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 (8)

作者:與狂三廝殺的昴│2019-03-15 07:11:51│巴幣:12│人氣:281

終章 悲劇落幕

        倒塌的建築,燃燒的火焰,殘留的血跡,都顯現這裡正在經歷一場無比激烈的戰鬥,此刻在戰場上相互廝殺的是黑髮的少女與少女。

昴拿的光劍砍在狂三的槍上迸發出了火花。

「過於執著的男人可是會讓女性討厭的喔。」

狂三調侃著昴顯得游刃有餘,但雙方其實都快迎來極限,昴的身上是無數的彈孔,身體全部流滿了鮮血,昴光是揮動手中的劍,手就快斷裂,就連呼吸胸腔都感到彷彿撕裂般的劇痛,在痛苦到隨時會失去意識的情況下,昴任由著殺意支配自己與狂三廝殺。

昴雖然看上去受到隨時會死去也不奇怪的傷,但狂三卻能從這個接近垂死的人身上,感受到瘋狂的惡意,無論是昴充斥憎恨的眼神或扭曲的微笑都顯示這點,另外狂三在與昴的戰鬥中也消耗極大的靈力。

狂三從與昴的戰鬥中,發現到昴對自己是無比的了解,在狂三顯示天使<科科帝與昴戰鬥時,昴不斷的與自己廝殺,絲毫沒有與其他分身進行戰鬥的意圖,只是張開隨意領域防禦分身的攻擊,就算昴的隨意領域,在分身的砲火攻勢中瓦解,讓昴的身上添加無數的彈孔,昴也只會馬上重新張開隨意領域,繼續與狂三本體廝殺。

很明顯昴在防備狂三本體,畢竟只有狂三的本體有使用天使<科科帝的能力,其他分身只能用槍進行攻擊。

狂三也在戰鬥中感到無比困惑,為何昴會對自己的一切如此理解? 但不論多麼困惑,狂三也不會在戰鬥中有絲毫遲疑,就在狂三再次舉起雙槍時,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改變了整個戰況。

狂三的左手被斬斷,映入狂三眼眸的人是金髮紫瞳的少女,世上最強的魔術師— —艾蓮·米拉·梅瑟斯,單靠一己之力足以與精靈抗衡的存在,就在狂三反應不及時,自己的右手也被昴斬斷了。

「這下子就結束了。」昴對狂三如此宣告這場戰鬥的結局。

「妳的天使科科帝>能操控時間的能力確實棘手,加速時間使自己獲得極快的速度,或倒退時間令自己傷勢復原等,但在怎麼強大的武器,沒有雙手去使用的話,仍不過是惘然。」

在狂三想要潛入地上的影子逃離時,昴從指尖釋放出了火精靈,瞬間地上升起了猛烈的火焰,阻擋狂三的退路。

「我說過結束了。」 昴用冰冷的語氣說著,彷彿死神的宣判般。

所有的分身看到本體陷入危機要去救援時,全部都在一瞬間被艾蓮一人瞬殺,無法使用能力的分身們,注定不是身為最強魔術師的艾蓮的對手。

「士道同學…」狂三輕輕呢喃著,隨後被昴手持的利刃貫穿了胸口。

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昴知道自己一人是無法打敗狂三的,他與狂三進行戰鬥,只為把她的靈力消耗殆盡,在她露出破綻時,與埋伏的艾蓮聯手斬斷她的雙臂,使狂三失去戰鬥能力。但要與艾蓮聯手達成這件事需要極大的默契,不過與艾蓮進行數千次的戰鬥的昴當然能做到。

昴在與狂三的廝殺無數回後,最終所做的決定是,加入與守護精靈的組織<拉塔托斯克>完全立場相反,透過抹殺精靈避免空間震破壞世界的<AST>。

昴對身為<AST>一員的折紙,謊稱自己的父母因精靈引發的空間震死亡,他想要像精靈復仇。昴會說出這樣的謊,是因為他知道折紙的父母死於精靈,透過虛假的謊言,企圖引起折紙共鳴,並藉由她幫助加入<AST>,最後如同昴的計畫,他成功加入<AST>,獲得了能與精靈進行戰鬥的顯現裝置。

即使這樣昴深知憑藉這樣仍無法殺死狂三,自己仍需更加強大的力量。

當向<AST>提供顯現裝置的公司DEM的執行董事威斯考特與艾蓮,來到基地進行視察時,昴向威斯考特表達自己想進入DEM的意願,以獲取更強的顯現裝置。

對於昴的企圖,威斯考特要求他與艾蓮進行戰鬥,再依昴的表現決定。接著昴就開始了不斷反覆的戰鬥與死亡。

只要在戰鬥中落敗,昴就立即自殺,回到威斯考特與艾蓮來到基地的那日,再次與艾蓮戰鬥。

在與艾蓮超過數千次的戰鬥後,昴終於能與艾蓮連戰數小時,雖然仍趨於下風,但能與最強魔術師戰鬥的昴,已經擁有無比強大的實力,還有進入DEM所獲得更加強大的顯現裝置<耶夢加德>。昴傑出的表現,甚至被威考斯特稱為,繼艾蓮後最強的魔術師。

