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魘-第二部》角色回歸的特別番外(?!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9-03-11 20:47:31│巴幣:46│人氣:445
背景BGM(兩首皆為不同歌曲):
     
     點我聽歌(1)

     點我聽歌(2)


  「以暗為名啊。」

  「黑暗之力嗎?」

  身穿黑衣,身披黑披風,手戴黑色半套手套的女子,淡淡地回覆身旁與自己穿著相似的男子,她的眼神中盡是對於這話題的無奈,但又絲毫不掩蓋面對時那男子那強烈又羞澀的情感。

  男子點了點頭,伸出穿戴手套的手,替女子擦拭臉上的髒污,再輕輕拂過女子那柔逸的由白漸層到紅的至腰微捲長髮,他兩眼眼神透漏著一種不明顯的深情,看著女子那黯淡卻漂亮的雙眼,聲音充滿磁性與沉穩地語:「那裡交給妳了。」

  女子搖了搖頭,並緊握這男子的雙手說:「答應你也是,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放開了男子的手,她快速地戴上披風後面的連帽、再戴上面具,最後她在準備出發前,再次看了男子一眼,男子向她再次點頭,她勾起一抹難以窺探的微笑,隨後一躍而下......。

  

  如風塵的身影,無聲無跡。

  隱身於黑暗之中的她,隨著那隱隱風聲靜靜等待著。瞇起雙眼環視了下周遭的範圍,當那目標的身影出現後,她握緊手中槍鋒的鋒利長槍,小心翼翼地替能量槍裝上彈夾,再把安全鎖拉開,以便等等的任務方便。等自己一直等待的那身影靠近一點後,她隨即拉起披風躍下那平台......

  「等你很久了。」

  那人戴上面罩,勾起淡淡的笑容,嘆了一口氣後笑笑地語「就這麼不怕我從後面來嗎?」

  「呵呵。」

  「還有妳覺得妳取得走我的性命嗎」

  被這麼一問,女子沒有回答,她嘴角輕輕上揚的冷笑一聲,手下調了帽兜的上沿,完全遮住自己的雙眼,然後舉起中的武器朝那人的腰部砍去。

  那人反應快的一個後空翻躲過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他重新站立在殘壁上的上台,眼神滿滿憤怒的狠瞪著那麼女子。他握緊拳頭的重腰間抽出自己的鋒利武器,準備來與女子正面應戰。

  「可以。」女子回答他。

  拉了拉手套,女子一個縱身跳躍至那人面前,運用的自身的氣場將他逼至邊緣,隨後把長槍往上拋並優雅的接起來,槍鋒對準海那人的心刺去,但他很快的避開,而女子完全沒放過他的換瞄準脖子砍去。

  不會給妳的。

  他拿起武器抵著女子的攻擊,金屬鏗鏘的聲響充斥的整個現場,鮮血的血腥味彌漫在他們身上。

  那人趁著熟悉女子的攻擊方式,快速的運用自身亞人的水能力製造出一銳利的水之長劍。水滴的露珠包著在劍鋒,而劍身上則附著了大片的雪白且透明的冰霜,增加了了劍的鋒利度與保護力量,許多細小的水露珠漂浮在他們的空氣裡,在燈光的照射下更是反射出那唯美的氣氛,更別說白霧的襯托了。

  呵呵,有趣。

  劍鋒上的冰霜如尖刺般的突起,那人敏捷的運用白霧帶來的迷幻感,直接給了女子一個猛烈的攻擊。

  女子冷冷地看著朝自己砍來的劍,不做任何反擊的徒手接下那攻擊。鮮血一滴一滴地從女子的手掌流下,她的手是一道道由長劍製造出的傷痕,幸好有手套的保護而不怎麼深,只是單單的流著血的皮肉傷罷了。

  「以血祭祀家族吧。但非我血,而是你血。」

  「殺的了我再說吧。話說妳究竟是誰,居然敢不要命的直接以手接下攻擊。」

  女子冷笑了一下,將手中握著的劍直接擊碎「我是誰有這麼重要嗎?知道我來至哪家不就好了。」

  眼看自己的漸被粉碎時,那人緊急的重新塑造出來,甚至是比上一把更來的堅強。他有點冒著冷汗的靜看女子,他想知道對方究竟是誰,究竟是誰可以輕易看穿自己的攻擊,與掌握自己的弱點。

