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鏡-01~05

作者:瘋狂傑奇│2019-03-15 00:40:01│巴幣:0│人氣:74
01
偏遠的鄉村小鎮。
天色逐漸微亮的清晨,清澈的湖畔,路樹零星散布在走道沿線。
晨露為湖邊帶來薄霧,遠方望去,依稀可見的一名留著烏黑長髮的亞裔女子。
顫抖的左手,緊握沾滿鮮血的水果刀,外衣上似乎也因噴濺的鮮血染紅。
看似驚慌失措的她口中的香菸不時顫動,煙味濃密卻帶點淡淡的薄荷味。
左右濕潤的臉頰,似乎是淚腺發動後的結果。
女子的前方是一名亞裔男子,雙膝跪地。
男子的衣背上留有一道暗紅的傷口,刀傷見骨。鮮血宛如洩洪般不斷湧出,露出痛苦的表情,極度的痛覺及流逝的鮮血,讓男子的意識逐漸模糊。
臉上帶著震驚的表情,用著顫抖的聲音唸著女子的名字,並祈求女子的原諒。
女子撥弄了自己的瀏海,並調整了黑色粗框,但沒有鏡片的眼鏡,打算讓自己的情緒平復。一切似乎是突如其來的失手,卻又像精心計畫過的謀殺。
男子痛苦的看著前方的女子,體悟到眼前的女子,已經完全不是熟識的她了,現在眼前的她已經變成另一個人。
瞬間,女子又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水果刀猛力刺穿男子左小腿,男子的驚叫聲劃破整個湖畔。湖畔反饋的只有男子驚叫的回音,以及驚醒的鳥鳴。
凶器在男子的左小腿上並未離開,他用著僅剩的力氣,不停地往女子的反方向爬行,走道沿線及周圍的雜草也逐漸染紅。走道旁還有一瓶似乎是有飲用過的氣泡飲品,內容物及鮮血早已布滿翻倒的瓶身。
「是我的,是我的…」這三個字在女子口中不段反覆的覆誦。在這期間,女子雙眼無神的面對緩慢爬行的男子,直到鮮血越流越多,男子行動也趨見緩慢。
直到男子完全不動,女子才意識過來。向前並蹲在男子前方,右手扶起男子蒼白的臉,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為什麼… 為什麼…」面無表情的她,眼中卻留下兩行淚。
不久,女子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並嘴角微微的上揚,笑中卻能感受恨意及惡意。她緩緩站起,打算將位於男子小腿的兇刀拔出。
顫抖的雙手一度無法順利成功,試了兩三次,發現刀刃和腿骨已緊密相連。只好利用右手將小腿壓住,左手奮力將兇刀拔除。因神經反射而抽動的小腿,暗紅色的血流,彷彿在訴說著什麼,但女子早已毫不在意。
兇刀放入準備好的黑色塑膠袋。緩步地走向不遠的停車場。途中熟練的脫下本在雙手的白色手套,並換上全新一組,似乎練習過許多次。
細看刀上似乎刻有名字,但前面字母疑似使用過度且沾滿鮮血而模糊,因此並不清楚,但最後一個字可以清楚的看到N。
停車場停有一輛白色的福特汽車,女子打開副駕駛座前頭的置物箱,拿出一只SONY手機。手機提示燈不停閃爍,似乎有許多的未接來電。
被取出的手機,放置在遺體的身旁,整個畫面就像是精心布置般醜陋。
女子打開後車廂,現場換上了新的一套衣服,並小心翼翼的將染血的衣服放在另一個黑色塑膠袋中,並放入石塊棄置於湖底。
女子深吸一口氣,小心使用準備好的冰袋及熱敷袋,消去紅腫的雙眼。並利用後照鏡,將臉上的妝容卸去,再重新補上。
「明天開始大家就會知道妳的醜陋… 」女子對著後照鏡自言自語,但她的眼中彷彿從鏡看到的並不是自己。
引擎聲劃破寂靜的清晨,留下的只有蟲鳴鳥叫,以及在血泊中男子的屍首。
車內顯示的時間,是清晨五點鐘。

02
夏秋之際,微涼的時刻,適合把酒狂歡,一切是這麼的隨心所欲。