昴從與艾倫無數次的戰鬥,讓自己獲得足以與狂三戰鬥的力量,加上昴和狂三的無數次廝殺中,昴理解了與狂三戰鬥時要使出什麼策略,這兩者的結合,成為足以殺死狂三的利刃。

等士道從<拉塔托斯克>得知狂三陷入危機後,利用從八舞耶俱矢與八舞夕弦獲得的能力颶風趕到現場時,已經晚了一步,士道看到的是,狂三的屍體與站在狂三身旁的昴。

「狂三死了?」過於衝擊性的事實,令士道無法思考。

「這是狂三的分身吧…」

「很遺憾,這是狂三的本體沒錯。」打斷士道呢喃的人,正式他的摯友昴。

「狂三的其他分身,在本體死亡後,因靈力消逝殆盡,無法維持自身的存在消失了。」昴用冰冷的語調向士道宣告殘酷的現實。

「為何你要把狂三…」

「因為她是敵人,就只是這樣。」

聽著昴用理所當然的口吻說著,令各種感情從士道心底迸發,無法拯救狂三的悔恨,對昴殺害狂三的不解,和對自己的無力,使士道向昴咆哮「狂三曾經幫助過我阿!」

在士道攻略誘宵美久,美久因自己的過去而厭惡男性,士道只好扮成女性去接近她,在偽裝被識破後,遭到被美久操控的人群攻擊,而十香被艾蓮抓走。 在如此令人絕望的情況下,幫助士道的就是狂三,這也令士道堅信狂三並不是單純的惡人,堅定了要拯救她的決心。

「但她是敵人這件事仍不會有絲毫改變。」聽到昴冷酷的回答,令士道維持理智的神經徹底斷裂。

召喚鑿殺公 bad end 輪迴終結 地獄重演

「昴!」士道怒吼著昴的名字,隨後士道使用從精靈身上獲得的靈力,出現在士道的手中是一把無比巨大的劍,是十香的天使鑿殺公>

昴看著士道憤怒的神情和他手中的劍,就如同自己最憎恨的人— — 萊茵哈魯特,昴突然失控般的發出狂笑

「果然沒有任何的改變阿!」

受了重傷連站立都到了極限的昴,卻發出瘋狂壓抑的大笑,令士道感到陌生與恐懼,看到士道露出憤怒的神情,將劍刃對著自己,昴理解縱使與狂三的廝殺已經結束,自身再也沒有使用死亡回歸的必要,但昴的身邊仍充斥著可悲的鬧劇,這樣的事實仍沒有改變。

此刻的景象就如同自己與萊茵哈魯特對峙的場景,那時他所引起的如同地獄般般悽慘的景象,再次充斥昴的大腦。

「我是魔女教大罪司教傲慢擔當·菜月昴。」

「都到現在了你還再說什麼!」士道對昴憤怒質詢著。

「只不過是想在最後,以自己真正的姿態,死在你手上罷了。」昴用落寞淒涼的微笑,回應士道的話語。

沒錯,這就是昴最後的願望,可悲的自我滿足,昴堅信傲慢司教才最符合自己的身份,輕視他人生命,為了實現目的使無數人喪命,這不是傲慢還能是什麼?

士道拿著<鑿殺公>的手顫抖著,最後他無力的放開<鑿殺公>攤倒在地,他沒有對自己的摯友揮劍的決心,此刻憤怒的火焰熄滅,只剩悲傷的淚水的士道,感到無比疲累,他慢慢的失去了意識。

「永別了,士道。」這是士道徹底失去意識時,所聽到的來自摯友的道別。

從那以後,無論是士道想拯救的狂三,還是士道的摯友昴,都再也沒出現在士道面前。

召喚科科帝 good end 各自展開物語的兩人

「昴!」士道怒吼著昴的名字,隨後士道使用從精靈身上獲得的靈力,兩把槍出現在士道的手中,還有一個巨大的時鐘出現在他身後,這正是狂三的科科帝>。但因士道沒完全攻略狂三,所以只能用一小部分能力。

士道把槍對準了昴。 而昴只是平靜看著士道。

「開槍吧!你有這麼做的權利。」

碰!漆黑的子彈向昴飛去,擊中昴的額頭,但他並沒死亡,甚至沒有受傷流血。

「狂三的十之彈嗎?」

既然被子彈擊中的自己沒有出現任何變化,那應該是讀取擊中對象和或物體記憶的十之彈,昴如此推測,而事實也如同昴所想。

士道把槍對準自己的頭,隨即按下扳機,昴的記憶進入他的腦海,無數次悽慘的死亡,還有扭曲的憎恨、嫉妒、瘋狂等,一瞬間全部濃縮在一起進入士道腦海,使他發出悲鳴全身痙攣甚至嘔吐出來。

