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Queen of Library

作者:雷│2019-03-18 20:29:53│巴幣:1,046│人氣:278


過程圖與一些廢話


我與一個女生加了臉書好友,從在動態上留言開始到給對方私訊,後來她也會密我了,雙方的互動從幾天一次變成一天幾次,我開始對她有好感,經過幾番自我評估後覺得我確實喜歡她,於是就對她說了,她沒有明確的接受或拒絕,我們像之前那樣繼續聯絡,過了一段日子又第二次,第三次...
我心想就算我們只能相處到這個程度就卡住,就算她沒有正面的回應,就算永遠不會見面我也覺得沒關係,現在只要看到是她的通知心情就會振奮,不管傳了什麼內容看了都開心,睡覺時捧著手機互道晚安,像是她在身邊陪伴的感覺,開心的逐漸睡著,覺得這樣的日子已經相當滿意,就像是過去曾經擁有的那個感覺。
後來我們的互動變少了,甚至有一整天都沒有她的消息,但我也不會因此感到焦慮了,當我密她而她沒有積極的回覆時我也只覺得:那就這樣吧。
直到有一天我做了個夢,醒來之後知道我該怎麼做自己了,也發現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我曾在一個大文豪的廣播節目中聽他說:愛一個人,不是失去對方之後自己就活不下去,而是會知道自己如何一個人活得更好。
夢醒之後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我沒有什麼憂鬱的情緒,倒是覺得每天都很積極充實,可以過得很愉快,看來我是真的愛過她。
我問自己如果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談戀愛我能不能接受這結果,我覺得可以,這故事寫在傳記裡面看起來挺美的~

其實這張圖的發想跟這篇文並沒有關聯wwwwwww




看到別人一些構圖簡單,細節粗糙,一看就知道沒幾個鐘頭就畫完的圖卻有很多的讚,很多回應,其實真的還是會很不爽#
會想說那有很多是社交性質的讚,健康一點的想會想說人家是有磨練很久的深厚實力才能簡單就畫出厲害的圖...不管怎麼想還是很不爽#
為了想贏過其他人,我總是把圖畫的更複雜華麗,用各種繁複的技法來畫,一張圖的時間越來越長,最後的收益也只能說不比以前差,但也沒有期待中爆紅的效果。
然而我自己卻也畫出過沒有很認真,或許是趕時間,或許是隨便畫好玩,結果人氣意外的頗高。>_>
畫畫時我總是希望自己投入心力的原因是單純的因為覺得這樣會很開心,不去想這種畫法是否合理,會不會受歡迎,只覺得畫這個的時候心裡會有滿滿的激動,會忘記時間不停的一直畫下去,覺得這世界沒什麼事情是比畫這張圖更美好的了。
就算沒有任何人要看,我也要把這張畫到滿意為止,這就是畫畫的原點初衷也是最後目標
但是!!但是!!!
要是一旦有個想法,是想說把這張畫完之後希望各界的反應會很熱烈,從此這圖就開始歪了,似乎不管怎麼畫最後大家都會不捧場。
啊啊啊~~~畫圖好難#
(話說這圖的表情原本應該是憂愁的,怎麼越畫感覺越像在不爽什麼?!?!

我覺得自己也是不容易親近的人,難怪平台經營得不好。
前陣子因為臉書很會砍繪師引發了一波移民潮,而我在這之前早就有在用推特,不算是移民。
推特移民潮過後不久傳出推特要嚴打蘿莉圖,又引發一波移民潮到噗浪
我沒有用過噗浪,倒也沒興趣再開,我這麼清流在臉書跟推特都活得好好的沒需要再開噗浪。
可是現在哪邊用的人多就往哪邊去,這樣不是比較容易吸引人氣嗎?別鬧了,我的本份是畫圖,整天想著甚麼平台有人氣好經營,帳號開一堆,發文就飽了哪來時間畫圖,我不是網紅經紀人啦。
我應該用盡全力在精進畫技不能分心搞行銷,我相信有絕對壓倒性的力量,就算只在最冷門的平台放作品照樣也能紅,很顯然的我現在沒那種力量,所以要堅持繼續努力。

其實這種觀念是滿偏差的,只是我一點都不想多花心思去搞行銷,要說我只想沒有目的的去享受畫畫那也可以,或是這更接近事實。
如果要花錢請專業小編,那我倒是有興趣。

額外補充

去年的3/10出了一場車禍,住院之後被家人帶到老家照顧,跟平常一樣普通的出門結果就回不了自己家這種事實在可怕。
因為是右手受傷所以非常在意還能不能畫圖,忍痛慢慢的畫出來,雖然辛苦但看到完成圖心裡感到很安慰。
這段時間每天廢在床上畫畫,看動畫,玩手遊,除了傷口痛之外其實還滿愜意的w
有一天突然想起被留在自己家的帕秋莉,突然好想她,從此開始帕秋莉在心中的定位從晚上偶爾需要腦補時用上的角色之一,逐漸變成唯一....說逐漸是因為中間還有滿多過程的(,,ԾㅅԾ)


想看第一手的消息請追蹤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muww/
推特:https://twitter.com/remiter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紅魔鄉|帕秋莉|魔法使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菲魯
我家姆Q只允許某個人進圖書館,那個人是我家主角,而魔理沙絕對不允許進到圖書館,因為她只會偷書,我家主角是在那裡看書,看完後就直接歸放回原位,我家主角看書快,所以不到幾分鐘就把書裡的內容給記下來。

03-18 20:41


同人圈中魔理沙跟艾莉絲大多自由進出03-18 21:53
伊菲魯
愛麗絲倒是准進圖書館,不過一進圖書館時,就馬上跟姆Q打起來,因為爭奪主角。

03-21 13:46

伊菲魯
在我作品中,只有魔理沙禁止到圖書館,其他人倒是准。

03-21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remi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提琴~... 後一篇:一些雜文與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