為了慶祝房客生日,房東決定在住所舉辦派對,邀親友一同參加。住所雖坐落於偏遠的鄉村小鎮,距離市區較遠,但佔地廣闊是個適合舉辦派對的地方。
外頭擁有相當大的庭院,白色的長桌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食物與飲品,一旁更是擁有數個泳道,長度25公尺的游泳池。前門可銜接小鎮的主要幹道,後門則是可通往一片綠油油的草原,每當早晨的陽光灑下令人心曠神怡。
除了寢室、衛浴與廚房基本外,住所內部的交誼聽和主要客廳更是能夠容納多人的室內場所,外頭景色更可伴隨著整片落地玻璃映入眼簾。多種不同款式的桌遊,琳琅滿目的食物與飲品,搭配重低音音效配樂,以及絢爛霓紅的熱舞。
秋高氣爽的傍晚時刻,受邀的人們陸續來到。所有人相互寒暄,整個住所相當熱鬧,直到一名男子拿起了手中的麥克風開口,才將目光交到他的身上。
「來,今天就讓我們來慶祝艾莉森生日快樂!」
房東舉杯邀請所有人暢飲,一場派對就從這句流利的英文開始。
「賈斯汀這樣害我覺得很尷尬…」
一名長髮身材纖瘦的亞裔女子,對著身旁朋友說到,並下意識的摸了兩下瀏海。
這名女子右手拿著香檳酒杯,左手拿著食物,身穿灰色的連身洋裝,戴著黑色的粗框眼鏡,名字叫做艾莉森,這場派對的生日主角。
「怎麼會,妳生日欸,還好阿!」
來自一旁身材高瘦留著短髮,戴著粗框眼鏡的亞裔男子附和。
他身穿深藍色的襯衫,黑色的休閒褲,手中拿著紅酒杯,給人感覺正式又帶點輕鬆。這名男子名叫札克,原本在其他國家工作,但聽到好友的生日派對,便決定請假前來,有時候會給人出乎意料的行動。
在這兩個人身邊,還有兩位女子。其中一位身高較矮小,名叫雪儂。是艾莉森住宿時認識的好友,也是這間住所的房客之一,身上穿的衣服是來自艾莉森的黑白色橫條紋洋裝。
另一名女子叫簡,是艾莉森在工作上認識的好夥伴及閨蜜,短袖T-SHIRT,配上牛仔褲,乾淨俐落。對於某些細節相當注意,是個好相處的人。
「姊姊,生日快樂!」
爽快地配合房東舉杯儀式,並讓右手中酒瓶內的紅酒直接見底,簡豪邁地勾著派對主角說出她的祝福。如此的熱情,她也放下手中的食物,給予簡一個大大的擁抱。雪儂則是在一旁說著他們這是小孩的遊戲,但當主角給她一個擁抱時,依舊藏不住她內心的喜悅
許多人陸續祝賀生日,房東也在此時走了過來向她致意。
「賈斯汀謝謝你,還讓你這麼大費周章。」她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回答。
房東的名字叫賈斯汀,是一位金髮藍眼的中年白人,平時喜歡與房客打聊天,對於房客和周遭鄰居相當友善。常到警局擔任義工,在當地是個相當有名的人物。
賈斯汀開玩笑的說「沒關係,這間住所是租給你們,結束後你們要好好打掃。我只負責辦而已。」一說完便拎著酒杯,逃命似的快步離去。
艾莉森和雪儂四目相對,想到結束後的打掃是個噩夢,便趕緊收拾微亂的長桌,札克在旁笑了笑也加入收拾的行列。
「艾莉森,生日快樂!」此時一位白人的中年女性走向她,身穿辦公室套裝與長褲,感覺是個都會女性,卻帶有神秘的氣息。
「琴,謝謝!還以為妳不來了!」
她帶點驚喜的說,給了一個深情的擁抱後,向札克和她相互介紹。
這名女子是房東太太,賈斯汀的老婆。雖然目前暫時分居,但近期有似乎有要復合的打算,小孩是兩人輪流照顧,所以分居後還是會常常見面。
「小孩今天請我媽媽照顧。」
「他真的好可愛,下次一定要帶他來讓我們抱抱。」
只見琴一邊答應要求,一邊捲起袖子準備幫忙打掃,並將頭髮束起馬尾,開始抱怨房東的不是,喃喃自語卻聽得出其中還是充滿愛意。
