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 番外

作者:與狂三廝殺的昴│2019-03-15 07:32:06│巴幣:10│人氣:215

番外 諷刺 (狂三視角)

        無數次的劍刃與槍枝撞擊產生火花,手持劍刃的昴,與雙手持槍的狂三正展開激鬥。

昴的每道斬擊既快速又沉重,更遭的是狂三無法找到反擊的時機,狂三很清楚,昴不間斷的發動猛烈攻擊,就是不給自己使用科科帝能力的機會。

狂三觀察到,昴與自己戰鬥時,一直仔細注視著自己的槍,昴使用高速的連續斬擊,只為不讓自己抓住時機,將槍管朝向昴,使用科科帝的能力。

儘管狂三本體似乎與昴陷入僵局,但昴把全部精力用在與狂三的廝殺上,不與其他分身戰鬥,單純用隨意領域防禦分身攻擊的做法,導致昴的身上出現無數的彈孔,雖然自己與昴戰鬥也耗費了大量靈力,但從昴所受的傷勢來看,持久戰會是昴先迎來極限。

就在狂三陷入思考時,昴突然露出扭曲的笑容,射出無數飛彈與雷射,以昴和狂三為中心產生劇烈的爆炸。

「他瘋了嗎?」狂三沒想到昴與自己進行近身戰時,竟然會使用連自身也被捲入的攻擊。

「四之彈!」狂三將槍朝向自己射出子彈,隨後身軀所受的傷都消失了。

四之彈是透過讓時間倒流,使自身所受的傷恢復的能力,雖然狂三因為昴的牽制,無法找到對昴使用<科科帝>能力的時機,但昴的用劍將槍口架開的猛攻,只能阻止狂三將槍管朝向昴自己,無法阻撓狂三對自身使用能力。

就在狂三剛恢復自己的傷勢後,隨即看到天空浮現鮮紅的軌跡,那是流滿鮮血卻仍不打算結束廝殺,朝著自己的位置極速飛來的昴的身影。

昴那奄奄一息,卻賭上一切戰鬥的身姿,彷彿隨時都會墜落卻又閃耀的彗星,如此想著的狂三,馬上停止思緒,並投身於昴的戰鬥。

「一之彈!」狂三將子彈朝自己射擊,就在昴朝著狂三的位置揮動利刃時,狂三突然從昴眼前消失,並出現在昴的身後。

一之彈的能力是加速時間,使用了一之彈的狂三速度接近瞬移,狂三出現在昴身後,隨即朝昴的頭部開了數槍,奪命的子彈極速向昴飛去。

昴突然轉過身來,以爆發性的速度,用劍將朝向自己的凶彈全部斬斷。

看到這情景令狂三感到吃驚,狂三知道瓦解剛才的攻勢,並不是反應迅速就能辦到的,而是昴事先預測出自身使用一之彈後,會到他後面對頭部施展致命攻擊,這個人並不只是知道如何與自己戰鬥,還知曉自己的能力和戰鬥方式。

「你到底是誰?」

狂三浮現凝重的表情向昴詢問,但她得到的回應並不是自己疑問的解答,而是襲向自身的凶刃。

狂三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狂三認為這是自己第一次與裝備顯現裝置的昴對戰,但事實上兩人早已戰鬥過無數次。

昴雖然透過尚未進入<AST>前,與狂三廝殺的經驗,得出最佳的應戰方式,但這並不代表昴就能順利殺死狂三。 在之前無數次,昴就因傷勢過重,在戰鬥中途死亡,但隨著死亡次數的增加,昴與狂三廝殺的時間也越久,這代表昴確實消耗狂三靈力,直到她露出破綻的機會越有可能實現,就是這樣昴才會無數次的與狂三戰鬥與回歸。

之後昴又不斷的重複著與狂三近身戰,發動不分敵我的攻擊。

雖然能把昴對自己不間斷的攻擊,理解為昴為了避免狂三抓到對他使用<科科帝>的機會,但狂三從與昴廝殺中,感受到的還有昴對自身濃烈的憎恨,不斷與自己激鬥不只是單純的策略,更像是朝著某個目標,將自身所有的憎惡釋放出來。

昴對狂三的憎恨,可說是接近病態的執念,即使深受重傷也不間斷對狂三發動猛攻,甚至為了給與敵人傷害,將自身捲入攻擊的行為,也將昴自己推向毀滅的深淵。

「無法理解。」狂三完全無法理解在自身面前,與自己互相廝殺的昴。

狂三曾與無數<AST>的成員戰鬥,能感受到他們在戰鬥中受傷的痛苦。

狂三曾殺死無數的混混,能感受到他們臨死時的恐懼。

但昴沒有展現對傷的痛苦,也沒有表現對死的恐懼,昴唯一的感情,就只有對自身的憎恨,但狂三無法理解昴為何如此憎惡自己。

「不對…」

昴憎惡自己的理由怎樣都好,抹殺最初精靈將精靈破壞世界的現實抹滅,自己為了實現這個願望,不知道已經吞噬了多少的性命,自身的存在被他人厭惡,可說是理所當然,為何會忘記這種事呢?

狂三內心很清楚,是因為士道的關係,士道為了封印狂三的靈力而與自己進行約會,雖然是別有目的,但士道想拯救她的決心也是真實的,而且狂三在與士道的約會中,也短暫的沉浸於身為普通人的幸福。

沒想到自己竟然變得如此懦弱,如此想著的狂三,突然對昴感到憧憬,昴為了實現殺死狂三的願望,面對傷痕與死亡仍沒有任何躊躇,只是不斷的戰鬥著,那正是狂三心中理想的姿態。

狂三之前一直認為,昴是個沉浸於安穩日常的普通人,直到自己打算發動空間震並吞噬士道那日,昴為了阻止士道拯救自己,第一次以士道的敵人的身份阻撓他,為了確實殺死狂三,昴親手破壞了自己平靜的日常,狂三這才意識到昴是棘手的敵人。

加上這次昴與自身的戰鬥,狂三確信昴就算沐浴於光明之中,為了實現目的,也會毫不猶豫的返回黑暗,就算身處黑暗中,請等待在前方的是更加殘酷的未來,昴也不會有絲毫遲疑的繼續前進。

狂三對昴這樣的強大感到憧憬,比起想拯救自己的士道,狂三卻感覺想殺死自身的昴,某方面卻更接近自己。

「真是諷刺 !」狂三在內心默默想著,竟然要靠敵人發現自己的懦弱,還對想殺死自己的人感到憧憬,狂三對這樣的自己露出苦笑。

「有什麼好笑的?」 昴一邊揮舞劍刃,一邊以冷漠的口氣向狂三詢問。

「我還以為你會厭惡到不願意跟我說話呢。」狂三以調侃的語氣回應,隨後繼續發動攻擊。

二人的廝殺就這樣持續,這是永不終結的悲劇輪迴。而此刻唯一擁有打破這悲劇循環的人,正竭盡全力奔往昴與狂三交戰之地。

悲劇中的三位主演,將匯聚在同一舞台。

喜歡的話請給予gp,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月昴|時崎狂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son99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後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