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雜感 - 荒野的壽飛行隊第十集

作者:ivon852│2019-03-18 01:27:22│巴幣:6│人氣:397

本集拉哈馬和魁的聯盟撕破臉,為攔截來轟炸拉哈馬的富嶽,壽飛行隊裝上了特殊武器。

沒錯,就是富嶽,魁就是這麼有錢。


對轟炸機用的三式八番火箭彈,怕是連彗星都沒辦法掛這麼多,想效法美軍優秀轟炸機?

三管助推火箭,你以為是超載所以需要機身下裝火箭幫助起飛?No!


在此之前,來了一架雲形迷彩的三式戰一型丙,這種塗裝可真是稀有,中緬戰場很少看到三式戰。
機徽按下去可以變身成外星英雄嗎


雖為拉哈馬貴公子,鎮長開雷電這次卻忘了注意仰角,差點失速墜落。


就算一式戰很輕,裝載了火箭還能這樣爬升?


爬到高空,五式戰護航的是三架富嶽轟炸機。研發使用這種超大型轟炸機就是要高到對方不能攔截吧,或者是從很遠的地方飛來的。

說實在連山就夠了,起碼還有試製。

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想到紺碧艦隊,或者這個角度很像BV238。


既然是大型機,裝點雷達也是很正常的(注意機首)



可是沒有紺碧裡的57mm機砲,為有效打擊轟炸機,壽飛行隊直接使用空對空火箭。
這裡的威力挺大的,《蒼空の防人》這部幻想的CG動畫裡也有類似場景。這種裝藥真的能傷到轟炸機嗎?


隨後再開啟助推火箭爬升回去,從下面再發射幾發。
這種火箭助推史實也是試驗性的而已,Ki-109有裝過類似的。



低空也有富嶽來襲,火箭用完了這裡就只能用機槍打了,瞄準翼根而非引擎,我想是要讓油箱炸斷機翼。


對頭攻擊無效喔~有趣的是富嶽正前方沒有B-29和He-177那種整片式的觀景窗設計,搞得好像一台大型客機。


還有富嶽的自衛火力範圍...嗯,動畫表現的不夠周密。因為富嶽沒造出來,有很多種機體設計的版本流傳。


三式戰的帥氣機動,與敵機對頭時先往右下迴轉,再從敵機後下方攻擊,好像是叫做燕返。


薩哈林飛行隊認為五式戰比紫電敏捷啊...畢竟分別是大戰末期陸海軍的最後機種,雙方互有優劣。


最後,開零戰三二的死敵原來真面目是這個樣子,有點失望哪,她會那麼強,是因為她也是三爺的弟子。


這樣,富嶽沒能通過開啟的洞還把洞搞沒了,若剩下二集會做些什麼呢?跟魁決一死戰?

到目前為止的劇情就是魁和主角群爭奪洞的謎團,那麼空賊有沒有背後勢力呢,或者純屬是犯罪組織,前面襲擊尤利亞議員的空賊亦是魁僱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荒野的壽飛行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史】日本陸軍飛行戰隊... 後一篇:【戰史】陸軍飛行54戰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