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黑暗

作者:吳旻( °∀°)│2019-03-16 00:25:25│巴幣:30│人氣:221
  那是我國中的事了。

  我的身上有一種奇怪的病症,它會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當我要去找它的時候它卻又不見蹤影。

  起初我對這樣的事情不以為意,畢竟它並不影響我的生活。一直到那天‧‧‧‧‧‧

  還記得那天早上我像個屁孩一樣穿著制服,咬著家裡昨天晚上準備好的紅豆麵包,背上那被立可白、奇異筆塗得亂七八糟的書包,騎腳踏車去上學。

  路途上和平常一樣平淡,早餐店的阿姨、菜市場的阿伯、賣水果的老頭,一個接一個的映入眼簾。

  忽然間,我的重心左偏、視野模糊,突然的就倒了下去。

  這是我的第一次,只有一分鐘左右。

  很快的,街道上圍了一圈像是在看奇觀的吃瓜群眾。

  三十秒?還是更久?我只知道那也是我第一次被當成是觀賞物來對待。那種感覺,真想把自己挖個洞埋了‧‧‧‧‧‧

  第一次後,我覺得那只是意外,畢竟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一方面提醒自己小心意點,另一方面告訴自己不要放在心上,因為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

  在沒多久的體育課上,我們正準備開始測千六,那也是我最愛的項目之一。

  槍聲響起後的沒多久,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踩著四倍速雄壯威武的節奏,包含我也不例外。

  到了第五圈,我的呼吸開始紊亂,我的眼光不再像剛才那樣像是要刺傷人的銳利,反倒是有些混亂。

  第七圈,我的四肢開始感到麻痺,腦袋除了呼吸吐氣踏出下一步之外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想其他事情了。

  第八圈接近終點時,我整個人平地摔了。

  我很難受。因為一天裡面在同一個坑跌了兩次。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也不知道自己倒下後昏迷了多久,我只知道當我清醒過來時,每個人的眼神都讓我覺得我是個廢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的症狀卻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看起來更加的嚴重了。那些原本會拿這些事情開我玩笑的朋友們也漸漸發現這似乎不是應該拿來開玩笑的事,漸漸的也不提這件事了,甚至還會幫我一些忙。

  但我的內心卻沒有比較好過。

  一隻野獸默默地在我的腦海裡誕生。牠或許是我唯一的朋友了吧,除了那該死的病症之外。

  偶爾,牠會用吼聲來和我說說話,聽聽我不高興的事。雖然不會做出什麼讓我環境什麼變好的事情,但卻也不錯了。

  日子久了,和牠的對話也漸漸有了比較能聽得懂的回應。

  而日子久了,我也變得更加常常昏倒在地,而且也從最開始的一分鐘變成了五分鐘,伴隨著抽蓄。

  因為這個症狀,我的身邊漸漸的已經沒有了會和我正常對話的人了。

  今天,我和野獸的對話受到了干擾。我心裡苦笑了一陣,連這最後的朋友也要被奪走了嗎?

  意識恢復之後,我抬頭看了看天空,手掌在空中虛抓了幾下,然後開始想著已經規劃好的未來的事情。

  長大以後的我解決了這樣的問題了嗎?如果沒解決的話,那他又是怎麼樣生活的呢?

  我已經不敢再去想了。我好害怕,害怕自己下一次的昏厥就再也回不來了‧‧‧‧‧‧

  《Sword Art Online》

  我離開了那個世界有一段時間了。

  記憶裡我在那個地方似乎是個學生?有點不太清楚,好像常常犯錯之類的吧。

  「呼‧‧‧‧‧‧」看了看天空,伸手在空中虛抓幾下後,我站了起來笑道:「果然還是這裡比較讓人安心,對吧?黑暗。」

  我轉過頭去,看著趴在地上的黑色三頭犬,不過牠今天似乎心情比較不好,一點搭理我的意思都沒有。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在這個世界裏頭闖蕩,而我又是為什麼開始冒險的?雖然現在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已經太遲了,但是總覺得好像找到答案的話會很不得了呢‧‧‧‧‧‧

  (黑暗:那邊的事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嗎‧‧‧‧‧‧或許這樣對這傢伙才好吧。)


很久沒有寫作了
感覺失去了很多手感

最近發生不少事情
但是我還挺享受的ˊˇˋ
都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就是了XD

希望之後寫的時候會順一點Q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6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望

留言共 4 篇留言

橘みかん
一方面提醒自己小心意點
         一

一篇認真、一篇正常的枯木……
還以為要寫什麼,原來是SAO同人啊(茶

03-16 02:48

吳旻( °∀°)
沒 我真的腦袋想不出東西了QQ
最近連每週的日記都亂寫03-16 13:06
夜想啟
刀劍神域??~

03-16 10:27

吳旻( °∀°)
一個只剩記憶的人突然被送到那個世界的故事03-16 13:07
白髮控-戮劍心
騙人的吧

03-17 20:04

吳旻( °∀°)
呵阿阿阿────阿阿阿────!03-17 20:34
夜川霖
這個嘛@@看到SAO我突然不知道該留言什麼了@@騙人的吧[e43]

03-18 19:39

吳旻( °∀°)
並沒有ヾ( °∀°)ノ
完成了 星爆氣流斬 終極模式
—————+ヾ( °∀°)ノ→——————03-18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 新年目標... 後一篇:如果我有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