「蛤~ 賈斯汀叫妳來負責打掃?不是參加派對嗎?」
「對阿!妳看這種人怎麼能跟他繼續在一起!」
琴擺出生氣的樣子,但這樣的畫面反而讓人覺得好笑。
「我才不是為了他來打掃,我是為了妳們!」
經過一會兒的收拾,派對現場卻只是越來越亂。眾人決定先放下手邊的工作,先好好享受派對。但札克卻表示自己可以繼續打掃晚點再過去,此舉引來艾莉森的不滿以及白眼。
「幹嘛!你來要做苦工喔!不然去幫我上班,然後薪水給我好了傻眼。」
簡見雙方僵持不下,趕緊緩頰。琴也立刻加入說服的行列,最後派對主角終於放棄爭執,決定和其他朋友們先到其他區域繞繞。
離開前雪儂特地走向札克,並說「你很討厭,真的很誇張!」
他只是笑而不答,加快動作之餘拿起了口袋中的SONY手機,拍下這特別的一夜。看著走遠的艾莉森,心中似乎有什麼事情在盤算著,此時一旁的時鐘,指針指向著晚間七點鐘。

03
色彩繽紛,五花八門的泳裝與泳褲充斥著泳池內外。
一旁有跳水台,背景音樂撥放著電音舞曲,無論在周邊或泳池內的人無不隨著音樂擺動。中央的北極熊及鯨魚等大型氣球泳圈,更是泳池內的焦點。
「艾莉森,快來啊!」
當艾莉森等人抵達時,一位身材精壯高挑的亞裔男子走了過來,全身溼透的他邀請眾人一同下水玩樂。這名男子叫史密斯,身穿深色泳褲,是她前公司認識的朋友,本身在當地置產有房有車,在朋友圈內小有名氣。
還未拒絕或答應,見到派對的主角,周遭的人已經開始鼓譟,就連雪儂和簡也跟著加入吆喝的行列,要求艾莉森下水。
此時兩名染著咖啡髮色的亞裔女子,一名身材明顯豐腴,另一名纖瘦,朝著他們步行而來,後方一位身材高壯的非裔男子緊跟在後。
身材較瘦,頭髮綁著公主頭髮型的女子名為珍妮,穿著黑色比基尼泳裝,肩上披著粉色浴巾,雖在泳池邊舞動,身上卻不見任何被水沾濕的地方。
另一名較豐腴女子是朵拉,穿著和珍妮相反色系的淡色泳裝,她們兩位曾經和艾莉森、簡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但私底下卻時常為了自身利益造謠是非,也曾陷害簡差點丟失工作,所幸後來真相大白。
背景音樂依舊震撼,但現場氣氛明顯不對,連一旁不熟是的親友都可以感受到這份尷尬,看似一頭霧水的史密斯只有稍微說幾句話緩和氣氛。
「怎樣?不是要跳嗎?大家都已經把焦點放在妳身上了,妳還想怎樣?」
艾莉森無視對方的挑釁,只是轉過頭和簡使個眼色,兩人默契地用眼神溝通,決定不再理會眼前的人。
「我自己下去喔,你們不要推我!」
她走到泳池邊,望著池內,並打算讓自己做好準備再下水。一旁則是有幾聲喊著應該要從跳水台才算數。她望向跳台,決定還是從泳池邊下水就好。
就在此時,背部感覺被人用力推一把落入水中。尚未準備好的她,立即被池水嗆到,驚嚇之餘更是喝了不少池水。下意識地想要踩地,卻無法順利完成,小腿更雪上加霜,不聽使喚的抽筋。
環顧泳池的四周,因主角下水,所有人依舊在吆喝鼓譟,並沒有人發現異狀。
霎時間宛如永恆般,對她來說已經聽不見環繞於四周的音樂及鼓譟聲,只有自身掙扎,以及池水如浪濤般湧入。
經過不久,發現異狀的簡一把跳入水中,史密斯也趕緊跳進泳池中協助。兩人合力將溺水的她救出。頓時泳池區的人們都安靜下來,背景的音樂也隨即被關上,所有人再次將目光焦點投射到溺水的她。
住所內的賈斯汀、札克,以及先前往食物區的琴聽到喧鬧,也趕緊前來關心。
吐了幾口水後,臉色雖蒼白,但沒有昏倒失去意識,只是心中還餘悸猶存。簡拍著艾莉森的背並說到「姊姊現在覺得怎麼樣,還好嗎?」,並將隨手拿的浴巾交給蓋在溼透的她身上。
她緩緩地點頭,並往落水的平台看去,但該區已無人煙。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賈斯汀說到。
