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假消息處理速度慢?NCC被批評...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19 15:48:42 | 巴幣 0 | 人氣 76

我是不太想婊誰而已...

因為台灣有些"假消息"都是個人加以揣測 然後就說的似乎有那麼回事一樣 這是"長久以來"的壞習慣了...

所以要從那麼多"消息"去過濾真假 應該多少要時間處理吧?

還是某些官員認為某些消息明明就是假的 為什麼NCC不處理?

來 我一句公道話八萬一的

現在你們是審核者 還是NCC才是審核者?

而且假設要判一件事是否觸法 也得讓犯罪者知道他自己是犯了什麼罪 因為什麼原因 所以才會被處罰吧?

如果什麼話都給"特定的團體"說的算數 那麼 全國的司法體系全都可以廢了 都給你們玩"東廠"不就得了嗎?

對嘛 我真的從未見過一個政黨可以大牌到這地步 這不是威權治國 什麼才是威權治國啊?

哦 不是威權喔?那我說鴨霸治國總可以了吧?

你們敢說自己目前的嘴臉不夠鴨霸的嗎?

真要過濾出假消息 如果是某個特定團體肆意放假消息的機率比較高的話 那麼要不要出來面對道歉?

為了某些利益問題 可以不擇手段了 大家還以為真的有誰那麼清流高尚的嗎?開我玩笑也不是這樣

拜託 一些新聞報導 我現在都看看而已 我比較關心社會新聞 政治新聞我幾乎都當屁在看了!

所以誰理你啥洨朋友

一個審判者沒有公正之心 只能聽從某些特定團體跟人物的"指導棋"

那麼這還可以算是"審判"嗎?

話都給你們自圓其說 屁都隨便你們放不就得了嗎?

要搞清楚一點 我最討厭的就是"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還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代表"這才叫噁心極點好嗎!

最好不要來踏我這大地雷 我可不像250元便宜盤子那麼好耍猴戲的齁

我講過 不要再繼續在關老爺面前耍弄大刀 等等砍到自己就很好笑了

我不喜歡假消息抹黑事件沒錯 但是不是假的 也不是某些特定團體或人物說得算數!給我記清楚!

創作回應

一粒柚子
這就是民進黨呀@@
2019-03-19 16:5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