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復活同盟 HD Remaster》預告片首次公開!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

Trusty | 2019-03-12 14:27:21 | 巴幣 8 | 人氣 536


  FuRyu 預定於 2019 年秋季在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PC 上發售的 RPG《復活同盟 HD Remaster》,在北美的遊戲發行商 NIS America 所舉辦的「NIS America SHOWCASE 2019」上公開了本作的預告片(海外版),描述故事開頭和世界觀。


  《復活同盟 HD Remaster》的世界將以高畫質再現,描述故事開頭和世界觀的預告片首次公開!使用了序盤事件場景的預告片在北美、歐洲、亞洲一起公開。在預告影片中一窺遊戲的世界觀和戲劇性的故事。



  此外,《復活同盟 HD Remaster》的 PC 版和歐美版皆由 NIS America, Inc. 發行,亞洲版由 Arc System Works 發行並支援韓文和繁體中文。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