  『是誰?妳到底是誰?明明這世上只有他們兩個能這麼做的啊!!』

  「我是誰?」女子以那纖細蒼白的手指指著自己,重複著那人的內心話。

  那人開始恐慌了,他不斷告訴自己死人是不得復生的,可女子的表現卻一直那麼相似那個人。

  再趁那人慌張之餘,女子以槍口瞄準了他的胸口,再扣下板機的發射那威力極大的能量彈,槍彈硬生生的貫穿他的胸膛,炙熱的鮮血噴濺出來,且部分還濺至女子細緻但蒼白的臉龐與黑色服裝上,可從那傷口偏離的位置來看,可以清楚的知道女子是有意不直接給予一槍斃命的。

  倒臥在自己血泊之中,那人摀住傷口緊忍疼痛的喘著大氣,可眼神的差異卻絲毫不減,狠狠的瞪著女子。他拉住女子的披風下襬,聲音顫抖的說:「為什...什麼不直接....接拿出實力....力...力出來!妳很...很明顯實.....力不只.....這樣!!」

  女子蹲下身靠在那人耳邊,聲音小聲輕柔的回答他:「因為對你,我是不用要拿出來的。」

  那人大笑了幾聲,他已經不在乎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女子漸漸的摘下自己的連身帽,露出自己完整的面貌,當那人看見女子的完全樣貌後,他瞳孔收縮到一個極致,感到相當畏懼與不願相信的念念有詞:「不可能....不可能....真的是妳....妳明明已....為什麼....那他在哪裡....這不可能....」

  女子將手指放在嘴前,做出安靜的動作,並無聲的說:

  一路好走。

  冷冷地說完後,把長槍高高舉起,然後往男子的心臟處用力刺下,這次男子的血只是緩緩的從胸口流出,手腳也開始不再掙扎,他緩緩的停止了呼吸。

  女子從口袋拿出純白的手帕,將手中那已不知究竟是誰的血液的給一一擦拭乾淨,只是手掌的傷口還是又流出鮮血,但至少是自己的血就夠了。

  執行完任務後女子沒有立即回到家族,反而是選擇在街上到處走走,順便看看這殘破不堪的世界。拉了拉連身帽口,好遮住自己的相貌,她默默地點開通訊器看了一下時間時,再到往通訊聯絡簿那找出自己最熟悉的名字,隨後點下了通訊鍵撥給了那人。

  「晏,我要回去了,等我。」

  「一定等妳,櫻。」

  

  回到家中,女子完全不向其他人打招呼的直接去到浴室裡,把自己身上乾涸的血漬與髒汙給清洗乾淨,也順便讓那濃重刺鼻的血腥味隨著純淨的水給一起帶走,只留下那沐浴花香的香氣。等沐浴完後女子才走到房間內休息。

  一來到自己的房間,女子就看見白髮男子早已坐在床的邊緣等著自己。掩蓋不住內心的情感,女子馬上奔進男子的懷裡,並把他撲倒,緊緊的抱著對方。白髮男子揉了揉女子剛沐浴完的髮絲,在將手中的書闔上。

  「晏!」

  「怎麼這麼久?那個人有怎麼樣嗎?」

  「有去逛了一下嘛,他根本稱不上是對手。」

  「這.....櫻,妳的手受傷了?」晏住意到櫻手中的傷痕,抓著她的手有些不解的詢問。

  「沒關係,不痛也不癢,是我自己弄得,只是給他見識見識下世面而已,雖然他很快就死了。」櫻不在乎手傷的閉上雙眼,準備要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晏還是有些疑慮的繼續說「傷口很深。」

  「不然你明天幫我擦藥嘛」

  「好。」

  答應了?!這又不是什麼大傷?!

  被晏這麼一回答,櫻不禁抬起頭露出狐疑的眼神看著他,但最後還是重新躺回晏的胸膛上,靜靜的回顧今天的事情,再好好的放空大腦裡的思緒。

  「剩下的明天在講好了。」

  「嗯,先睡吧。」晏說完,就正面環抱著櫻,讓她可以安心的睡去。

  

  在櫻在睡覺時,晏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的守護她,不,應該說不管到哪裡哪時他都默默守護著。

  「嗚.....不....不....不要......放...開.....我....不....救我..閻.....」

  救我....晏.....

