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1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64-石像鬼(重製)

作者:星島銀劍│2019-03-18 01:21:36│巴幣:1,387│人氣:3368
石像鬼
種族:哥雷姆屬
類型:魔法物質型
棲息地:城堡 古城
習性:強悍 好色
食糧:人類男性的精液
介紹:
透過寄宿惡魔的靈魂,讓石像獲得生命並開始活動的魔物。
除了惡魔將自身靈魂與魔力的一部份填入石像中所製造並用來使喚的石像鬼以外,靈魂偶發性的寄宿在石像之中並成為石像鬼的場合也很多。
再者,之中也有存在著封印著舊魔王時代的強大並邪惡的惡魔的石像鬼。
但是,就有如現在的惡魔們一樣,寄宿在石像之中過去曾經邪惡的靈魂,現今也整個都變成了淫魔的靈魂,邊裝成普通的石像,窺伺著可以侵犯人類的男性的機會。

她們大多都因為魔力的不足或是封印等原因,而使的可以活動的時間被限制著。
基本上在大白天就跟普通的石像一樣無法動彈,但一到惡魔之魂會活性化的夜晚就會開始活動,並為了尋求獵物而在夜空之中飛來飛去。
當她們找到中意的男性的話,就會裝成石像進行偷襲或是從上空直接襲向並推倒對方以進行交合。
在這時候覆蓋在男性上頭並深深插入的是,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原本是冰冷的石頭,帶有著熱度並柔軟無比的女性肉體。

石像鬼為了魔力的充足或從封印之中解放自己而對精液有著強烈的渴望,她們對男性的欲望是極為貪欲並兇暴,所以在夜晚之間她們的腰是不會停下來的吧。
當夜晚過去,旭日東升時,她們就又會變回無法移動的石像。
在這時候她們如果跟男性正在進行交合並保持著結合狀態的場合的話,男性也會跟她們一起變成石頭,並在夜晚再度來訪之前都無法動彈。
保持著騎乘位的姿勢被固定起來的男性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成為了石像鬼的台座似的
跟她們一起變成了石頭的男性無法動彈也無法說話,其思考會有如作夢一般的被微睡給包覆著。

但是,就算是不說話男性也能跟石像鬼之間進行意思疏通,再加上,會從保持著連接的她們的肉體那邊,帶來就算互相不動彈也能不間斷的性快樂。
就有如是刷過模糊的精神般的給予著魔力與快樂,會讓想尋求更加激烈的快樂的男性逐漸開始打從心底等待著夜晚的到來。
然後夜晚一到訪的話,跟男性一樣,或是比男性還要更加的焦急的等待著夜晚的到來的她們,會有如崩堤了般的在男性的身上開始搖擺著身體。

得到成為丈夫的男性,不斷重覆著充滿著快樂與交合的夜晚,在其身體每次被精液給填滿的時候,她們的「夜晚」就會逐漸變長。
魔力開始充足,或是,在過去被加上的封印開始變弱的關係,最後她們會變的可以不問日夜的自由活動。

但是,得到自由的石像鬼大部份都只希望可以跟心愛的丈夫想交合多久就交合多久。
外加上過著交合在一起的日子已經變成普通日常的關係,時常的跨在丈夫上貪求著快樂,在交合過後也保持著連接著的樣子靜靜沉眠的事也佔多數。
老樣子保持著貪求快樂的石像跟台座的樣子的石像鬼也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

留言共 24 篇留言

芯玥兒
誘人的石像鬼

03-18 01:24

Петренко.
秀色可餐的石像

03-18 01:32

凡伊諾
這石頭的裂痕還不如說是情趣紋身

03-18 01:4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胸萌可愛...抱蹭摸揉...\=v=/

03-18 02:2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在交合過後也保持著連接著的樣子靜靜沉眠的事也佔多數

這是不是代表白天時xx鑲在石頭裡...=w=?

03-18 02:30

星島銀劍
沒錯,男的會跟著石像鬼一起變成石像03-18 02:42
ライト
全部通通變成街頭藝術辣

03-18 05:35

你家的喵君
很棒喵~ฅ0ω0ฅ

03-18 06:32

孔乙己
感覺除了讓男性吃不了飯跟限制行動以外
基本上是個好人呢\(°∀。)/

03-18 07:05

伊菲魯
晚上走夜路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會被襲擊

03-18 07:11

伊菲魯
嘛 我家伊爾文是只要感覺到殺氣就會做好合氣道的招式動作

03-18 07:13

伊菲魯
就算是石像鬼也會被他拋飛出去

03-18 07:15

伊菲魯
如果拿天照的鏡子或八呎鳥來防備石像鬼有沒有效果啊 (因為都和太陽有關)

03-18 07:55

伊菲魯
姑且問一下 石像鬼的重量有多重啊

03-18 08:33

星島銀劍
管那麼多03-18 08:36
伊菲魯
因為不想被壓死

03-18 08:39

痛飲狂歌
喔喔~這隻終於也重置啦~~

03-18 09:02

解離性機器人
不過一般魔界基本上是常夜吧,在裡面的石像鬼應該隨便跑

03-18 11:07

星島銀劍
是啊,非法入境會被天降強姦的03-18 11:13
天魔覆滅
總之 騎乘位為睡前最後一發www

03-18 12:53

星島銀劍
一路睡到明天晚上03-18 13:08
真夜空
OWO(用紙箱偽裝大法去魔界旅行

03-18 12:55

星島銀劍
OP:屎內克!!!!!!!!!!!!!!!!03-18 12:57
真夜空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發現小空了OWO!!! (爬爬爬

03-18 14:03

邪諾
該怎麼說、若有合適沙盒,一直覺得老師很想弄個生態方式的遊戲世界

有村莊、有天氣、有森林、洞窟、古城等

03-18 14:34

邪諾
用像素+進入事件改插圖差分,是比較省成本,只是又覺得很可惜

03-18 14:38

HALO
ლ(́◕◞౪◟◕‵ლ)

03-18 16:48

超假面·和人妻控
請讓我變成臺座

03-21 23:34

星島銀劍
石像鬼:是嘛!那正好,我正愁著沒地方塞呢!
(亮出那根雕刻家的惡趣味03-22 00:11
Mimir
燭陰:自目所見,皆為石像,何為妖?(把石像鬼放在燭陰之前,連續十年,每天二十四小時也開著眼盯著看)

03-22 0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兩人的寶可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