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因為我想寫啊。

作者:孟瑪斯│2019-03-17 01:22:12│巴幣:10│人氣:88
我已經知道寫作無法拯救自己,也無法拯救他人。甚至不能撫平傷痛,也留不住任何東西。即使寫了出來,依舊無法恢復或者走上絕路的案例比比皆是。

那麼,為什麼還要寫下去呢。答案與最初不同了。

因為我想寫啊,我覺得自己的作品不錯啊(笑)
就算此後不會有記得我作品的人。我想寫,還想寫。


我曾經保存了一篇電影同人,那部電影距今已經八年多了。近期我又看了一遍這篇同人,重溫了那種美好的感情。美好如昔,像一首西洋金曲。依舊令我嚮往。我不敢奢望會有人保存我的文章多年。但是如果有人在閱讀時覺得我的文章是美好的,讀來令人有同感,令人感動,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sin
至今仍記得你短篇故事給的感動:3

03-17 06:09

孟瑪斯
謝謝你。其實我也有放上別的原創文w03-17 12:51
ฅ=^●立稚優●^=ฅ
我也希望未來、有人能非常珍惜我的作品,小小的夢而已
一起加油,為了自己,不會別人

03-17 12:05

孟瑪斯
其實寫了好一段歲月。久到能互相珍惜作品的人都消逝在時間的洪流之中了qwq…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小夥伴離開了,沒勁啊(爆)

雖然只為自己寫也好,有個懂你作品珍惜你作品的人在看就完全不同了。這樣的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然後也會害怕他消失……

03-17 12:56
孟瑪斯
但是一起加油吧(笑)只為了還想寫的自己。03-17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akemon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G][輕小說] EN... 後一篇:我竟然入坑了(捂臉)F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