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仙風遊記】星粼 (測試角,持續修改中)

作者:圄憶│2019-03-17 00:21:43│巴幣:8│人氣:211
(角圖待補)
角色模樣:白色長髮,黃綠異色瞳

稱號/姓名:(暫無稱號) 星粼

性別:男

年齡:12

身高/體重:140cm/30kg

種族/血脈:妖族【不明】

個性:不善於表達情感(面癱),看似冷淡其實意外的好相處,還有點天然屬性。十分喜愛甜食(特別是花蜜麥芽糖),性情有時候會突然像是變成另一個,疑似有雙重人格(本人似乎沒這個自覺)。

門派:無

背景: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處於一間屋子的床上,回想時發現什麼也想不起來,看到自己鏡中的容貌,其中一隻眼睛很特殊以及微尖的耳朵(眼睛平常會以瀏海遮蓋),似乎沒發覺自己不是個人類,發現了自己無法入眠只能在夢境中遊走,曾經以為是患了隱疾到處找大夫被當成了神經病,之後知道是天生的能力,記得自己的名字以及一個好像叫「月」的人,但模樣跟聲音甚至性別都記不太清楚只知道是很重要的人,為了找到那個人就到處去詢問,然後不知不覺就踏上了旅程,擅長廚藝(甜品為主)和化妝在旅程時就用這些技能去打零工賺取旅費,帶著看起來像綿羊布偶的東西,取名為「咩咩」,有時候還會跟牠說話,在路上總是會被當成是怪人,還因為其精緻的容貌和衣著總是被人當成是女孩子。

角色數值:初始點數10(測試為30)

配點前 配點後 消耗點數 裝備加成 被動加成 總和數值
血量 20 20 0 0 0 20
靈氣 5 5 0 0 0 5
攻擊力 1D10 1D10 0 0 0 1D10
防禦力 1D5 1D15 10 0 最大防禦力+1(1D6+1) 1D15
迴避率 1D10 1D20 10 0 0 1D20
精準率 1D10 1D20 10 0 +1 1D20
耐受力 1D5 1D5 0 0 抵抗最大耐受力(1D6+1) 1D5
觀察力 1 1 0 0 1
行動力 2 2 0 0 2



被動能力

寐遊虛實:星粼無法向他人一樣睡眠,習慣在夢境中遊走,久而久之便能在現實與夢境穿梭自如。

被動效果:使用幻術或暗示使人進入夢境時,命中率及效果強度提升,精準率+1。

無我:在進入夢中時跟外界一切阻隔,完全感受不到跟外界有關的一切。

被動效果:處於休息狀態時最大防禦力+1

心如止水:為了能更好在夢境中活動不被干擾,需先讓心靈沉澱處於極度平靜的狀態,以致心境不容易被外物影響。

被動效果:抵抗最大耐受力+1

主動能力

夢界交替:使用催眠的方式把他人從現實帶入夢境中。

屬性:無

消耗:1點靈氣

主動效果:1D20(目前精準率),大於對方迴避率便能發動此技能,小於無效。

霜雪贈禮:星粼體質天生冰冷,有次還發現能用出冰霜,因為發現低溫能使物體長時間保持原樣不會變質腐敗,便想藉此幫助人在安眠時保持肉體,經果幾次實驗便能讓寒霜完全覆蓋目標,不過因為實驗時都是無生命的食物,殊不知這樣對活體是種傷害。

屬性:水

消耗:3點靈氣

主動效果:1D10(目前攻擊力),大於目標迴避率成功造成傷害,小於迴避率便無傷害。

安息入夢:「請好好休息做個美夢吧」星粼會幫助他人在休息時進入美好的夢境使其休息品質提高。

屬性:無

消耗:2點靈氣

主動效果:隊友處於休息狀態時能進入夢境中獲得更好的效果,1D2恢復靈氣以及消除異常狀態,但隊友該回合無法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osaic Li
前排圍觀

03-25 13:04

圄憶
(跟著圍觀03-25 13:06
Mosaic Li
圍觀啥阿這是你的新坑吧WWWWWW

03-25 13:08

圄憶
沒人規定自己的坑不能圍觀不是嗎03-25 13:13
Mosaic Li
有道理

03-25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發時間問卷... 後一篇:【星湧大地】心動約期-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