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卓越者06

作者:Behind│2019-03-20 09:50:37│巴幣:0│人氣:59
我們走去餐廳的路上都沒有說話,氣氛還是很尷尬,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只能先主動了,我清了清喉嚨:「我希望你不要再去想昨天的事了,我不怪你,我也知道你很自責,但我覺得我們應該要重新開始。」
我絕對是個笨蛋,甚麼不講偏講這個,敦志哥哥動起嘴吧:「我覺得很愧疚,因為我在你面前已經無法再當一個榜樣了,我只是一個控制不了自己情慾的痴漢。」
不,不對,這不是你的錯!是我沒控制好我的力量才會這樣。
我故作鎮定的說:「那就別當我的榜樣了!」
敦志哥哥停下腳步睜大雙眼,他的眼神透露著失望… …
「不要這樣,把臉擺好!話都還沒說完。我是說,我不想要整天都待在你的保護下,這顯然已經造成你的壓力了… …我是要說… …我想變得跟你更好,但不是乾哥哥跟弟弟的關係。」
聽完我講的話之後,敦志哥哥,不,敦志又變回以前的那個張敦志了!
 
我們吃完飯後,把該做的都做完了,躺在各自的床上。在我們「和好」後,敦志感覺特別開心,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我在對他說謊,而我不喜歡… …
此時窗戶有風灌進來,外面的樹葉被吹進來。奇怪了,我記得沒人去動紗窗啊。我把頭探下去問:「是你開的紗窗嗎?」
他搖頭。
算了,反正也都累了,落葉明天再掃也沒差… …
 
開學第一週也過得很快,已經來到禮拜五的放學時間了,通常我們都可以選擇禮拜五下山回家或留宿,禮拜日晚上九點前要回宿舍。通常學校有接駁車可以把我們載到最近的轉運站讓我們搭車回家,由於學校外面的山路真的很難上來,所以通常家長是不會開上來的。
我坐在許世安的車上,他開著一台紫色的掀背小車,他說他想載我回去,因為怕我在路途中遇到其他的卓越者,能力還沒掌握好的我也只能乖乖聽他的話。
一路上氣氛有點悶,許世安開車從不聽音樂的,我們也沒甚麼話題可以聊,場面十分尷尬,此時他開口:「這麼晚了家裡有煮嗎?」
「通常都在外面自行解決。」
「那我們去吃個飯怎麼樣?」
「可以啊。」
「那這次我請!」
 
許世安帶我來吃一家火鍋店,他下車的時候說:「這家的肉非常棒喔!」
我沒有理他,只是走在他旁邊。仔細觀察他,發現他對衣服的穿搭滿擅長的,他比我高個一顆頭,至少應該有一百八吧?因為我也有一百七了。我們兩個走在外面,完全沒有師生的感覺,他看起來就像是大我好幾歲的哥哥一樣,也沒有在學校時的那份威嚴。他說他最喜歡吃火鍋了,因為要吃甚麼就直接丟下去就好,不會太麻煩,尤其是冬天冷的時候也可以暖暖身體,這下又終於得到一個關於許世安的情報了,告訴田凱欣那傢伙的話一定會開心地倒在地上打滾吧!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常常發現服務生,尤其是女生,都會常常望這裡一眼,一定是來看許世安的,這個人不愧是卓越者,在某些意義方面還真的很卓越啊!
「你幾點要回到家?」他問。
「都行,沒有門禁。」
「你父母看這麼開?」
「不是,是因為他們兩個長期忙於工作,都不在家。」
「一個人在家都不會無聊?」
「當然會啊!」
「那幹嘛不留宿就好?」
「我才不想在荒郊野外過六日。」我白了他一眼。
他笑了一下,然後說:「那等等我們再去繞繞。」
「去哪?」
「到了就知道了。」
 
我們吃完後,他開車帶我往山上開,但不是學校的那一座,直到道路旁有一座涼亭跟看台,他把車在這裡停下。我們下了車,他帶著我來看風景,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座城市,夜裡,城市的燈光閃爍著,各種顏色還有高度的燈光就像一個個螢火蟲一樣。許多人對螢火蟲有過多浪漫的幻想,對我來說,螢火蟲就像屁股會發光的蟑螂… …這樣的比喻非常地殺風景,但是沒辦法…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許世安對我說:「你看到這風景你感覺怎麼樣?」
「呃… …還不錯,我以為你會用你那紫眼睛掃過我就不用問了。」我調侃的說。
「好啦抱歉,我不會再隨便對你用能力。」接著他繼續說:
「你現在有很強大的力量,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總有一天,我希望你也能夠用像我們現在眺望城市的眼光看世界。」
「我有些不懂,為甚麼是我?」
「這我也不知道,我在前幾年想著為甚麼不是我,我們家世世代代都是卓越者,但是卻無法你一樣喔,你是特別的,你要記住這點。」
「我還是很迷惘… …」
「慢慢來,這急不得。」
「我知道… …」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然後說:「你知道我為甚麼帶你來這邊嗎?」
「不是帶我來看風景然後再說教?」
「因為這裡沒有人,不會打擾到我們戰鬥,出來,我知道你一直跟著我們。」
「甚麼?!」我很驚訝,因為我一直都沒發現啊
突然有一陣風吹向我們,風伴隨著葉子,葉子聚集在我們的後方,風散去後,葉子也一片片落地,葉子中央站著一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03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dbl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ill love U... 後一篇:卓越者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