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符文去留教學巴哈被刪文純文字備份

作者:怪暑薯│2019-03-20 22:36:40│巴幣:2│人氣:438

大家好,我是里奧

目前是個玩了三年多的萬年三金

遊戲名:來治猩猩的你

前言(可以無視):最近幫朋友建檢時,發現了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他符文去留的模式出現了問題,也是很多人覺得麻煩的問題,看著他那雜亂無章的符文包包我頭都痛了,於是我決定發一篇關於符文去留的文。

卵期~雛鳥期(剛開始)

這個時候別放棄任何的五星符,246也要對主屬

打手先用3套刀刃符,儘量別硬頭皮用猛攻。直到能穩帶狗糧。

這個時候,你就具備一定程度的力量,大概地下平均能刷到五層,儘量多求強力好友幫你刷6-7層符文,每天用盡好友。

這時候所有6星都要留,五星只留副屬比較好的,例如暴率(新手最缺的),體力這些,沒有6星5星爛符也好先湊合用,這兩個時期符文套裝組合的加成是天文數字,儘量配成一套。

少年期(穩過巨人後)

一段時間過了,用上面配留符文的方式走到了能靠自己穩過巨十的時候,這時你挑符文的時候有了一點點改變,因為你選擇多了。

五星只留良好副屬紫符以上,六星只要良好的副屬就留,體防%也沒關係。因為這時候你缺符給百塔隊和龍十的成員,所以還是不能像別人說只留跳兩下速的六星藍符,還不能浪費。

成年(普百塔50-70了)

現在你有一定條件了,也合了暗伊,或許還能龍十了,這時要求就不一樣了!

你現在,要像別人說的

六星藍符跳兩下速/一下速一下暴率才留,這種符通常能陪伴你到遊戲結束那天。就像這顆

就這樣,你把風格加到速240左右

火精風術風死之類也六星速體體裝備完善,打了龍十一段時間,也足以挑戰困百了。

壯年期

過困百後,你實力大增卻卡在銀三左右,不上不下的,你的符文選擇方法沒有太大的改變,只能建議你一點,瘋狂巨人吧,提速就能金一甚至金二。

老年期

來到我現在金三,選擇符文方法對一些人來說非常奢侈,個人觀點請大家指教。

這時候你所有隊伍都基本上齊裝了,夠你刷所有地下。

五星傳說(除非4下速),賣

所有藍符,賣(除非超缺)因為到現在你已經留太多了,有時反而存貨沒處用,你藍石也不會有多餘用藍符上。

六星紫符,只留副屬好,而且跳的又高又好的符

假如給你紫符跳三下速,三次加4變16速

打死也別留(除非主屬超缺如暴走暴傷),那不如要藍符跳兩下最大值+18速。

誇張點來說這時期基本上只留6星傳說,

傳說六星135跳不到3下好的賣,246主屬對全留等精鍛。

因為這時候你要拚速刷地下,刷三頭龍,拼pvp rta,符文不好不行。

這是個人淺見,以下開放討論

一般人有問到符文去留

都會聽到說只留藍符跳兩下速的

但像我後期的不該留(太浪費資源)

新手又等不及,硬等拖慢成長速度就像我朋友不上不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mchengck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