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 STORY 09 最後一人

作者:亞爾斯特│2019-03-15 00:09:44│巴幣:8│人氣:144
  「風間先生,這一位該不會是…」洪晶瑩看著風間帶回來的唐悟有點目瞪口呆,隨後風間搭著唐悟的肩說道:「沒錯,這個可以是貨真價實的唐悟,也就是『靈魂少年』的主角。」

  「原來如此,我在想說不定唐悟也會出現呢。」洪晶瑩看著唐悟說道,隨後唐悟看著她說道:「妳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吧,妳最好小心一點,因為有人想要妳的人頭。」

  聽到這句話,洪晶瑩就冒出冷汗,因為這是繼撒旦之後被人警告要小心一點,隨後在唐悟身後的孫說道:「唐悟,你可以不要一見面就對女孩子說這種事情嗎?」

  「我也沒辦法啊,如果說保護的對象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被殺死的話,那豈不是很丟臉嗎?所以不能只是我們保護她,也要她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全。」唐悟看著孫說道,孫便嘆了一口氣說道:「我知道了,但你也要稍微注意她的安全啊。」

  雖然唐悟與孫的談話在旁人眼中感覺是在和空氣說話,但洪晶瑩知道現在的唐悟是在與自己的守護靈,也就是美猴王孫對談,隨後唐悟看著洪晶瑩說道:「對了,這個地方應該也有其他來到這個世界的人吧,可以讓我與他們見面嗎?有些事想要對它們說」

  「喔,我知道了,我去叫大家過來。」隨後洪晶瑩、撒旦、美香、風間、小翼、唐悟等六人聚集在客廳,唐悟對著眾人說出自己與風間遭遇到兩個跟他們一樣來自故事世界的人的襲擊,撒旦聽完後看向洪晶瑩問道:「晶瑩,你知道那三名角色是誰嗎?」

  「摩娜是『魔女的復仇』的主角,她因為自己的故鄉也就是魔女之鄉遭到帝國毀滅,所以加入反帝國組織想要為她的家人與好友報仇,菲洛德,是『超能力者的憂鬱』的主角,『超能力者的憂鬱』主要是在講菲洛德與其他受到人們傷害的超能力者們為了生存而與政府戰鬥的故事,至於另外一名的話…」洪晶瑩拿出自己的手機便開始查詢,之後便將之前救走他們的黑髮少女的圖片拿到唐悟面前說道:「救走他們的是這一位嗎?」

  「沒錯就是她,妳知道嗎?」面對唐悟的回答,洪晶瑩回答道:「她的名字叫做莫亞,是漆黑之翼的女主角,漆黑之翼這個故事大致上莫亞加入傭兵組織漆黑之翼,與夥伴們在戰爭中過活。」

  「原來如此,不過我也有些話想要與大家說,你們要聽嗎?」風間看著大家問道,看著眾人點頭同意便開始說道:「我來到這裡後有個想法,在場的各位都是為了要保護洪晶瑩而來到這裡的,而如果說我們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的話,那麼就可能要殺死想要奪走洪晶瑩性命的角色也說不定。」

  聽到風間這句話,洪晶瑩與美香露出了驚訝的神情,撒旦與唐悟保持沉穩的表情,小翼則是靜靜地聽著,風間看著眼前的人們便說道:「當然,你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也沒有關係,我洗耳恭聽。」

  「那個,我雖然並不認識他們,但我們一定要殺了他們嗎?雖然我知道我的說法很天真,但我希望可以與他們談談。」美香看著風間說道,隨後風間便嘆口氣回道:「美香,我知道妳實在是很不忍心要殺掉他們,但當初與撒旦見面的時候妳不就是要打倒他嗎?」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好人啊。」美香低下頭說道,隨後唐悟看著眾人說道:「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我們與其他的角色互相殘殺,但我只知道一點,那就是誰敢來找碴,那麼我會毫不留情地教訓他,就只是這樣。」

  「原來如此,的確是像是你的風格,那麼撒旦你有什麼看法?」風間看著撒旦問道,隨後撒旦回答:「照你們的說法,對方的領袖有著可以改變我們命運的能力,不過我想要先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有人對自己的世界感到不滿以及想改變嗎?」

  「關於這點我是沒有,因為我那邊世界的敵人『晶魔』都已經被我與我的夥伴們擊敗了,況且要殺一個無辜小女生來改變自己的世界這根本就有違我的原則。」風間看著撒旦說道。

  「這點我也是一樣,還有我對於殺人這一點還是感到一點害怕就是了,更何況是要殺掉我熟悉的人。」美香說道。

  「本機並沒有什麼想要改變的事情。」小翼說道。

  「雖然說我已經對那個叫風間的傢伙說過了,但我還是再說一次吧,我們的家訓是不能夠傷害普通人,所以我是不會傷害這位小女生的。」唐悟看著在場的眾人說道,隨後撒旦就點頭說道:「很好,這樣子暫時可以放心不會有人跑到敵人那邊去了。」