「沒關係… 我去休息,大家還是可以繼續,難得來… 我先休息一下,晚點再出來找大家就好。」艾莉森拖著疲憊的身軀,帶點咳嗽的開口。
「我們可以照顧她!」一旁的雪儂等人紛紛附和。
而札克只是蹲下協助簡,並沒有表示意見,靜靜的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畢竟是派對主角的要求,且看上去無大礙,賈斯汀思考一會後只好答應。
眾人將身體虛弱的她扶進房間後,寒暄幾句,兩名男性友人便迅速地將寢室門關上,讓艾莉森能夠先將溼透的衣服換下,簡在房內隨時觀察情況,而雪儂則是到外頭去幫忙裝溫水讓她暖暖身。
「怎麼會這樣!好可怕喔!艾莉森還好嗎?」
此時珍妮等三人來到寢室走廊的門口,她彷彿刻意裝出的嗲聲一般問到。雙手勾著史密斯的手臂,並盯著雙眼緊緊盯著他看。
「姊姊沒事,妳們可以走了!」簡在房內聞聲後,帶有敵意的打開房門說到。
「恩… 我沒事,謝謝。」
房內的艾莉森已換好一件新的衣服,並躺在寢室內的小沙發椅上稍作休息。臉上雖然帶著微笑,卻可以感受到疲憊,以及硬擠出的笑容。
札克看著兩名女子,也板起一張帶有敵意的撲克臉。
「哼!有人是怎樣,我看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吧!想說今天生日派對給妳面子,還板一張臉?是有多賤?」朵拉大聲說,彷彿就是要說給所有人聽。
此話一出,引起札克極度不悅,上前理論。對方也不甘示弱回嗆。眼看即將失控,同行的非裔男子只好快速將她們帶離現場。
一切互動來的太快,總是讓現場的人手足無措。此時屋內的鬧鐘,時間顯示是晚上七點半。

04
寢室內的聊天聲,在杯的溫開水喝完之後轉為靜。艾莉森暫時於沙發小歇片刻,其他人為了不打擾她,決定先到外頭去,只有札克還待在寢室內玩著手機。
外頭吵雜的派對和房內寂靜的兩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他時不時的看了她確定狀況,不知為何又害怕對到眼,只好遮遮掩掩。
不知經過多久,睡了一會,身體情況狀況好轉的艾莉森伸了個懶腰。
卻發現自己並不是在寢室裡,周遭昏暗,感覺空無一物。突然的一道強光,吸引她向前觀看。光源的前方受落地窗阻擋,外面疑似住所庭院但卻不是,只見一名女子不停地跑著,卻疑似逃難般吼叫,從遠而近。
面容由模糊而清楚,是認識的人,但是誰呢?很熟悉卻想不起來…
奔跑的女子越來越近,帶著驚恐的表情而來,直到女子完全貼上落地窗,且雙手用力的連續拍擊窗面。突如其來的衝擊,讓艾莉森驚嚇並下意識退後幾步。
「珍妮…」當想起的瞬間,強光消逝,只留下宛如鎢絲燈泡般的微弱燈光。
看著眼前驚慌的珍妮,她趕緊找尋落地窗的鎖頭開關,打算讓她進屋內。
此時,一個人影從珍妮的後方緩緩地走出,直到這個人的面容完全清晰,艾莉森雙腿發軟,嚇到完全無法動彈,只能呆坐在地上看著落地窗外。
外頭的兩人,一個不停拍打窗面嘶吼,另一個人不疾不徐形成強烈對比。
這個人雙眼凝視著艾莉森,緩緩地伸出右手摀住珍妮的口鼻,並慢慢的將她向後拖,左手食指緩緩的移上嘴唇,並對著落地窗內的她做出噓聲動作。
珍妮瘋狂般的掙扎也無法掙脫,這個人始終面無表情,不為所動。
這個人,就是艾莉森自己。
「還好嗎?」這個聲音將她拉回現實,原來剛才的經歷是一場夢境。
環顧寢室四周,還是原本住的地方,時間也才經過一下子而已。
艾莉森深吸一口氣,並向一旁的札克提到夢境,透露出不安。他雖然擔心她的心情,但相信一切都沒事的,安撫她的情緒後決定轉移話題,要她別想太多。
