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宣布7月播出、新海報公開!

作者:小High│2019-03-17 12:37:35│巴幣:0│人氣:530

「石川界人×日笠陽子」加入陣容!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宣布7月播出、新海報公開!

漫畫家めいびい的暗黑奇幻冒險連載《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將由宍戸淳監督、村越繁(系列構成)、新沼大祐(人物設計)聯合帶領 MAPPA 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兩位角色「擬神兵發明家、擬神兵部隊副隊長」於二月底公布之後,最新第3批角色與新海報也陸續揭曉了。
.
ライザ:日笠陽子
「女軍人」
.
クロード:石川界人
「擬神兵討伐部隊長」
.
ハンク:小西克幸
シャール:加隈亜衣
ケイン:中村悠一
エレイン:能登麻美子
.
第二張海報
.
原作舞台是一個架空國家,政府為了趕快結束僵持不下的南北內戰,而挑選一些人民並改造為『擬神兵』投入戰場。擬神兵雖然成了終結內戰的英雄,可是在戰爭結束後,他們卻一一墮落為『野獸』,從此不斷遭到『獵獸者』的追殺。黑長直髮辮子娘夏爾的爸爸曾經是擬神兵之一,因為被獵獸者殺死,所以夏爾決定要找獵獸者報殺父之仇。然而,當她實際遇見了獵獸者漢克,並一同踏上獵殺擬神兵的旅程開始,夏爾才漸漸發現漢克的真實身分、不得不的苦衷,以及暗藏在擬神兵改造計畫底下的政治陰謀……
.
ライザ的造型特寫
.
本片鎖定今年7月放送,而且是めいびい老師繼2012年 TVA《黃昏乙女×失憶幽靈》以來的生涯第二部動畫化作品,可喜可賀!既然主要角色們一一到齊,接下來當然是希望能在月底的 AnimeJapan 2019 活動期間推出預告片囉~
.
※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獵獸神兵已經發行第3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