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吾命】四十七、寶寶。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6 22:52:15│巴幣:2│人氣:240
四十七、寶寶。

耶夢加得聽從格里西亞的話將實驗室中的人一個不留的盡數清除,而他也抓到了將新型毒品洩漏出去的罪魁禍首,他千算萬算也沒想到那群高層的老不修們會沒腦袋到這種地步,一個兩個的將自己的私生子女往自己這邊塞,藉自己的手處理掉那些犯罪證據,不過好在他將那些人的正確資料通通整理好並且寄往那群老不修的住所,接下來就輪到他們看好戲了。
看是你們後宅著火有趣還是我這邊的實驗品莫名找到了白老鼠有趣。
耶夢加得吹著口哨心情頗好的繼續手上的作業。

女孩站在大樹的枝梢上,吹著無際草原吹撫而來的空氣,嗅聞著風裡傳來的各式各樣物種產生的氣味,她低頭看像自己赤裸的雙足又是歪了歪頭似在想些什麼,「阿泰,寶寶原本就沒有穿鞋子嗎?」樹底下的猴子動作並不靈活,似乎有些年紀了,牠爬到女孩身邊蹲著,「寶寶本來就該赤裸著腳。我們是動物並不需要那些帶著味道的遮蔽物。」牠的雙眸有些混濁,眼皮半聳拉著,有些沒精神的模樣引起女孩疑惑不已。
為什麼自己再次醒過來,朋友死的死老的老,而她卻沒有半分知情呢?
她究竟『睡』了多久?
媽媽、姨姨還有格吉爾叔叔他們也都消失不見,而她怎麼找也找不到。
找不到了......他們都不在了。
是她自己不願意理解,那句離開的含意,她還在想著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其實...回不來。
血液中的熱潮退去,感受不到親人的氣味和蹤跡,回到族地中那滿目瘡痍的廢墟景象,媽媽墳墓被挖開裡頭的骸骨消失無蹤,女孩緩緩抬起頭看著天空中的夜色她的眼眸逐漸暗沉,直到被漆黑覆蓋,閉上雙眼眼角滑落的淚水蘊含著痛苦和不甘。
她並非如格里西亞所想那般沒有絲毫負面情緒,是個凡事都不懂的孩子。剛出生的她身邊還有著媽媽陪著她一起長大,隱藏在人類村落生活的她們明明可以平凡快樂地定居下來,有一群身著白衣的壞人卻闖入她們的世界,媽媽帶著她不停地跑不停地跑,幾個月後好不容易在森林中又找到適合生活的地方,直到三歲多媽媽帶著她要回到故鄉找親人,再一次碰上那群壞人,這一次她們再也沒能順利逃脫圍捕,媽媽為了保護她,死了。
被姨姨帶回村落像是要刻意忘卻那段記憶,將自己最天真無邪的模樣展露出來,她不斷學習著其他動物的各種生存技巧,直到碰上那個人類,她感受到被溫暖包圍的感覺,痛到麻木的心臟有血液回流,但是他卻離開了自己不再出現。
因為身體短時間內經歷了狼和人類的型態轉變,導致自己發起高熱,為此她也將這份傷痛壓在了心裡,並且緊緊鎖上。
遺忘,並不是消失在腦海裡而是禁錮在心底。
壞人第三次出現屠殺了她的親人們,格吉爾叔叔、娜蔓姐姐、茲洛......他們全都死了。
姨姨也死了。
被帶到冰冷的金屬塊上,無數令人心生恐懼的東西束縛著自己,刺穿皮膚、割開不同的部位,血液的流淌變得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她以為自己也會像親人那樣死去,沒有,她活下來了。
充滿屈辱且痛苦的活著。
身邊的人類一個個的死去,麻木而空白的死亡。
紅詩死了、夏洛特死了......
是不是出現在她身邊的人都會死呢?

那我為什麼死不了?

失去的人找不回來,而她只能遊走在這黑暗無際的荒野中,獨狼失去了族人只能夠踽踽獨行。
她,在等著族人的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美少女戰士】星月交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