「對了,妳那時候是不是有在看什麼?覺得妳當時眼神怪怪的!」
「你真的很誇張,是一直偷看我嗎?而且剛才一路臉都這麼臭,感覺隨時都要被你揍…」「沒辦法啊!」他只是笑了笑。
「恩… 其實… 我覺得當時有人故意推我。」
「外面不是有監視器嗎?我現在去請賈斯汀調影片。到底是誰!這會出人命欸!」
札克瞬間板起臉孔怒火中燒,雖不是第一次見到這個情況,但瞬間的情緒變化,還是讓艾莉森受到驚嚇,深怕眼前的他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於是趕緊緩頰。
「沒有拉!也有可能真的是人太多不小心被擠下水,我沒事的。」
「既然妳有覺得有人故意推妳就是有,妳的第六感超準妳忘了嗎?」
「好啦好啦!不要這麼生氣…」
看著眼前的她似乎被嚇到,札克趕緊將情緒拋開,並深吸了一口氣,表達自己已經沒事了,會謹慎行事並進入長思。
「恩… 那就好!」艾莉森審視目前的身體狀況,打算稍作整理再回到派對上,於是便要求札克先到派對現場,自己晚點會過去。
札克走出寢室,關上房門。外頭派對的聲音雖大,但依舊聽見距離寢室不遠處的廚房有吼叫的聲音,決定前去觀看。
「就讓她這樣拉你,你也沒關係?」
是史密斯和朵拉,兩人都已換上平時服裝,但似乎在為了某件事情爭吵。男方顯得相當不耐煩,而女方感覺更是較平時失控無理。
看到是兩人的札克並未多說什麼,也沒有多問。而兩人在看到他後,也就並未再說,女方遮遮掩掩的快步的離去。
「你有聽到什麼嗎?」史密斯對著札克說到。
「我只是聽到有人在大吼大叫,想說過來看一下。」
史密斯將手中的香檳一飲而盡,並像是刻意插開話題般,詢問艾莉森的狀況。
「她等等應該就會再回到派對。」
聽到消息的他只是點點頭,便和女方一樣快步離去。這樣詭異的舉動讓札克不是很自在,但可以感覺出他並不是很想參與到他們的任何事情。
這時後方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札克,一回頭是雪儂站在後方。
「剛才是你跟他在吵嗎?我怎麼覺得像是女生。」
「喔,我沒跟他吵阿!是朵拉跟他吵。」
雪儂像是聽到八卦的記者一般繼續追問,似乎很感興趣。但札克並未聽到其他內容,所以沒辦法告訴她任何消息,此時牆上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05
艾莉森在此時打開房門,見到一旁在廚房口的兩人,稍作寒暄,討論著剛才所發生的事情。雖然覺得有點疑惑,但早已飢腸轆轆的她,在肚子發出咕嚕的飢餓聲後,決定暫時結束話題,往客廳前去覓食。
她雙眼對著擺放食物的長桌來回掃描,札克則像跟屁蟲一樣在周遭徘徊。
雪儂打算去找簡將剛才的事情分享,離去前不忘刻意的調侃札克。
「你很討厭,真的很誇張!」
聽見這句話,札克只是聳聳肩,並拿起餐盤裝起食物。
原本各式各樣不同的餐點,在經過派對洗禮後已少去許多,但餓昏的艾莉森還是能在這其中仔細的挑選出想吃的食物。
「嗨~ 艾莉森!妳有比較好了啊!」
一轉頭,是那位跟在朵拉和珍妮後方的非裔男子,他名叫布魯斯,皮膚黝黑又穿著螢光色帽T的他格外顯眼,右手拿著酒杯,並將杯內的香檳一飲而盡。
「對阿!想說來吃點東西,不然超餓的。」艾莉森一把拿起食物大口吃。
「不好意思我太餓了。」
布魯斯表示並不介意,並詢問她和為何和珍妮等人之間變成現在這樣。她只是聳聳肩,因為她知道珍妮對布魯斯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若有說什麼不好的,男方也聽不下去,所以並未回答。