  閉著雙眼在睡覺,但櫻卻開始不穩定的皺起眉頭喘著氣,身體也微微顫抖著的冒著冷汗,嘴裡更是不安的念念有詞。櫻其實會做惡夢,晚上睡覺常常被惡夢困住的一直說夢話,而晏一直都會默默的陪在她身邊、默默的安撫她。

  他拍拍櫻的背,摸了摸她的頭,語氣溫柔的安慰著「沒事的,我在妳身邊,沒事的,只是夢而已。」

   晏的安慰起了奏效,櫻漸漸安慰了下來,雖然面色還是依舊如此的難看,但比起剛才已經好很多了,她的潛意識在晏懷裡撒嬌,頭也比先前更加緊靠著晏的胸口,靜靜地聽著他的心跳聲.....。

  晏看著再次熟睡的櫻,在心裡淺淺一笑『好好睡吧,有我在妳不用感到害怕的,我一直都會在。』

  到了凌晨五點多,晏才會默默的起身準備回去,他輕輕的把櫻的位置給安置好,在替她蓋上棉被以免身體一直極病弱的她著涼,也好讓餘溫代替自己守護著她。

  在開門離去時,晏還是不捨離開的又回頭看了櫻一眼,看到櫻依舊是那安穩的睡顏後,他揚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安心的小聲關上房門。

  但是.......

  我一直都知道你在守護了,這些我一直、一直都知道。

  事實上櫻一直都知道晏默默在為自己做的這些事,畢竟出身殺手的她,不可能沒有警覺性,她一直都靜靜感受著,只是她不想跟晏說這件事,畢竟讓他留在自己身邊是她的私心。

  在晏離開房間後,櫻就會起床,並緊緊抱起晏剛剛趴睡的地方,一頭將頭埋進去,讓他的味道充斥著她的大腦,甚至是心裡面。

  櫻伴隨著晏遺留下來的溫暖與那屬於他味道,她倦容的再一次闔上雙眼,但這次是真的熟睡了。

  『讓我成為妳的守護者吧。』

  『你早就已經是了啊。』








下節待續.....

【此小說(世界的夢魘系列)夜梓殃兒兩人共同創作而成!

一篇 第三章:召喚精神獸
一篇 第五章:好久不見
第二季


––––––––––––––––––––––––––––––––––
角色人物介紹:【第一部】: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第二部】:(尚未有)



梓與殃的小小小註解~~

沒錯!

這其實是某兩位正角色(第一部的角色)呢><

但因為某原因的關係,就只能透漏他們的綽號qwq
可是其實相信一定有人看的出來他們是誰wwww
(其實有點明顯QwQ)

————————————————————————————

說到這裡,或許大家發現什麼了吧wwwwwww
(眾人:

其實我們大概知道大家看完這篇番外後,心裡可能都在想什麼
但是接下來的就讓我們跟著第二季慢慢一一解開吧

我們是喵夜梓&殃兒,感謝大家支持與觀看,我們一定會愈來愈好的!!我們這周日再見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臨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本周日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小說作者(文):喵夜梓&臨殃
告示圖(繪):未知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西維
給殃舔舔舔

03-11 20:54

夜梓的臨殃
咦咦??

不只殃////
還有梓呦/////03-11 20:55
西維
梓也舔舔舔 兩個人都舔!

03-11 20:58

夜梓的臨殃
等等,到底是在舔什麼XDDDD03-11 21:00
喵君
大家的章捷字數都不多!!

03-11 21:57

夜梓的臨殃
這次的字數篇短qwq
以前我們都是2000~3300的qwq03-11 22:00
夜梓的臨殃
如果字數要多,就是劇情要長呢/////
03-11 22:01
書閣
還沒追到 先貢獻GP

03-11 22:40

夜梓的臨殃
大大加油加油>////<03-27 17:14
蒼天落葉
好甜蜜啊,不過文筆真的進步很多,這戰鬥很能想像出來呢[e12]

03-12 08:06

夜梓的臨殃
前面戰鬥,後面甜蜜一下wwww
謝謝蒼天大大><
最近梓與殃正在磨練文筆中/////
之後的戰鬥會比第一季多,所以還要再更好才行><03-27 17:15
宇宙吃貨胖宅貓
讚讚喵~

03-12 09:38

夜梓的臨殃
謝謝宅喵/////03-27 17:16
月梅♪
我難得上浮…
看了有點嗨(?
加油~
我要繼續努力讀書了(厭世(下潛

03-13 23:15

夜梓的臨殃
居然看的有點嗨?!
一定會加油的!!

孤也加油加油><
孤的成績一定很好的////
希望孤開心起來><03-27 17:17
坎恩
待空閒時間追吧~[e12]

03-17 13:01

夜梓的臨殃
好的////
等大大追~~03-27 17:18
莫莉安
一開始就有滿滿的中二感(雞皮疙瘩)

03-19 14:58

夜梓的臨殃
居然>////<
前面真的滿滿的那種感覺哇wwwww
櫻可是很可怕的><03-27 17:18
森本
BGM竟然是病名為愛!!(激動

03-26 16:19

夜梓的臨殃
超愛病名為愛的!!
超好聽>////<
和梓覺得可能很適合這篇所以就用下去了/////03-27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