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19-調戲

作者:馥閒庭│2019-03-20 10:07:29│巴幣:30│人氣:507
  來人間的日子,讓南風有了最多的第一次,她第一次在廚房洗澡,第一次絞頭髮,第一次被人抓來梳頭。
  
  也是第一次有人做飯給自己吃。
  
  就是很普通的飯菜,裡面也沒有仙桃、仙丹,但她從沒感受過這樣感覺,微鹹的菜,一口飽滿香軟的飯,樸實的滋味卻撫平了飢餓,洗過澡身體暖暖的,想睡的感覺讓她整個人溫和了下來。
  
  她看著廚房的桃薰師姐,她已經脫了衣服,南風禮貌的轉頭不看,想著自己先回房好了。
  
  她轉頭走進臥室,然後愣住!
  
  床不大,但絕對容的下自己跟師姐,可…被子枕頭,只有一套!
  
  「這要怎麼睡?」她愣愣地看著眼前的床。
  
  直到背後被人抱起來,放到床上。
  
  桃薰師姐一臉自然的走到床上,將她按倒,南風僵硬的躺在床上,滿腦子只有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小南風,晚安」桃薰的聲音在耳邊,她直接橫過手,將南風摟住。
  
  「晚安?」南風僵硬的說,所以我跟師姐同床!
  
  怎麼辦?
  
  現在踹走這個女人?
  
  可只有一套被子,師姐要是著涼染病怎麼辦?
  
  可若她去椅子上睡,這小身板該如何睡?
  
  南風煩惱著,但後來她體悟到一個道理,沒有絕對武力的時候,你的任何意見都不可能被採納的!
  
  「師姐,我去椅子上睡吧?」南風遲疑的提議。
  
  桃薰閉著眼,嘴卻還是彎著笑「小南風害羞啊?」
  
  南風僵硬的點點頭,然後感覺到桃薰湊到她耳邊,帶著笑意的聲音吹在她的耳邊。
  
  「想逃,沒門喔!」
  
  南風愣住,等她反應過來,已經被點了睡穴。
  
  再一睜眼,已經是天微亮,她發現自己從沒睡得這麼好,這麼踏實,背後的溫暖讓她暖暖的,腰上、背上都被人摟緊,讓她很安心…等等!
  
  誰摟著她啊!
  
  她睜開眼,看到的是桃薰閉著眼的模樣。
  
  我跟師姐睡了?
  
  我的清白!
  
  桃薰促狹地說:「人家已經被小南風睡了,那師姐的清白就只能交付於你了!」她撐在枕上,看著南風眨眼。
  
  南風終於受不了了,她拳打腳踢的踹開這女人「死開!」她臉都氣紅了!
  
  到底自己造了什麼孽,老是要被這女人調戲啦!
  
  桃薰哪有這麼容易被打到,她閃到一旁,將棉被一悶,把南風捲起來,壞笑的看著她掙扎的模樣「南風你現在好像毛毛蟲喔!」
  
  南風崩潰,這女人完全把她當玩具吧!
  
  她乾脆不掙扎,桃薰見她這樣,知道過了,把她放下「好啦!姐姐給你賠罪,買糖給你吃好不好?」
  
  南風卻不想回答。
  
  桃薰沒趣的把她放下。
  
  南風卻在此時突然起身,掙脫了被子,一抬手往桃薰身上攻,桃薰知道她被封印了功力,沒有用勁,只是就著拳意與她斯鬧。
  
  桃薰雖然有拳腳功夫,但因對南風手下留情被制肘,而南風雖然功力被封,但她卻是在氣頭上,加上過往武鬥的經驗,讓她在攻擊時,都是毫無保留。
  
  因此兩人招式間,南風抓到了桃薰的領口,卻沒有踩穩,用力過度將她壓倒在床上,也順便扯開了她的衣襟,南風看著桃薰露出的肩膀,一時就愣住了。
  
  桃薰也沒有想到,南風會攻的這樣猛烈,還在想要怎麼佔點口頭便宜,卻被一聲咳嗽打斷。
  
  房門口卻站了一人。
  
  紫菱站在門口,挑眉著眉問:「兩位,我該出去還是留下?」
  
  南風紅了臉,看桃薰愣住的模樣,她雪白的肩就在自己手前,自己扯著桃薰的衣襟,好像她剛把師姐如何一樣,一時心裡又羞又怒,連忙起身竄出去。
  
  桃薰回過神來,對著紫菱笑「留下、留下!你來的真是時候,再晚點我清白不保了!哈哈哈。」
  
  「妳就是愛耍南風。」紫菱無奈,把自己買的食物放在桌上「給。」
  
  桃薰嘟著嘴看著紫菱「那我呢?」
  
  紫菱看著她「妳都失了『清白』吃什麼吃?」
  
  「嘖嘖!那是兩回事!」桃薰壞心的在每個燒餅都各咬一口。
  
  紫菱看著她惡劣的行徑,卻沒有阻止,反倒是桃薰惡作劇完問她「這次也是一樣一個月?」紫菱會去收集一些人間特有的藥材,或者珍稀的靈獸,總之她們在人界是分開行動的,還有就是…紫菱有喜歡的人。
  
