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爸爸人渣【序】

作者:o犬犬o│2019-03-20 22:19:11│巴幣:0│人氣:46
#以下純屬虛構
@@@@@

  「爸爸。」不,沒有血緣關係的存在,他不算是我的繼父,像是突如其來強姦我的強姦犯;像是在捷運上突然撫摸少女屁股的痴漢。

@@@@@

  「蘭,來爸爸這裡。」他對著我笑,像是看著獵物般的笑容,誰是獵物?我。

  「爸爸!」我還懵懂,只是那時。

  然後就變了。一切都變了,他推倒我,他用雙唇吻著我的胸口,吸吮我的脖子。

  「白皙的皮膚,變得紅通通的。」他說。

  「我愛你,這是愛你的方式你懂嗎?蘭,你愛我嗎?」他問。如果我回答錯了,痛。如果我回答對了,痛。

  「愛...你。」我回答,不出我所料,他強行進去了,進去了少女的房間門口,溫熱的房間,粗壯又粗魯的男人。由於他過於強硬的推開,少女的房門裂了一邊,滲出了一點血液,一點眼淚,和一點喘氣。

  痛苦的掙扎,是無謂的,那不然沉浸好了,去死,去體會,去享受,去...愛?

  那是我,一個14歲少女,所承受的不倫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112686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平行世界 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