  聽到撒旦的話,大家明白撒旦想要確認自己會不會跑到敵人那邊去,不過大家可以稍微理解,畢竟不管是誰都不太想要讓敵人變多。

  「那個,可以讓我說一些話嗎?」聽到洪晶瑩的話,眾人紛紛注視著她,洪晶瑩看著在場的眾人說道:「我其實非常喜歡你們的故事,在你們高興的時候會感到高興,在你們悲傷的時候感到悲傷,在你們陷入絕望與恐懼時會感到緊張,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們的故事,所以我不太希望看到我喜歡的故事主角們互相殘殺。」

  唐悟聽完後走到洪晶瑩面前摸摸她的頭說道:「乖乖,我只是說要教訓他們,並不是要殺了他們,況且聽完妳的話後我可以確信妳是一個好傢伙,如果妳是那種看著我們的悲劇就會哈哈大笑的傢伙,那麼我老早就走人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洪醬是個好人,是不會對我們遇到悲傷的是哈哈大笑的。」美香看著唐悟說道,隨後風間看著他們便說:「好了好了,不用再吵了,現在的重點是我們要如何與對方戰鬥,撒旦你怎麼說?」

  「關於這點就是要讓對方失去戰意,不過要是對方執意殺掉晶瑩的話,那麼我們也只能殺掉他們了,晶瑩妳沒意見吧?」聽到撒旦的問題,洪晶瑩變說道:「我明白了,我也會祈禱你們的勝利。」

  「不過話說回來,小翼妳在早上的時候去什麼地方,可以告訴我嗎?」美香看著小翼說道,隨後小翼看著眾人回答道:「本機去調查有沒有其他的角色來到這個世界,目前發現一名還沒有出現的。」

  聽到這般話,眾人都感到非常驚訝,心想這個人或許是我們的新夥伴也說不定。
……………

  「謝謝妳啊,差一點就要完蛋了,話說回來妳叫什麼名字?」在廢棄的舊大樓中,摩娜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女問道,隨後黑髮少女看著摩娜笑著回答道:「我的名字叫做莫亞,很榮幸見到妳,摩娜前輩。」

  「前輩?為什麼要稱呼我為前輩呢?」莫亞看著疑惑的摩娜說道:「因為妳不是比我先來到這個世界的嗎?所以我當然要稱呼妳為前輩啊。」

  「是這樣嗎?不過到底是誰找到妳的?」摩娜看著莫亞問道,而在莫亞開口之前,沃爾鋼走了過來看著他們說道:「是我找到她的,也是我叫她協助妳們的。」

  「原來是團長啊,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你啊。」摩娜看著沃爾鋼露出了微笑,而菲洛德看著莫亞問道:「對了莫亞,妳有什麼希望小公主為妳的世界做出什麼改變嗎?」

  「這個嗎?我想要改變的不單只是我的世界,也有其他的世界,因為我想要讓其他世界的戰爭都消失不見,這個世界的『創造者』真過分,竟然在我們的世界放入戰爭,這實在是很過分吧。」莫亞看著菲洛德說道,而菲洛德從她的眼神中看出來她對戰爭的厭惡。

  「關於這點我明白了,不過現在剩下來還沒找到的角色還有一名,團長你知道他在哪裡嗎?」菲洛德看著沃爾鋼問道,隨後沃爾鋼回答:「關於這一點尤西屋斯已經用他的人偶開始尋找他的下落了,不過應該要花一點時間。」
………………

  「真是的,明明可以與大夥們順利回到故鄉,結果卻來到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我的運氣是不是背到極點啊?」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黑髮青年在一間小屋中嘆氣道,這時候他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柄末處為愛心形狀的鑰匙。

  「明明想著不會用到這東西的時候總算是到了,但結果卻來到這個地方,而且也被吩咐說要保護這個世界的主角,不過話說回來跑來找我的那個女生說要我暫時先待在這裡,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對了,我突然想到,你似乎都沒提及那些故事中人物,的故事對吧?

03-15 10:22

亞爾斯特
是啊,怎麼了,有什麼建議嗎?03-15 10:29
蒼天落葉
我覺得還是要講一下,不然大家只知道這個人,不知道他的故事

03-15 10:32

亞爾斯特
原來如此,那麼我可以寫像是番外一樣的故事嗎?03-15 10:33
蒼天落葉
看你,或是你可以新增一個元素,就是主角跟這些被創造者的心靈更加契合,被創造者能發揮出的力量就更強,而主角要怎麼跟被創造者更切合呢?就是了解他們的故事,完成一些她們在原本故事的遺憾,然後增強己方被創造者的戰力。

比如上面講的,你也可以寫番外,都可以。

03-15 10:37

亞爾斯特
原來如此,我知道要怎麼做了,謝謝03-15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