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al周邊購買】Sprite社關店前最後一波掃貨

作者:夏風│2019-03-19 14:28:49│巴幣:6│人氣:203
總算~
感謝巴友和FB Gal社的幫助,第二次購買Gal周邊也順利到貨了~

購買項目: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4th Anniversary BOX※オフィシャル通販特典B2タペストリー(ダブルスエード)付

2.CANVAS GRAPHIC 住吉千里

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ドラマCD「新春FC部縁日王座決定戦」

4.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ドラマCD「明日香・みさきのいちゃドキ訪問看護」

5.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ドラマCD[真白編・莉佳編]

6.恋チョコドラマCD 『ショッケン出動!皐月の依頼はイチャイチャデート!?』

附贈:  one of a kind CD (税込合計金額5000円以上でプレゼント・送料は含みません)

來張合照:



光線不太夠,模糊很抱歉><

心得: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打開接觸戀愛選舉巧克力時的感受.
那首標題畫面的Bgm流入了心扉,柔和而又清新,還有鳥鳴的配樂直接點綴出了我認為一部作品最重要的風格.
所謂青春就該為何物.這又苦澀與甜蜜參半的巧克力讓我感觸至深......
就像跟青梅竹馬的初戀一樣,打從相遇的那一刻我就因為這首Bgm愛上的這部作品,這間公司.

八年前,我們談青春與戀情的美好,四年後,苦苦等到了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我們談夢想的奮鬥與熱血,再四年,我們等著,等的不是夢想的實現,而是夢想的破碎......

市場連年縮水,雪碧社就這麼關了真的讓人很痛心QQ
即便如此仍舊祈願,總有一天能再相見.






別忘了你還欠我們《蒼之彼方四重奏EXTRA2/ZWEI》跟官方中文,敢出敢買,不見不散.              
ヽ(`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0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郭子
我記得戀選某個版本(好像是初回版)有附畫集,請問你有那本畫集嗎?

04-17 21:19

夏風
小生在收集周邊上只是個萌新,雖然有打算買但還沒開始作業,也許大大去戀選版問問?04-18 02:43
郭子
其實戀選版我訂閱看版好幾年了,基本上已經沒人了,不過那畫集是很久之前的東西了,可能只剩2手了,希望渺茫。而我只是想看看裡面的內容,之前google那畫集資料超少...

04-18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memiya2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