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者:MuGu│2019-03-19 01:10:37│巴幣:2│人氣:40
「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若當初的你,和現在的我,假如重來過」

對自己重要的日子漸漸近了,每年的這天總是讓人煩躁,而且,是越來越煩躁,本來以為今年的這一天,可以有你陪著一起過的,但我是個大笨蛋,不懂得珍惜就算了,還傷透了你,要是你願意看看現在的我……你還願意再跟我走一次嗎?

2018.08.28迎新的那天晚上,還好其他人都睡了,才沒有看到我臉上流淌的淚,從那之後,我還是一直一直在哭,甚至還想過乾脆死了算了,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11月,因為友人小麥一直的鼓勵,才漸漸振作起來,那幾個孤單的晚上……真的很難熬啊…

一直到現在,我腦袋裡面果然一直忘不掉你,那些在大學看了覺得什麼想追的,想一想過後果然都覺得其實並沒有,心中還是只被你的影子填滿,但影子又要怎麼讓人滿足……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想到快要瘋掉了,可是你不會回來了,我好希望我可以快點放下你,明明我也不是沒人喜歡,在這段時間也被追過,只是被我拒於門外,因為我知道就算在一起了我心裡想的還是你,那……跟別人在一起的意義是……?

拿今天當例子好了,我在同學身上撒嬌,他也很願意的對我好,明明應該要心暖的,但心卻一凜,因為不是源自於你的溫柔,我漸漸變得害怕與別人深入來往,因為怕被喜歡上卻又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筆提不動了,心太亂。

這種時候總是好想要抱抱,可以給我一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犬塚控的阿秉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つ·ω·)つ

03-19 12:36

MuGu
感動❤03-19 15:18
雲尾
給你個擁抱(つ´ω`)つ

03-19 21:03

MuGu
也是感動❤03-19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牢騷... 後一篇: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