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作者:希望之光│我家有個狐仙大人│2010-04-26 12:32:54│巴幣:0│人氣:503


這是款輕鬆愉快的動畫故事,故事重點在於稻荷神與三槌家之間的羈絆,故事中除了輕鬆愉快的學校、家庭生活介紹外,時不時的敵人來襲讓這個神怪主題有所發揮。
製作群或許有心無心的做了些安排
小弟覺得這樣挺有教育意義的
 
很多次劇情中都會提到言靈,所謂言靈便是自然界中存在的精靈,使用咒術,告知姓名後便可進行操作,非常危險。這是在告訴各位小朋友,別告訴陌生人自己的姓名喔,這世界上未必都是美好,總有不肖之徒趁機而入。
 
故事接近結尾出現天狐玉耀,玉耀無法理解到住進高上家的空幻對於封印數百年無怨恨,還能像家人般一起生活。還能保護封印自己的人。

狐狸是非常獨立的生物,只有繁殖期間才小群而居。非常好戰,非常警惕。
最後玉耀理解到了家人的溫暖,對妖狐而言這不是必要。
 
空幻說過,回憶有好有壞,但她總會記得好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鬼==
ㄏㄏ 我也有看

04-30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tsung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Dreamfal...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夢工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