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9-03-20 15:50:12 | 巴幣 6 | 人氣 192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家庭向

「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森田百太郎生日賀文

「森田!」
希望峰學園的放學後,本大爺剛走出宿舍房間,突然有人在走廊上叫住我。於是我回頭和對方打招呼:「喔~是松本和舞苑啊!」
但是此話一出舞苑咳了一聲憋住笑意,松本則是面露尷尬,咦?本大爺說錯什麼了嗎?

還沒有開口問,一個黑色的影子猛然跳進離我不到20公分的距離,被我無視了的人表露不滿神情:「喂~不要太過分呀!我也在耶!!」
「啊!抱歉,宮原……」說起來,剛才叫我的聲音就是宮原的吧?

「……算了。」宮原退後幾步,放棄刷存在感。
舞苑看他還是一臉不爽,拍拍他的肩膀安慰:「好了啦~宮原くん你生氣了的話……」
「不會揍你啦!!」
「呿!」
「不要咋舌啊!」

「今天是森田くん生日對吧?我們正要去買東西……」松本難得的無視吵鬧的那兩人,提著一個大袋子和我搭話。
「啊啊~抱歉松本,本大爺今天有事要回家一趟~」我拿出外出證明給他們看,表示我今天不回宿舍了。
宮原聽到這話馬上將矛頭轉向我:「咦?!別人生日你強行開趴,結果輪到你生日就逃跑了喔!」
「你說什麼?本大爺怎麼會逃跑啊!是我妹妹傳訊息說要我今天一定要回家啦!」

舞苑在宮原打算再說些什麼前搶先開口:「既然是要和家人一起過生日的話,那麼也沒辦法了呢~那麼森田くん,祝你生日快樂,路上小心喔。」
「謝了,那我走啦~」
「可惡!我們還是會準備的!等你回來我一定要把給你的生日蛋糕砸在你臉上~」
「宮原くん,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之後他們三個一路吵吵鬧鬧的往反方向離開,而本大爺則是直接踏出宿舍大門,走在回家的路上。

「啊~哥哥你終於回來了!」剛到家門口就看見我妹妹——長女十花站在門前,真叫人感動~居然還特地出來接我。
十花打開前門,向我小跑步過來:「哥~快點進來啦!我煩惱了好久耶!」
「煩惱?」
我被拉著來到十花房間,十花讓我處理她口中的「煩惱」,但是這回我有意見:「……妳,該不會為了換妳房間的燈泡特地叫我回來吧?」

「不然咧?爸媽都加班,爺爺也不在家,沒有人會換燈泡呀~」
「喂~今天是我生日耶!妳叫我回來就為了一個壞掉的燈泡喔!!」
「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呀~不然待會我請你喝果汁咩,趕快換啦~」
什麼嘛!沒良心的老妹……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換好燈泡了。十花果然請我喝果汁……才怪!她直接拿冰箱的蘋果汁和一個玻璃杯出來給我,至少幫我倒吧!!結果她居然果汁給我就去接還在幼稚園的雙胞胎了……

「我們回來了……咦?大哥,你怎麼突然回來了?」此時次男一斗、三男龍二和四男秋三也剛回家,一斗看到應該在學校的我小吃驚了一下。
「來換燈泡的啦!話說……你們三個,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秋三歪了一下腦袋,表示疑惑:「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嗎?」
「嗚哇——你們這群沒良心的!今天本大爺生日耶!!」
「好啦好啦~我們知道,故意鬧你的啦~哥你不要大吵大鬧嘛!會吵到鄰居喔~」
龍二安慰性的拍了拍我的腦袋,雖然像在哄小孩,不過很有效!本大爺抬起頭:「那麼你們有什麼……」

「大哥抱歉~我待會要去社團,龍二和秋三還要去補習,我們回來再說喔!」
「順便說一下,幸四郎今天去朋友家玩,應該不會太早回來~」
「掰掰,百太郎哥哥~」
「嗚哇——你們這群沒良心的!!」

結果直到過四點,都沒人回來。啊~好寂寞的生日喔,早知道就不要回家了……

正在感嘆孤單,突然兩個像飛彈的東西衝進懷中,大喊:「「歡迎回家!哥哥——!!」」
「噗哇——!呃……喔喔!江、陸美,你們回來了啊~」
「嗯!我們回來了~」、「哥哥生日快樂!」

末男江和老么陸美從幼稚園回來了,還是他們兩個比較可愛~其他人完全不鳥我的生日……
「哥~你怎麼還穿著制服啊?」負責接孩子的十花走進客廳,看見本大爺和剛回來時一模一樣而吃驚:「快點換衣服啦~」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也沒有其他……」
「少囉嗦,快去換!!」
「是、是……」討厭~生日還要被兇……

和雙胞胎換好衣服後,十花卻表示要我跟著她出門,接著一手牽一個孩子就直接走出大門。配合江和陸美「快點!快點!」的呼喚,本大爺雖然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跟上了。

結果我們來到一家燒肉店門前。更讓人驚訝的是……
「一斗、龍二、秋三、幸四郎,你們怎麼在這裡啊?」不是說去社團、補習和朋友家了嗎?

「當然是要慶祝大哥你生日才來這裡啊~」
「姊姊居然還沒跟你說喔?」
「爺爺和爸媽已經在裡面了喔!」
「快點進去吧~爺爺包了一個包廂!包廂耶!!」

「高興了嗎?」十花笑著拍拍我的背:「我們怎麼可能不管你的生日嘛!你可是我們最敬愛的長男呦~」
「你們……真是的!幹嘛包包廂啊?我們家又不是很有錢~與其把錢花在我的生日,還不如存下來當江和陸美上小學的基金……」雖然高興的不得了,但是和感動一起湧上的羞恥感讓本大爺說出了逞強違心之論。

「這樣呀~那麼哥哥你不想吃烤肉囉?好!小子們,我們自己去吃吧~」
「「「「喔——!」」」」十花高呼一聲,其他人配合的跟著附和。
「喂!這不是要幫本大爺慶生嗎?!我怎麼可以不在場啊!!」

有這群家人在,真是太好了~

後記:
太好了~終於出了森田的生日文,他們家的孩子太多,身為作者的我常常會忘記名字耶~
順道一提,森田回去時真的被宮原拿蛋糕砸了w

創作回應

只是個安安
好溫馨好可愛!!!
然後開頭賣三人組真棒(咦
2019-03-20 19:58:43
桃姬
森田家是和平的家庭w
2019-03-20 20:12:22
hareta晴
砸蛋糕XXD
親情向真是棒~~~
2019-03-20 21:50:07
桃姬
可憐的蛋糕((咦?
親情向真的棒 可惜家人太多沒辦法全部出鏡w
2019-03-20 23:25:58
四谷昇華
讓我想到小時候過生日的時候臉上被抹奶油......之後的事情就不說了XD
2019-03-20 21:53:13
桃姬
被舔爆了嗎ww
2019-03-20 23:2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