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15章-千萬別坑人呀,小碰有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3-20 16:03:30│巴幣:6│人氣:77
大地之力!」
 
嚴格來說,地面系只要接觸到地板變成施展技能-即使是四腳朝天被毒打的中的超鐵暴龍也可以聚集能量,並將手拍了地板、一口氣把力量釋放出來…      不只製造出讓人站不穩的地震,還把阿莉芙趁退十幾公尺…
 
獨角鑽
 
超鐵暴龍頭上的金屬角在這一瞬間開始高速轉動,打算一擊直接頂在阿莉芙身上把對方頂死-一根幾十公尺粗的金屬三角錐刺到身體內,並以每秒鐘幾百圈的速度在自轉,不管多強的神奇寶貝都會被一擊秒殺,但前提是你能用你的額頭去頂到對方的身體…
 
當阿莉芙還在被震退時,已經忍很久的超鐵暴龍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來,並直接朝對方身上頂去…     當阿莉芙那嬌小身體被刺穿時,挑戰者一度擺出放心的表情-但在下一秒卻發現被刺穿的女僕像是一個黑色石像一樣開始龜裂,裂成一片片黑色樹葉,很明顯那是:「幻覺嗎?」
 
集中猛擊
 
在超鐵暴龍四處慌亂在尋找敵方身影時,牠背後飛來一堆黑色樹葉聚集成阿莉芙的身影,她也沒廢話並趁這個對方還沒發現自己時舉起那發出紅光的拳頭,直接朝對方後心的部位砸下去…
 
超鐵暴龍慘叫了一聲便翻了白眼倒下…    當阿莉芙很輕鬆自在的整理身上服裝時,裁判很無奈的宣布結果:「勝利的是柳伯天王的學徒-來自阿羅拉的夏彥…」
 
當電視直播拍到夏彥像是個黑道老大一樣擺出酷炫姿勢、仍然坐在擂台邊沙發椅時,在吹寄市看到這幕的范維森幾乎沒猶豫的發問:「孫女啊,夏彥是不是很擅長幽靈?」
 
風露愣了一下並想了一下-最後還是拿出當初和哥哥拍的照片才肯定:「嗯?    爺爺怎麼知道的?     夏彥哥哥的確會隨身帶著夢妖和一個躲在皮卡丘布偶內的幽靈呢!」
 
「哼,小孩子的伎倆這麼明顯-超能力系只怕蟲、黑暗、幽靈,其中蟲系中真正能打的很少;幽靈系吃人的謠言讓人不敢接觸;黑暗系主要打法則被超能克制,很長一段時間超能力系被學者、專家稱為無敵的屬性…    所以故意擺出一副『我其實很擅長這兩個克制妳的屬性』,最後拿出幽靈是很常見的戰術。」*附錄
 
范維森說到這裡擺出一副複雜的表情,因為電視上剛好撥放著剛剛阿莉芙精彩對戰的重播:「我活了這麼多年、看過這麼多以前的資料,從沒看過任何人可以把索羅亞克訓練成這樣,結果他沒把索羅亞克當成主力…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也是利用這點來迷惑對方吧?」
 
「果然是個讓人討厭的小鬼…」
 

 
 
「表現的很厲害,很難想像是個半年前才緊急找的學徒。」
 
另一個VIP室中,來自合眾四位天王也觀戰著這場對戰並紛紛做出評價-剛剛那位老奶奶做出這評價時,一旁有著閃電狀頭髮的男子則是苦笑著回答:「但這種囂張卻毫不在乎的個性,和我的學徒很像呢…」
 
另一名紅棕色頭髮男子則是緩緩搖頭否定:「不太一樣,這傢伙即使贏了臉上也沒掛著笑容-他很清楚他只打贏了這場仗;但還沒打完戰爭…」
 
最後一名金髮男子則是臉色不是很好看的表示沉默-因為他是嘉德麗雅的師傅、神奧的超能力天王…    而范維森能看出來的消息他多少也能看出來,但他可沒一個能幹的孫女來直接幫他解惑,讓他思緒完全攪混在一起…
 
只不過:「但十分遺憾,嘉德麗雅可是卡斯蘭娜這個千年超能力家族的繼承人,只要她用自己超能力強化神奇寶貝,連我也很難打贏她…    即使這個夏彥是天才也一樣。」
 
「所以成都的委託算是完成了?」
 
「是啊…     但也挺可笑的,他們會幫我們解決\打壓他們最強天王的徒弟,卻完全沒想到這麼做的後果…」
 
老奶奶這時發出陰冷的笑容說話,如果夏彥在場肯定會從對方的語氣聯想起菊子天王:「沒錯,我們不只是要打贏柳伯天王的徒弟來出之前戰爭的氣,我們還要同時打贏全部天王的徒弟!」
 
「即使之前戰爭強迫停戰而沒分出贏家,而且這場交流戰是休戰之後雙方第一次進行的大型接觸活動-做出過激烈的行為可能會重新引發戰爭,但我們也要用這次機會告訴大家一個血淋淋的事實:『成都和我們相比宛如地板上的螞蟻』!如果對方不甘心想搞事便把交易內容捅出來,讓成都那些噁心的大家族成為大家的笑柄!」
 
「哈哈,我很期待明天的交流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又是清累積的網頁的時候了
老實說最近去處理我A到別人的車
去警察局真麻煩啊
錢包扁扁真想哭啊

04-06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