3、4次而已唷。」
「嗯嗯!梅醬想和我感情好的話我隨時歡迎~」
當日向張開雙手又要抱上去時,加州趕緊把梅拉進懷裡,高度警戒這位審神者。
「啊...被戒備了...」
「主人,您不被戒備才奇怪。」
「嗚嗚...安慰我切國...」
「這裡是公共場所,主人」
「這意思是回本丸就可以?」
「不是!」
「呵呵...切國臉紅了,真可愛。」
「你們兩個,不要再打情罵俏,說正事!」
櫻蹙起好看的眉,日向和山姥切的對話顯然讓她不自在。
「咳...一個禮拜後我負責的春祭就要開始了,想在這邊給三位一個提議。」
「提議?」
「是,三位要不要在祭典前一兩天先到神社來,既能避開當日的人潮,還能順便參觀我的本丸。」
「好好!我舉雙手贊成!」
「嗯,好像沒有什麼不答應的理由呢。」
「那麼,你意下如何?梅」
「嗚嗯...可以嗎?清光」
梅回過頭看著加州
「主人贊成的話,當然沒問題唷。」
「嗯!我...我也贊成!」
「那麼就這樣決定了,期待三位的到來。」

與三位道別後,梅拉著清光的袖口,腳步有些雀躍,兩人慢慢往傳送陣走去,
「主人很期待嗎?」
「嗯!很~期待!不論是櫻大人還是日向大人還是紅葉大人,都是很好的人;很高興有和她們學習的機會。」
「是嗎...?我對南之審神者有點過敏就是了...」
「過敏?清光不舒服嗎?」
「不,沒事。」
加州拉著她進入傳送陣中,順勢摟住她的肩膀。
「回本丸吧,主人。」
「嗯,光忠說今天的晚餐是湯豆腐唷。」

—————我是分隔線—————

才說要周更就拖稿了,真的非常抱歉,不過礙與接近考試,所以下禮拜停更唷,請大家見諒(是說有人看嗎?
最近最大的幸福就是想小梅和清光了,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作品,我也會努力精進的~
P.S.本篇是用手機排版,如果有些混亂還請原諒,這一兩天會再上網調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薄荷
這篇的人氣數最高呢,很高興又好奇為甚麼

06-12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ile136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有點疲...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