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電梯

作者:佡佡│2019-03-20 04:51:13│巴幣:0│人氣:97
做了個夢..先查再說..
畢竟是昨天跟劉愛吃抱怨完之後做的夢

原文網址:http://www.sjzhdc.com/7960.html

夢到電梯

                        
                      
意味著自己很有信心。
工作人員夢見坐電梯
預示著自己的事業會節節攀升。
商人夢見坐電梯
意味著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好。
夢見電梯出現故障
意味著對自己的事情比較擔心。

夢見搭電梯
如果電梯是往上升,表示你能得到升職、或是很高的職位,並擁有財富。
而如果電梯是往下降,表示壞運氣會衝擊著你,讓你感到沮喪。
夢見站在電梯裏
這是危險將要威脅到你的徵兆,最近要特別留意。
夢到自己站在賣場或百貨公司的電梯裏
表示你就要獲得你羡慕已久的東西了。
夢見從電梯走出來
表示你在做某件事時,你很僥倖的過關了,幸好沒什麼困難。
而如果你出來後,進去的人是往上升,表示你近期升遷的機會已經沒有指望了。
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
情緒低調,黯然銷魂,快樂是由自己決定的。

體力勞動者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
主健康關注的重點開始轉向腎臟,飲水和運動都要適度,注意不要憋尿,同時應儘量避免用力不當造成腰肌勞損。
打工族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
主在工作上有些壓抑,意見難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降低工作效率。
女士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
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夢見電梯
出現在夢中的電梯總是有著奇怪的故障。人們經常夢到電梯墜毀,在夢中他們或者死去,或者從可怕的夢中驚醒。電梯的移動,代表著在當前的情形下你取得的進步。反映了現實生活中你為目標作出的努力能否達到你的預期目的。夢到電梯橫向移動,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作出的努力沒有效果,並不適當。這暗示著即使現在的計畫奏效了,你可能會發現你只是成功延長了目前所處的態勢,但並不能滿足你的需要。無論是想要得到什麼,還想一次一次地彌補自己曾經的失誤,你都最好停下來,退一步,好好想想,從長遠來看你到底要的是什麼,然後再開始堅持不懈的追求你真正想要的。


夢見電梯壞了   
發生故障,表明你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將會遇到障礙,這時候要多加小心才行。此外,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時也會做這種夢,但是電梯停了,就表明自己恐懼性或有性障礙。 
夢見電梯失控  
有兩種可能性,其一表示環境出現變動動盪,其二則反映你心情的變化。
 
夢見電梯墜落   
夢到電梯墜落或墜落的人,大部分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東西引起了失落感,或者是失去了對某段關係、某個問題的控制。我不認為這種夢預示著危險,但是在某種程度上,他是個信號,提醒人們不要再假裝一切進行得很順利。如果你飲食開始不規律、工作也開始拖拉,這些白天的信號跟夢中下墜的電梯一樣,它們反映著同樣的事情。有什麼東西在離你遠去,而你應該對此關注,至少誠實面對。清醒地認識危機,產生緊迫感是最重要的一步。這樣你就可以開始有不同的選擇,就能找到最輕鬆、最有效的方式來糾正已經偏離軌道的一切。 
夢見電梯停了  
說明你沒有達到預期所期望的,或者你在不明智地追求不適合你的東西。 

夢見電梯心理學解夢概述
夢見電梯的升降,反映出生活中起伏的過程,空間。所有有關電梯故障的夢,都能凸顯出失去控制、失落感和想要的與得到的不符。但是夢見電梯一直上升的話,表明您最近的勢頭很不錯,幹任何事都很順利。

夢見電梯的夢境解說
建築物體現了你的生活結構,這裏有態度、觀念,還有信仰,這些都是你根據經驗感覺,不少還是根據他家庭習慣和風俗積聚起來的。正職人們可以知道另外一個人的許多資訊,人們可以瞭解你的個人天地,那麼,夢中見到的建築物也折射出你的性格,希望和憂愁。
心理分析
除了大樓或建築的象徵以外,建築內的結構和能成部分也起著重要的作用,例如:電梯象徵著你如何使用資訊。例如電梯向下運行指示著你深入自己的潛意識,而一輛上升的電梯帶著你表示昇華進入自己的精神領域有人相信人在睡著狀態下離開了自己的身體,類似的觀念正好如同進入電梯一般,上下移動電梯卡住不能移動時表示你在其精神發展過程中難以往前,也被“卡”住了。
精神象徵
從精神的角度看,建築物一般都屬於受到保護的空間,你可以在裏面努力地推動自身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0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a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蒐羅」3月初~3/... 後一篇:「街10」科幻片:猩球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