從旁看見他們兩人在對話的札克走了過來,並拿了一些餐點交給艾莉森。
她一臉尷尬的說到「喔,謝謝,我沒事了,自己會去拿拉!」
並拿起其中一個食物,將餐盤放置一旁長桌上。
看到札克這麼做的布魯斯似乎想起了什麼,趕緊說到「阿… 我要幫珍妮拿一些吃的!」便急急忙忙,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真誇張!」「你才誇張!」在札克說完後,艾莉森立馬吐槽。
遠方的簡看見艾莉森來到客廳,便趕緊上前給她一個大擁抱,並表示雪儂已經開始收拾東西,自己雖然不是房客但也想幫忙。
於是三人分別打掃不同地方。一來到外頭,札克馬上注意到雪儂在清理外頭的長桌。左手拿著抹布,右手拿著清潔劑,並將酒杯和餐盤都已經歸類好。
走向前和她打招呼,一走近,撲鼻而來的是濃密煙味,卻帶點淡淡的薄荷。
「怎麼這麼濃的菸味和薄荷味,好臭!」
雪儂身上也早已被煙味瀰漫,邊打掃邊指向一旁地上的菸蒂,以及正在抽菸的朵拉和珍妮兩人。
「妳自己要走到這邊吸,還怪我們!是怎麼樣你們現在都針對我嗎?」朵拉見雪儂指著她們,生氣怒吼,此舉也引起一旁其他人的關注。
而札克則是心平氣和地收拾東西,並說到「沒人在意你好嗎?」
說完後便請雪儂進屋內,幫住所內的兩人,外頭剩下的交給他。
雪儂見眼前的兩人似乎又要吵起來,便快步離開,打算請求協助。
札克則是一邊擦拭長桌,一邊往吸菸的兩人走去。直到他們面前後,表情嚴肅,並雙眼凝視著她們。
「最好不是妳們兩個推艾莉森下水。」
「不然怎樣?你要推我們下水嗎?來啊!」朵拉氣憤地說。
珍妮手中剛點著的香菸卻在這時不經意地掉了,臉部表情也逐漸出現恐懼感,似乎有甚麼事情隱瞞。
札克雖看在眼裡,但未多問,只待和賈斯汀調閱監視器影片。
此時布魯斯剛好拿了滿滿的食物前來,札克則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好自為之,並轉向外頭的其他地方打掃。
「剛才怎麼了?這麼嚴肅?」布魯斯對著抽菸的兩人說到。
「布魯斯他威脅我們拉!還說你這個黑鬼根本配不上珍妮,阿… 抱歉我用了那個字,不過他的確是這樣說。」朵拉裝的一副緊張自己好像說錯話。
聽到這段話,布魯斯瞬間變臉,雙手用力敲向前方長桌,惡狠狠的怒視札克離去的背影追了過去,並大聲呼叫。右手的拳頭更是直接往他臉上招呼。
中拳的他還未意識過來,這突如其來的一拳似乎不輕,直接被放倒在地。
耳中只依稀聽到對方嘶吼,且不停反覆說著同一件事,札克下意識搖了搖頭打算讓自己清醒些,但對方沒給他太多準備的時間,左腳瞬間又朝肚子襲來。
布魯斯向前去抓住札克的衣領,並大聲的怒吼著同一件事,他雖然一頭霧水,但為了自保也顧不得的和對方打起來。
雙方在地上扭打,此事也驚動賈斯汀過來怒斥兩人「夠了!給我住手!」
「我辦的派對不准打架,要打你們就給我出去。」
艾莉森等人也紛紛趕到,一旁抽菸的兩人趕緊將口中的煙熄滅。朵拉竊笑,而珍妮身上的汗水似乎不經意的透露出她的緊張。
札克摸著被揍的臉頰,一邊站起來一邊拍著衣服說到。
「我不知道你聽誰說的,但我並沒有這樣說!」
布魯斯不發一語便朝前門準備離開,途中雙眼一路注視著朵拉和珍妮,但兩人刻意的將眼神避開。他只是搖搖頭。他舉起了左手,手中的錶上顯示目前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十五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3708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