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影】屍落之城 ~ 殭屍片(X) 宮鬥劇(O)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3-12 09:18:41│巴幣:14│人氣:192
十倍速伺候


租片店老闆一直說這片是古裝版屍速列車,非常好看。我就借了,後悔。



這部電影與其說是僵屍片,不如說是宮鬥片,殭屍只是配角,而且很弱,怎麼個弱法?一、行走太慢,二、太容易被殺死,不一定要砍頭。三、白天不行動,晚上才行動。這麼弱的殭屍我看不下去。

劇情大意是說朝鮮王讓清兵駐紮 (當然是胡扯的,非史實),太子認為這是屈辱,就跟洋人買火槍,想消滅駐紮的清軍,不料洋人有傳染病,得病的人會變成「夜鬼」,也就是夜行殭屍,結果當然是傳染開了,王都附近的一個村子近乎全滅。朝鮮王對此一無所知,他在乎的就是王位是否鞏固。太子事蹟敗露後自承心意,在王前自殺,二太子回宮,打算接他嫂嫂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到中國避難,他也無意王位,不料遇到殭屍事件。最後夜鬼瘟疫大蔓延,連朝鮮王都中鏢,王都變成了鬼城……

我只描述個大概,對於朝鮮國的宮鬥我是絲毫不感興趣,我要看的是殭屍啊!可這片居然是「宮鬥是主角,殭屍是配角。」讓我這個殭屍片控大失所望,只能十倍速伺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緑の夜
這題材有夠爛

03-12 21:3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宮鬥不是我的菜03-12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跟著 IKEA衣... 後一篇:【心得】惡魔獵人 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