  「恩,月中月底各有一場雨,他會來。」紫菱說,她神色閃過一點柔軟,那是在愛戀中的女子才有的神色。
  
  桃薰看著她點頭「我知道了,路上小心,不送。」
  
  紫菱隨意的擺手,轉身去找自己的情郎了。
  
  他們教裡並沒有禁止教眾談感情,或者說,沒有人會管弟子的感情對象,只是魔道的喜歡,總是悲劇的結局多一點。
  
  「情路坎坷,務必小心啊!」桃薰看著紫菱的背影輕聲說,她知道紫菱喜歡上一位龍族的妖修,男女陰陽,好歹總有那麼幾分希望,只是她出身魔界,身分上有些不搭,可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桃薰苦笑,都是為情所困,紅塵之大,遍佈三到六界,或許每個人心裏都有一片紅塵,有一張情網吧?
  
  一會她抬頭看向跑回來的南風。
  
  「紫菱師姐呢?」南風好奇的問。
  
  「她出去辦事了,等月底才會回來。」桃薰她指著桌上的燒餅「這是紫菱買給你吃的。」
  
  南風聽到是紫菱買的,放心了點,她拿出一個來啃。
  
  桃薰卻嘟嘴「好難過,小南風就這麼討厭我煮的東西嗎?」
  
  南風停住動作,在內心掙扎,說討厭桃薰煮東西,其實也沒有,可她總覺得桃薰藏奸,但是她又不懂,桃薰到底想要對她做什麼。
  
  最後她想不明白,只是看著桃薰,看到她眨著眼,一臉期望的看著自己,南風才撇過頭說:「也不是…就…我也沒吃過…」她瞪著桃薰「你要煮就煮啊!我又不會不吃!」
  
  桃薰看著南風彆扭的模樣笑了「小南風真可愛。」
  
  南風紅了臉卻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啃著自己的燒餅,看著桃薰進廚房給自己煮飯。
  
  但她吃到最後面才發現,她的燒餅怎麼被人咬了一口?
  
  她瞪著廚房的那位,還沒說話卻被就聽到桃薰的聲音。
  
  「小南風,以後我們就住在這,師姐養著你好不好?」桃薰好奇的從廚房問她。
  
  絕對是桃薰咬的!
  
  南風肯定的想,瞪著那個死女人把燒餅丟過去「快點煮啦!」
  
  「給我的啊!謝謝啊!」桃薰接住那個燒餅叼在嘴裡,在南風爆炸前又躲進廚房煮東西。
  
  南風則無言,到底桃薰這種奇怪愛逗她的嗜好,是從什麼時候培養起的?
    

------------------------------
------------------------------

好像每次「桃」薰都會打成「逃」薰,師姐妳是多想逃啊ヽ(#`Д´)ノ
南風:師姐我有准妳逃嗎(╬゚д゚)
桃薰:討......討厭(,,・ω・,,)
馥某:(⌐■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GL|原創|愛情|古代|小說|長篇

留言共 6 篇留言

軒轅緋月
一起睡了!!!

03-20 12:11

馥閒庭
放心南風還是個小蘿莉,桃薰還是知道分寸的...吧?WWWW03-21 08:09
懶癌
滾床單了WWWWW
馥馥我也需要墨鏡........XD

03-20 16:44

馥閒庭
都閱百合無數,裝什麼...嗚嗚嗚!
小助手:(拖走)很抱歉...又放他出來~03-21 08:09
小馬
桃薰也太惡作劇了,每條燒餅咬一口,沒衛生。

03-20 20:04

馥閒庭
桃薰:人家當然是有理由的!
南風:@@!是什麼?
桃薰:當然是...肚子餓!(溜~03-21 08:08
小馬
哈哈哈~我看根本是故意逗南風生氣。

03-21 09:18

馥閒庭
對^^03-23 11:12
懶癌
這叫矜持((誤W

03-21 16:11

馥閒庭
WWWWWWWWWW03-23 11:1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在廚房裡洗澡是什麼概念?0口0 燒餅吃不夠,吃第二餐?ˊ●w●ˋ

03-21 17:50

馥閒庭
古代是沒有浴室的,但是哪個朝代...容某上床想一下。

小助手:(亮刀)下來!

@@!燒餅的部分,根據修仙者/妖族能劈山破石的力氣,幾個燒餅也才多少卡,人家都修仙了,吃的多還好,而且對他們而言,吃東西比較像是在解饞,人家的仙丹按照熱量應該更多卡,但這部分可能要大大自己取材了,某沒有吃過WWWW03-23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本人對百合的了解...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