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電影】惡鄰布局 ~ 懸疑驚悚熱血!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3-15 13:19:10│巴幣:12│人氣:3080
在美男子充斥的韓流,我獨愛馬東石一味。



自從看了屍速列車之後,對韓國電影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但屍速列車裏讓我迷上的不是帥哥孔劉,而是大叔馬東石。從此之後,遇到馬東石演的電影我都想看,當然其中也有爛片,但那肯定是製片方的錯啊!這部是馬東石作主角,非常好看!我想馬東石功不可沒。我這人最偏袒,最不公正了,哈。


馬東石在電影裏飾演一位拳擊教練易基哲,卻因為拳協中內定名次的黑幕和拳協理事長起了衝突,馬東石一時氣不過就打了理事長,於是就被趕出了拳擊協會,連教練也作不成了。之後因為妹妹的幫助,到偏僻鄉下的一所高中任職體育老師兼訓導主任,在學校認識了一位女學生姜宥貞 (金賽綸飾),姜宥貞一直到處張貼尋人啟事,原來她的好朋友韓秀研失蹤了,秀研也是同一所高中的學生,但學校的態度卻非常冷淡,完全不把秀研失蹤當一回事,只有宥貞鍥而不捨地追查,也因如此常常翹課,馬東石身為訓導主任,對於翹課的學生自然是要管的,不知不覺就被捲入這個事件裏……

光看片名,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可一旦親自看,就會不知不覺地被劇情吸引,劇本懸疑驚悚,選角選得很好,大叔馬東石不必說了,女主角金賽綸也討人喜歡,清秀倔強的臉蛋,高佻長腿,沒話說的正妹。反派也很棒,很有特色。但關於反派就不能多說了,這電影賣的除了馬東石和金賽綸之外就是反派和劇情,劇透絕對禁止!

這片描述社會黑暗面的電影非常好看!既有懸疑驚悚也有熱血格鬥,我推~~~



花絮:

馬東石初到學校任職。 


隔壁坐的同事是美術老師,內向斯文,還掛了一副氣質眼鏡,韓系暖男標準打扮。


女學生急急忙忙跑著,撞到了馬東石,當場跌了個四腳朝天。


東西掉了一地,馬東石還好心幫學生撿,得到的卻是難聽的言語。


女學生急急忙忙的原因揭曉了,原來是要找斯文好看的美術老師啊。


姜宥貞(右)和韓秀研(左)的感情很好。但韓秀研卻失蹤了。


韓秀研的父母雙亡,和奶奶一起生活。秀研失蹤後,宥貞常到秀研家探望奶奶。


學校方面只把秀研當翹家,只剩宥貞一個人鍥而不捨地追查。


一路查到酒店,遇到黑道,幸好遇到馬東石追來解救。


黑道想留人,馬大叔可不同意。


黑道與馬東石互瞪!


總算逃離酒店,馬東石載宥貞回家。


宥貞不領情,中途下車走路回家,不料卻被一輛黑色房車跟蹤……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只能講到這裏,再聊下去就要破梗了,請大家自行租片來看吧。我推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GM】毛線卡比 ~ ... 後一篇:【電影】Unstop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