只是讀取昴的記憶就如此痛苦,那親身經歷這一切的昴,會變得如此瘋狂扭曲也是無比正常。

昴看著狼狽不堪露出醜態的士道。

「這樣你就懂了吧!無論是我或狂三,都是為了達成目的選擇墮落,沒有拯救價值的對象。」

「不對…」

士道輕聲呢喃著,士道回想起他當初把自己想拯救精靈的理想告訴昴時,昴對自己露出的肯定的笑容,還有當初攻略狂三與她約會時,狂三露出打從心底享受著這一切的笑,不論是昴還是狂三,他們的本質一定都是善,所以士道決定把這悲劇從根本上抹除。

「無論是你還是狂三都由我來拯救!」

「拯救?」昴浮現在臉上那瘋狂的微笑凝固了。

「我可是為了復仇曾使無數人喪命於火海。」

「我可是為了殺死狂三,曾利用過你身邊的人讓他們陷入危機。」

「我可是為了與狂三戰鬥,利用折紙悲慘的過去欺騙她。」

昴陳述著自己的罪惡,托著傷痕累累的身軀慢慢來到士道身旁,用冷酷的眼神凝視著倒在地上的士道。

「你說你想拯救這樣的我?」

在詢問士道的同時昴也無數次詢問自己,為何要把自深所犯的過錯都告訴士道,因為與狂三的廝殺已經結束,沒有在隱瞞的必要?

不! 昴知道自己這麼做是想看士道面對殘酷的現實,想拯救的兩人,一人已死亡,另一人則是徹底無藥可救,在如此絕望的狀況下,他是否還能堅持要拯救別人的決心。

「我知道你很溫柔。」

士道以堅定的語氣說著並再次站了起來,看著即使這樣也沒放棄的士道,令昴的內心開始出現動搖,在士道站起來時,昴不自覺的後退了幾步。

「你所引發的火海並不單單為了復仇,還有幫助你喜歡的人實現願望。」

「你與狂三廝殺,雖使用卑劣的手段,但你也是為了拯救我。」

「所以這次由我來拯救你!」

士道使用了從狂三身上獲得的十一之彈,企圖回到過去,阻止昴成為傲慢司教。

等時間回朔到昴所在的異世界時,士道已經消耗了龐大的靈力使他無比的疲倦,但士道並沒有停下休息,而是馬上展開奔跑尋找昴的身影。

當士道看到昴時,馬上抓住他的手開始奔跑。

「等等!你是誰?幹嘛抓著我的手?」

此時的昴才剛被艾爾莎殺過死好幾次,正在著急思考如何拯救愛蜜莉雅,突然被不認識的人帶走,令他很焦慮和不滿。  

「我是來幫助你的。」

士道知道現在把真相告訴尚未成為傲慢司教的昴的話,只會令昴混亂,所以用簡短的話回答。原本還打算抵抗的昴,聽到士道的話語,從他的眼神與語氣中感受到真誠,於是不再抗拒。


之後士道帶著昴找到萊茵哈魯特,成功阻止了獵腸者,拯救了愛蜜莉雅,就在這時士道的身體開始發出光亮。 士道已經完成了阻止昴成為傲慢司教的任務,現在要回到自己原本所在的時間了。

「再見了,昴。」不等昴反應過來,士道向昴道別。

「等等! 為何你會知道我的名字? 知道我遇到什麼困難?」昴對士道發出疑問。

「因為我是你的朋友。」士道微笑著回覆,隨後發出一陣亮眼的光芒,士道從眾人眼中消失了。

士道看著昴原本所坐,如今卻閒置的桌椅。 因為士道回到過去,阻止了昴成為傲慢司教,所以昴被愛蜜莉雅殺死,穿越到士道所在的世界,與自己成為朋友的現實也不存在了。

一想到以後無法見到自己的好友,令士道感到落寞,但士道堅信阻止好友的墮落是正確的。

「今天班上會來一位轉學生喔。」當班導岡峰珠慧宣布後,狂三進入了士道視野。

「接下來我要拯救妳!」士道握緊拳頭在心中發誓著。

「昴,你在想什麼?」愛蜜莉雅看著今天一直在陳思的昴向他詢問。

「我只是在想,當初幫助我拯救妳的人到底是誰,明明我連那個人是誰都不知道,那個人卻說我是他的好友。」

「真是奇怪的一個人…」

昴輕聲呢喃著,那個人就這樣消失,令昴感到遺憾,如果可以的話,昴也想成為他的朋友。隨後昴搖了搖頭,前往愛蜜莉雅身邊,輕輕的握住她的手。

「可不能為了這點小事,妨礙我與愛蜜莉雅碳的約會呢!」昴燦爛的笑著說道。

就這樣,拯救精靈的少年,與守護半精靈的騎士,各自展開屬於他們的物語。

喜歡的話請給予gp,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月昴|時崎狂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尾火花兒
完結撒花!最後大魔王竟然是昴!回到原本世界的昴肯定有所變化。

09-07 18:30

與狂三廝殺的昴
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昴能變回原本的他真是太好了09-07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son99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後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