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再見,再見。- 平靜(3-3)

作者:呼嘎(HooGa)│2019-03-18 18:39:33│巴幣:0│人氣:127
#再見,再見

(真人真事,遊戲轉成現實的遺憾愛情故事。)

平靜(3-3)

某晚

「恩我說的那些差不多就是我跟她的過程」眼淚不自覺的從眼角流出,邊打第一篇的我,跟坐在床邊的朋友點妹訴說著我跟貓咪的一切,聽完不可置信的她不知要怎麼說我,該安慰還是要責罵呢?

「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欺騙她,就算命運是這樣,那為什麼不肯衝一次?你很愛她,一直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生活變得更完美,可是你怎麼都沒想過她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你」點妹皺了眉頭看了我。

「衝呵呵,我曾經也有問她要不要在一起,但是她拒絕了然而這部分我不會打在小說上,因為我要把自己碩造成很爛的男人!我就是一個只為她人想卻不為自己想的白痴!她當時不接受是因為覺得時間沒到,時間?要什麼時間?我不懂」是阿曾經我也伸手好幾次
「為什麼?這樣很偉大嗎?」

「愛情沒有偉大,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是我不珍惜她以前的我愛玩,總不是會去珍惜身邊的一切,如今其實後悔了,但過年前巧遇一次她,其實滿妙的呵呵,所以阿~我才會打算開始寫下我的小說即使沒人看也沒差」停下打字的我,看向螢幕右下角的手機,桌布一直都是她的照片

我伸手妳收回,我收回妳伸手,而妳我同時收回卻沒有一起伸出過。
「是阿過年的你跟她真的很有緣份,此外明知道身體不好,為什麼一定要喝著酒,看著她的照片...聽著那些她喜歡的歌曲,看著以前的對話,開著遊戲來打小說?不痛嗎?」點妹越說越小聲。

「不喝回不去那感覺,不看會覺得她離我很遠,不聽情緒進不來,反覆看對話是責備自己!遊戲那是全部回憶」回答完眼睛閉起想起妳曾說的那句
貓咪:阿德!你知道什麼是亂跟勇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不是弄的『亂』七八糟,『勇』敢烙跑嗎? 哈哈哈哈哈
貓咪:哪是啊!吼!是這樣的人生凌亂,勇氣仍在。
我:什麼意思?
貓咪:幾年後,你會明白的。笨蛋!謝謝你~

「點妹,妳知道有句話是說命運要兩人在一起,即使距離再遠時間再久,總有天還是會在一起這句嗎?」我抬起頭嘆了一口氣,並轉向右邊看了點妹一眼
「我相信著你先別喝了,再喝下去又會減少時間了。」點妹擋下了準備喝下酒的我。
「時間不早了妳先回去吧,我先打完第一篇就睡了」此刻的我彷彿把心封閉起來,不想聽任何人說話,催促點妹回家

從電腦桌前起來,我把點妹趕去騎車回家後,又去超商買了幾罐啤酒繼續使自己醉,讓自己沉溺在當時的過去,再把這些回憶慢慢的打上來
由於身體狀況不太好,從餐飲業轉行轉行轉行,遲遲找不到一個能讓自己放鬆的地方上班,後來朋友知道後,讓我到了西門町萬年大樓一樓格子店上班,販售玩具,也是我的興趣跟專長,因此在這上班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在這上班認識不少格商,雜誌社,開餐廳的,投資業者,旅遊業,歌手等等很多很多,大家互相交流賺錢的方式,以及某些格商甚至幫助我尋找更好的醫生...很感謝他們的關心,感謝他們的打氣,可是遲遲卻沒辦法走出我自己內心的愧疚,自責

2019/3/1

「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為什麼為什麼!」
喝到半醉的我想著過年還有更早以前的我們,手中拿著美工刀在手上不停的劃著,很想自殺很想死
要怎麼做才能平靜好煩我到底在搞什麼!
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不再傷害自己對~去警察局
於是我丟下手中的美工刀,左手流著血在路上走走晃晃,時間大概是凌晨2~3點,因此路上沒甚麼人,我也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新莊某派出所

「先生發生什麼事情,幫你叫救護車好不好?」派出所員警看到我的狀況,起身走到我旁邊扶著我到旁邊椅子坐著,並且請旁邊同仁拿醫療箱過來幫我包紮。
「我不知道我好累好累」坐在椅上我感覺失去了一切,對人生感到疲乏,自己造成的自己怎麼這麼難承受?那貓咪究竟是怎麼承受的呢?呵呵...
「警察先生,能否幫我銬住?我怕我等等又自殘,或者怎樣自殺。」我抬頭看著警察,從他的眼睛彷彿讓我感覺沒是這樣幹嘛?惹麻煩?
「我們不能隨便銬,還是你說出來呢?」警察幫我包楂傷口,感到非常的不耐煩。
「就」於是我慢慢的講我跟貓咪的大概,但警察態度就是不耐煩,表情說著:你講吧,我聽聽就好,不想惹麻煩。

然而,因為這樣我突然酒醒了,我請警察幫我叫計程車,我打算回到家再想辦法警察也說可以,並且看著我上計程車。

到家樓下後,我撥打了1995

嘟~嘟~嘟~
嘟~嘟~嘟~
嘟~嘟~嘟~

不好意思,目前客服人員忙線中。

「你娘打1995還要等?好吧我等

15分鐘後

「現在是怎樣!台灣2600萬人到底有多少人要自殺啦!連他媽的自殺都要排隊是怎樣?」我看著等了15分鐘的1995心理突然打開了,反正,身體可能就這樣掰了,不如拚一次八對!就把一切打完,痛就一次痛到底!要死也要死的漂亮一點!不能再這麼憔悴,不能讓貓咪知道我過得很差,這樣她會心疼的!我要振作!我一定要把小說打完!

4:17分

「點妹抱歉,我活起來了!我她媽的死前一定要把小說打完!幹~呵呵」我打給了點妹,此時的她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甚麼意思?怎麼了?」
「沒啦!剛剛要自殺,結果我到警察局,他們態度愛理不理要聽不聽,我突然覺得說...我跟她的事情,還有我自己的問題講再說也沒用,不如靠自己想辦法找到解決方式,如果沒辦法解決,那也要把我該做的做好,起碼讓自己安心,跟任何人說再多都沒用了。然後!我她媽的打1995還要排隊?幹~現在台灣是多少人要自殺?我等15分鐘還沒人接!現在是怎樣?自殺領號碼牌?哈哈!所以我決定!死前一定要把小說打完,之前打2篇打不下去,太痛苦了,要一直去想那些,可是現在吼,已經沒有痛苦的事情!因為也沒時間這麼負面了,該起來了~不趕快打完我才遺憾。」我在家樓下訴說剛剛發生的一切,以及我現在的想法。
點妹聽到1995要排隊整個笑了起來:「沒錯,你一定要完成小說!這樣才能對得起任何人。」
「不用對得起任何人,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不好意思這麼晚打給妳,不~這麼早打給妳,我過幾天開始會繼續把小說打完,一定會打完!」我看了被自己劃傷的左手,抬起頭對自己發誓一定要把自己的心願完成!

貓咪終於看到我打的小說了,她也很期待最後的結局我會怎麼寫。
她很謝謝各位的留言,對於言論比較尖銳的人她說:希望你們能看到過年那段,再來評論我跟阿德的事情,他很傻,我就是愛他的傻。

再見,再見
未斷(3-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617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再見。 -光 (3... 後一篇:再見,再見。- 未斷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