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櫻及櫻

作者:素月樓│2019-03-12 10:12:54│巴幣:4│人氣:211
以前早就寫的,關於木之本櫻與源櫻的同人文…

某天,源家爸爸在女兒的遺照前,以溫柔的語氣說:「小櫻,妳在天堂過的還好嗎?」

這時木之本撫子的靈魂聽到了「小櫻」,非常擔憂的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結果看到源家的這一幕。

雖然不是自己家的女兒,但畢竟是同名,撫子感到相當不忍,於是托夢給藤隆、桃矢,以及最重要的「她」!

隔天早上,木之本家的信箱收到一封信,是源家寄來的邀請函,請他們三人週末到家中一聚。

拜訪當天,兩家人簡短的寒暄幾句,源爸爸首先開口道:「前不久,您的夫人出現在我及內人的夢中,說自己的女兒也叫做小櫻,對於同名的小女未成年就過世一事,她也感到悲痛,於是就希望您帶著令郎及令嬡來寒舍一談。」

接著源爸爸就把女兒這17年來遭遇的一切都毫無保留的說出,另一個小櫻邊聽邊看著那個小櫻的照片,忍不住邊哭邊說:

「這個與我名字一樣的姐姐,居然就這樣永遠離爸爸媽媽了…」

藤隆心疼的看著女兒,此時桃矢提出建議:由他帶妹妹去買食材,兄妹兩人要大顯身手為源家雙親做晚餐。

在廚房做飯時,原本兩人還滿安靜的,但漸漸開始像在家中一樣,桃矢又欺負妹妹,小櫻忘情的大吼:「小櫻才不是怪獸呢!」

吼完才察覺現在是在別人家的小櫻,滿臉通紅的道歉,源爸爸嘴角微揚笑著說:「不要介意,家人就是要吵吵鬧鬧感情才更好,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笑聲了…」

同樣也跟著笑出聲的源媽媽點頭附和丈夫的話,自從女兒過世後,這對夫妻已經多久沒有露出笑容了呢?

用完晚餐後木之本家三人依依不捨的向源家夫妻道別,約好以後會常來拜訪。

當晚在木之本櫻的夢中,源櫻的靈魂出現向她道謝,沒有機會正式見面的兩個小櫻,依然可以心靈互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賀偶像是傳奇|庫洛魔法使|源櫻|木之本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初誕生的兩個小櫻... 後一篇:羽衣菈菈的「宇宙年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